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能炸著吃嗎,湯圓可以炸著吃嗎 湯圓可以炸著吃的做法教程

2021-06-03 15:51:07 字數 1410 閱讀 8708

1樓:東北小廚來哥

煮好元宵,沖涼,裹上面包糠,下鍋炸。

2樓:肚子容量

炸湯圓炸的時間不要太長,過了湯圓會破的

3樓:鄂起雲酒戊

其實炸湯元不如炒的好吃哦,既省油又健康,湯圓最好是自己做的,也不需要煮,鍋裡直接擦一層油,然後把湯圓下鍋,一次不要放多,等到個體外皮不粘了再下第2個,要轉動鍋子,火也要小,等到看上去湯圓變大了而且用鏟子壓上去感覺軟了就ok啦!超級好吃哦,沒那麼油膩,試試吧!!

4樓:帥誠詩念

先把湯圓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兩三個小時,再把每個湯圓用牙籤扎個小口,最後就是放入油鍋裡炸了。

注意:炸的時候要小心油濺出來。炸到差不多呈金黃色就關火,等一會撈出就好了

5樓:甕雁宇賦

可以油炸,在炸之前要用水煮一下,水開放元宵(湯圓),煮一下撈起;把元宵(湯圓)放到麵包屑滾一下(麵包屑會能吧?);然後把水倒掉,放油,等油3成熱把裹了麵包屑的元宵(湯圓)下鍋,炸至金黃色就可以撈起,食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容易漏,小火,邊炸邊輕敲,沒有元宵好炸

7樓:凡客人人客凡

可以很好吃,但一定要注意裡面的湯汁很燙

8樓:一群吃貨在一起

可以炸著吃啊,我們家就經常這樣的

湯圓可以炸著吃嗎 湯圓可以炸著吃的做法教程

9樓:敖英發卿愫

原料:速凍湯圓一袋,白芝麻、食用油各適量。

準備:把速凍湯圓放室溫下自然解凍待用,如果是新鮮湯圓可以直接進入下一步。

做法步驟:

1、湯圓解凍完成後滾上一層白芝麻,然後用牙籤在湯圓上扎3~4個小眼,小眼的深度以剛剛到達餡的位置比較好,大約1cm左右的樣子吧。照這樣紮好小眼以後,再入鍋油炸的時候既不會漏餡,也不會爆掉,是油炸湯圓成功的關鍵之一。

2、油鍋倒足量油大火開燒,燒至三四成油溫時將湯圓下鍋,改用小火慢慢炸到金黃色出鍋控油,裝盤開吃。

總結油炸湯圓的成功要點

1、每隻湯圓至少要扎3~4個小眼,這樣可以防止炸至過程中突然爆裂,但紮了小眼後也不能掉以輕心,也要做好防止意外爆裂的準備。

2、做油炸湯圓要在三四成油溫時下鍋,並用小火慢慢地炸到金黃色,如果油溫太高或火太大就容易炸糊,而且外面糊了裡面卻不熟。

3、白芝麻換成黑芝麻也是可以的,芝麻的用量隨自己的喜好就行了。

4、也有人喜歡把湯圓煮過或蒸過以後再炸,麻煩而且遠不如直接炸的口感好。

10樓:東北小廚來哥

煮好元宵,沖涼,裹上面包糠,下鍋炸。

11樓:大雨說娛樂

湯圓炸著吃怎麼做?超詳細的教程來了!湯圓酥脆香甜

湯圓可以炸著吃嗎湯圓可以炸著吃的做法教程

原料 速凍湯圓一袋,白芝麻 食用油各適量。準備 把速凍湯圓放室溫下自然解凍待用,如果是新鮮湯圓可以直接進入下一步。做法步驟 1 湯圓解凍完成後滾上一層白芝麻,然後用牙籤在湯圓上扎3 4個小眼,小眼的深度以剛剛到達餡的位置比較好,大約1cm左右的樣子吧。照這樣扎好小眼以後,再入鍋油炸的時候既不會漏餡,...

速凍湯圓可以炸著吃嗎自然解凍之後炸著吃

可以的。有兩個辦法,一是直接放到油裡炸,而且一邊炸一邊用勺子把湯圓敲開小縫防止湯圓受熱是發生 這樣的缺點就是裡面的餡容易流出來煳鍋。還有就是先把湯圓放在籠屜上蒸一下,再炸。就是費事麻煩一點,但是不用敲縫餡跑不出來。湯圓比較完整。炸速凍湯圓不爆的做法 速凍湯圓可以直接炸嗎 速凍湯圓是不可以直接炸的,要...

湯圓能油炸嗎,速凍湯圓可以直接炸嗎?

湯圓當然可以油炸了!油炸湯圓可是我最愛吃的呢!我們平時吃的湯圓,水煮的比較多,因為水煮湯圓很方便。但是油炸湯圓更香更好吃,小孩子也更喜歡吃。我非常喜歡吃湯圓,但我很少吃油炸的,我都是每天早晨熬小米稀飯的時候順便放上2個,和稀飯一塊吃別有一番風味 能炸是能炸,就是得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小的時候在飯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