想在重慶大學城附近找份工作,重慶大學城找工作

2022-12-22 08:55:06 字數 1302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前程無憂,智聯招聘什麼的投一下簡歷啊!知道這裡哪有工作給你!

2樓:匯博招聘

在重慶大學城附近找工作,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輕鬆找到好工作!

1、招聘渠道。

優質靠譜的渠道,能夠讓你快速找到心儀的工作;同時,求職時不要只用乙個招聘渠道,可以多管齊下,在增加自己可篩選職位量的同時,也能增加入職的命中率。

2、選對賽道。

在重慶如果想找高薪的工作,那麼需要提前了解行業、職位、企業等資訊,比如,目前重慶網際網路與部分傳統行業相比,薪酬相對較高,因此可從事這行業的職位。當然,這類的資訊一般在招聘app/**即可了解到。

3、簡歷投遞時間。

對於求職者來說,簡歷的投遞時間也非常講究。現在來細說一下:

(1)週一早上hr們一般需要開會安排一週的工作,因此週一早上投遞的簡歷容易被淹沒在茫茫訊息之中;

(2)一般選擇在週二到周四投遞比較好。hr們沒有週一的繁忙,周五的疲憊感,精神狀態都不錯,選擇這個時間段投遞簡歷,hr不僅**時間長,對你來說入職的幾率也會提高喲。

重慶大學城找工作...

3樓:寶石王子新

想招聘或找工作,可以上相應的求職**平台找資訊~

這樣的問題在這兒提出,能回答你的人肯定沒幾個,能提供有用資訊更不會有。很難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所以這麼意義重大的事,只能是自己另找辦法追尋。

比如自己的親戚朋友同學老師,同城網友群,可能會知道這些。

重慶大學城找工作

4樓:是頭豬啊

那要看你找什麼樣型別的工作,大學城進廠比較容易曾家西永都可以找到很多廠,其他的工作高工資就不是很好找了,主要看你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保稅區英業達,富士康,廣達,新普,金鳳電子園。

我想在重慶大學城附近找乙份早上六點到早上十點的兼職。

6樓:comeon傑

客服,可以介紹給您!

急急急急急!!!!想在重慶大學城找家電子廠工作

7樓:陌路

大學城西永很多電子企業,而且都在招工。你可以去試試。

不過不知道文憑能過不。不管怎樣如果真想去的話可以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 248job人才網 找工作。

9樓:還會不會紀念碑

可以沒問題的包進的哦。

重慶大學城有什麼好耍的,重慶大學城附近有什麼好耍的地方?

大學城有個 行社生態莊園 適合燒烤,吃飯,約會,主要是自然環境太好了,以及比較私密,耍起來就很自由。洋人街去過沒有?南山去爬山也可以撒。要不你來璧山吃來鳳魚吧。好吃慘。包你吃一回想二回。位址璧山來鳳鎮部隊旁,西北食店最正宗 大學城沒得什麼耍事!都是一些學校而已!都是一些學校樓房,還有就是很多大道路,...

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重慶大學城在那個區?

重慶大學 211 985 重慶師範大學 有前途嗎 第三軍醫大學 這個才叫有前途啊 重慶醫科大學 噢,大部分重本二本啊,目前大學城什麼都有 重慶科技學院 大抵就是這樣 四川美術學院 這種院校一般不分幾本的,藝術類的好學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 重慶醫療高等專科學校 還未入駐開課啊 重慶巴渝職...

重慶西站到重慶大學城怎麼走,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西站

公交線路 大學城專線,全程約30.6公里 1 從重慶西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重慶西站2 乘坐大學城專線,經過12站,到達大學城北路站3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大學城 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西站 10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 213路,全程約30.2公里1 從重慶大學城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大學城站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