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遇到碰瓷不敢請警察來把事情搞大

2021-06-03 17:31:41 字數 3292 閱讀 2858

1樓:不太傻的傻孩子

第一:可能當事人趕時間,報警的話要走好多程式,耽誤時間,同時碰瓷的人開出的條件不高,為了避免耽誤時間,可以接受。

第二:碰瓷的人有一定的社會勢力,當事人怕事後被報復,禍及家庭家人。

第三:當事人錢多,同情碰瓷的人,給他錢當做做慈善。

2樓:

估計不是不敢請警察有時可能覺得這種事花點小錢解決了就直接走人了,警察來處理會花費很多時間可能那時間賺的錢比賠得要多,再有可能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碰到人了心裡沒底警察來了怕自己擔事。

3樓:桃花島主

有些人遇到碰瓷的不敢把事情鬧大,不外乎兩種情況。一種是怕把事情鬧大了,碰瓷的打擊報復他!另外一種就是自己本身就有問題,怕事情鬧大了把自己以前的問題也暴露出來!

4樓:寧眾製冷

可能自己的車已經違規多次了吧

5樓:阿贊

法治社會了,有事找警察千萬別不要私下解決,怕對方報復可以尋求警察保護

6樓:熱情的璞實

因為某些人心裡本來就有鬼。

7樓:手機使用者

喝酒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呢?

8樓:房忠府風

誰知道,明明一樣很簡單的,一件事那些人總是搞得那麼複雜。難道這樣說明自己智商很高嗎?

有人解決問題是大事化小可為啥有人卻把事情搞的特別大,這是怎麼回事?都屬於什麼性格

9樓:暖心故事分享

有人解決問題可以化小是因為他比較穩重

有人把小事變大是因為他的天性就比較倔強

不願意跟人和諧相處。

被朋友叫去幫忙,到地方後他們打起來。我沒動手然後他們把人帶走我覺的事情搞大了我就沒去了請問我有罪?

10樓:烏拉

沒罪……這種事少摻和阿,弄不好就進去蹲了,

11樓:

沒罪 這種事不要參與進去了

12樓:來自酒埠江有獨創性的魏延

有.明知而沒有制止.可能相對情節較輕一點……

因為在生活中欠我的錢,幾千元。我不想把事情搞大,請求警察幫忙追債可以嗎?

13樓:平安山雀

民間的經濟糾紛,不要說幾千元,就是幾萬、幾十萬,警察也不會立案處理的,公安部門有規定,民間經濟糾紛警察是不管的。你不想把事情搞大,那你就經常索要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不管民事經濟糾紛 你可以法院起訴

為什麼有些人自己做什麼事搞得別人不如意都意識不到,別人一點不如他意就興師問罪的好像都要圍繞他轉。

15樓:

人啊,就是這樣,現在算是看透了在人面前還是掩飾自己,只有在自己的狗狗面前才是真正的自己,狗與人的友誼很真誠,只有人心隔肚皮啊

16樓:談生先生

以自我為中心,性格使然,沒有意識感,不能做到站在他人角度考慮事情,這可能是由於沒有經歷過挫折,受到打擊,再加上家庭,生活,學校等諸多因素影響造就的。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把簡單的事情搞的複雜呢 5

17樓:

第一可能因為享受完成的過程,第二可能因為沒有想到簡單的方法,第三可能因為化解看似複雜實則簡單的問題使自己很有成就感

18樓:夜風

因為他們想的複雜啦,這樣的人活著也許很累

19樓:日久見人心

因為他們習慣於複雜而不相信會有簡單的事

20樓:暴傲冬

這些人就喜歡把事情搞的狂漲,心眼小的緣故吧

21樓:海洪川子

因為聰明人太多了,聰明反被聰明誤,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傻瓜

22樓:豆豆

耍小聰明瞭啊為了得利

23樓:抱著嫦娥吃月餅

可能他們比較細心,但又太過細心。要不就是馬虎

24樓:匿名使用者

樹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想不到簡單的辦法

我問一下我有個朋友做錯一小事情但是對方依然不肯放手故意把事情搞大了故意把我朋友名聲散播法律我不太懂

26樓:環陽韓餘

既然ta們這麼對你 那麼你何必為難自己?

去交些新的朋友吧 \至少他們不會嫌棄你

不會說你一開始怎麼怎麼旳

ta都這麼以為了

你還傻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別人旳思想嗎

別傻了做了很多 得不到回報

珴懂有多難過

所以如果繼續下去 還是不可以

請別難為自己

倆條腿旳人還不好找嗎

既然都改變了

ta們為什麼 還 只拿別人旳以前說來說去

呵那些只注重外表旳

心裡 不比你美

付出了 得不到

那也是自己付出了

何謂 一定要 得到呢

ta們或許和你不是一個世界

你旳心他們從來都看不懂

現實中沒有**裡那麼美好旳愛

現實很殘酷

殘酷到讓我們不想去面對

可是終究要去面對不是嗎

我們無力改變別人

那隻要改變自己

當自己累了

就放棄吧

- baby 請不要難為自己

為什麼人總是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只想開心的活著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著高階思維的,人還有著複雜的情感的,人的慾望往往很大,也在不斷地要求自己,所以總是把事情搞得很複雜的哦!同時也把自己搞得很累啊所謂以說人總愛折騰自己,好像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了!

28樓:

人生下來就是這樣,都是很累的活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啊,很累的。

30樓:年十十年

因為她遇到的人壞人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心了,別人怎麼辦?

為什麼有些人不敢殺雞,是不是覺得殘忍

可能吧!但我更傾向於另一種就是膽小怕事。我自己是敢殺雞殺鴨殺魚殺兔的。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啊,我要吃雞,雞就必須得死啊,所以直接殺了唄。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別人會看到殺雞那麼怕。他們只是沒經歷過殺的過程,但是他們吃都是有份的呀。還有一種就是比較做作,故意表現出自己比較柔弱的一面,不敢殺雞 對於這類人,我真...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