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想在太原找乙份工作,今年22 ,不怕累,但

2021-04-17 06:05:44 字數 1730 閱讀 7842

1樓:吸菸的老貓

太原這邊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希望你能找到合適你的工作吧!· 呵呵

2樓:哭泣的美麗蝴蝶

可以去富士康工作呀!

3樓:匿名使用者

2500?你在做夢嗎?本科畢業剛出去也沒有2500的,一切從基礎開始吧,剛開始找工作是沒有那麼高的月薪的,除非你有很強的能力和技術,像咱們這樣沒有高技術的人,只能從基礎開始積累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我現在欠了將近20萬元的外債。我想找乙份可以幫我解決當前困難的工作。

4樓:魚魚

民政局會安排退伍軍人就業培訓啊,你可以多諮詢一下,我之前的戰友退伍後進了特警隊,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一點點錢,就算找到工作也不可能一下就全部給你解決了。慢慢來吧!一步步來。

6樓:格調

你幹什麼欠了那麼多錢?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退伍後找了份工作!後來娶妻生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長!迷上了賭博!一

7樓:我愛羅馬我愛祂

下很心戒賭,賭和毒千萬不能沾。高利貸更不能借,那是無底洞,能賣房也不能借高利貸。現在只有恆心戒賭。

努力掙錢,把自己家經營好。想要完整的家,就別再賭了。因賭追債,可向公安機關求助。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今年21歲,高中文化,想找乙個工作,我現在很迷忙,不知幹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保安吧,退伍軍人優先

9樓:一盞燭火涐

屁保安,乙個月就兩三千,能買什麼。房子,車子還是做十年也買不起的那種。退伍了不一定非要還沒圍著那個圈子轉,根據你自身的經濟,可以考慮做點小生意,或者是創業。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退伍軍人只能幹保安?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退伍軍人可以重新學一門技術,去獲得更好工作的機會。比如說廚師、汽修等。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想找工作怎麼這麼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9年12月回來的,當了八年,回家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好工作公司看不上專你屬,不好的你看不上,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現狀。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早點回來,現在年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卡在這中間確實比較難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保安啊,退伍軍人絕對受寵,不要去小區、酒店那種小地方,到會所、歌廳那種,絕對薪水可觀

13樓:

退伍軍人當安邦護衛還是挺吃香的 我們這裡的工資都開到4000乙個月了 而且還不是全天的

14樓:文立羽

你可以上上網bai找找工作,58同城比較不錯du;同時zhi你要知道現在的dao社會,如果沒有什麼一回技之長,很難找答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因而剛開始找工作 時候,一定要放低自己的要求,發揚軍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混的不錯的

15樓:黑色的兔紙

最好的工作也要你找人介紹,多多聯絡下你小時候的朋友,平時別總是窩在家裡。

記得去年還有朋友託我說聯絡學校軍訓需要軍人教官的事情,自己多去下下功夫用心應該不難。

16樓:餜殥是我

班長,我也是乙個退伍兵,

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麼,能給個意見建議嗎?

可以做保安啊,一般都是退伍軍人優先考慮的。你幹多少年?多少歲?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麼,能給個意見建議嗎?各行各業都有退伍軍人,從打工崽到大企業老總 華為 萬科等 都有。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特長,或學習技術等。在一下子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的時候,可以先找協警 健身教練 保安...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09年尾退伍,黨員,大專學歷!退伍快一年

哎 杯具的你啊 我 和你一樣09年11月的 現在就是從保安幹起 現在混上小隊長了 發展物業呢,大量武警退伍的同志們都在幹這個啊.別高低不就了 有個 和自己專業有點牽扯的先乾著 最次哪怕去廣州 找物業類的工作 在那挺好發展的 我們經理就是在那學的物業 回到北方人家自己起來了 你現在最大也就22左右還有...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請各位網友提點參考建議

人生不能走捷徑。必須從基礎好好幹起。很多孩子當兵前不知道部隊是什麼樣的,好奇和虛榮心誘導了自己的行為,便不顧一切地闖了進去。結果是貌似鍛鍊了自己,但失去了最好的學習時機和青春。退伍後本想追上失去的時光,但女人又開始忍受不住了。家庭的壓力不允許再把寶貴的 後青春時光 留給你。這就是當兵前沒考慮成熟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