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點比較實用的東西,找份更好的工作,可不知道該學什麼,請

2021-04-13 09:13:34 字數 1771 閱讀 6145

1樓:

你好,你和我一樣bai

,我現在也很du迷茫,我現在一家zhi私企做主dao管,不是

我是個沒技術沒文化的中年女人,快失業了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不需要自己負擔太多,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或事做,享受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

,你會做什麼,比如自己做點小生意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好吃的小吃最實在,從擺地攤開始做起,學校旁邊最好做了!比如酸辣粉,牛肉麵,考火腿腸,城市地方好學做滷菜,

6樓:佘小棲

從零做起比較費力,但是掃地整理東西不要太費勁就能工作。只要你願意做事,好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展事業做投資看起來挺簡單的,但是要有本錢,為什麼你們平台不說要多少錢可以投資了?

8樓:覃嵐楓

找個自己有興趣的,有興趣的才可以做好

9樓:四川萬通

現在失業人員比較多,學一門技術也還是不錯的啊,現在發展比較好的行業汽修就還是不錯的。只要自己有一技之長。找工作也就很輕鬆了。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選擇學習汽車美容還是不錯,這一專業比較輕鬆,學出來也是蠻好的。

10樓:李曉蒙遊仙

七樓的女士可以加好友嗎

11樓:qiu秀

這個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我想學個特長,但不知道學什麼,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延續鋼琴,在學乙個琴類或者吉他,這樣學的特長呢有延續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工作了麼?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先回答

想去學手藝,學紋繡好還是學化妝好,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哪個更好點 現在只能先學一樣 手頭沒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bai

論是學什麼技術,

du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zhi好了,才會有前途。否dao則還是內一樣沒有前途的

容。建議跟父母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

現在川菜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去四川學正宗川菜,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哈!

15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女生bai的話,學技術要看好,du因為很多職業

可能只是zhi乙個青春職業dao,像什麼化妝,什麼美容版的,稍微在那些店

權裡留意一下,就能發現都是年輕的女人,那以後怎麼辦?又重新找工作?顯然不划算。

所以說女生還是學一門能夠長久的好一些的職業,比如說現在很流行的西點,乾淨衛生,學起來容易,找工作也很方便,元祖這些知名西點企業很缺西點師的。

16樓:洛l根

化妝吧,,,現在的女孩那有不化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繡吧 現在紋繡很火

我需要工作,我現在需要找乙份可靠的乙份工作

看你說話就知道你心態有點問題,腳踏實地的去找,工作總是有的,沒有人可以想什麼做什麼,以點帶面,相關的工作,有合適的都可以做,先攢夠了經驗,再去跟你想進的公司談,告訴他們的人事主管 我能力夠了,經驗有了,把職位給我!從基礎開始啊,太自信了可能會讓你認識不清現實哦。但是有正確目標的話那就加油吧,不要放棄...

我想學點東西,跳舞 樂器 跆拳道 散打之類什麼的

那就學樂器吧,舞蹈和散打不大合適。學樂器的話可以去學古琴或者笛子,古琴 不是古箏 乙個大約6000到10000元,你可以到 學院裡隨便找個畢業的學生,讓他教你古琴。如果嫌古琴貴的話就學笛子,一根大約幾百元,在北京學笛子的地方很多,找找就是,而且笛子不用調音,知道幾個調子的名字就行,老師會教的,沒基礎...

我是一名初中生畢業生想學點東西找好一點的工作但我現在沒有資

你好,我是做人力資源的。個人意見覺得初中畢業那就去上技校之類的吧!例如 1.會計 數控 機械設計 這些都是越老越吃香的,如果做得好以後會有不小的成就 2.計算機 電子應用 這些現學的人比較多 3.護校 護校就是知識更新的快,需要你去多背多記,有護校考試比較多 這是我給你推薦的幾個。像是學美容美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