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乾嘔流鼻涕食慾還好,狗狗咳嗽乾嘔流鼻涕食慾還好

2021-03-03 23:52:12 字數 5914 閱讀 3929

1樓:

這種情況別忽視,強烈建議去醫院檢測或抽血化驗看狗狗是否還潛在著狗瘟!

狗瘟早期還是容易**的,如果耽誤時間到了中晚期,**的希望就很小了,希望樓主盡早給狗狗確診,以免錯過狗狗的最佳**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一次半包!

3樓:qxj伊人笑

少喂點食物,應該是感冒了去獸醫那看看

狗狗生病了一直咳嗽流鼻涕還有幹吐但是食慾很好,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咳嗽流鼻涕是感冒的症狀,至於幹吐是不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所致。我建議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讓獸醫對症**,狗狗的病會很快痊癒的,你大可放心。

5樓:往日_不可重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上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6樓:夏雲端

說明狗狗感染了犬瘟。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

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

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下面說下犬瘟的一般**方法:

1.**:先鋒黴素1支/次,每日3次;病毒唑2支/次,每日3次;維生素c 1支/次,每日3此。

2.護理:每日餵給葡萄糖水,適當放少量食鹽,另外在水中加入板蘭根沖劑,每次應少量,次數適當多,可每隔2小時為一次。

如抽搐厲害時可注視鎮靜藥,或口服安定(人劑量的1/3-1/2)。眼藥水每日使用7-8次。但由於已經到了中晚期,所以很難取得良好的療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讓動物醫生全面檢查,然後對稱下藥,,這樣才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生病了,感冒了,家裡要有感冒藥就和食物裡讓吃了看,不見好轉,就要去寵物醫院看了,既然養了,也是一條生命,就要好好善待!

9樓:百度使用者

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感冒你可以給它打針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狗狗去寵物店裡看看,這已經是生病了,如果拖延下去就很厲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狗醫,還能有什麼辦法

13樓:曉寒

每家每戶都會選擇飼養一些小寵物

,寵物狗基本上首選。並且有的家庭寵物的數量比家庭裡的人口數量還要多一些,對家裡的這些小寵物都是比較偏愛的,甚至一些飼養者像養兒子女兒一樣餵養,可見整個家庭對寵物的喜愛是由多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很多的狗狗都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很多新手的家長不知怎麼處理類似的事情,下面樂寵說就為大家講解下感冒的原因以及**的一些方法。

14樓:冰之戀小星星

家庭條件普遍的都很優渥,所以每家每戶都會選擇飼養一些小寵物

,寵物狗基本上首選。並且有的家庭寵物的數量比家庭裡的人口數量還要多一些,對家裡的這些小寵物都是比較偏愛的,甚至一些飼養者像養兒子女兒一樣餵養,可見整個家庭對寵物的喜愛是由多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很多的狗狗都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很多新手的家長不知怎麼處理類似的事情,下面樂寵說就為大家講解下感冒的原因以及**的一些方法。

一般狗狗感冒是由兩種原因,第一種就是比較常見的普通感冒。就是由於氣溫的突然變化,狗爸狗媽們沒有及時的給狗狗做好保暖造成的,這種感冒一般發生在氣候變化驟然的時候,早春和晚秋以及冬季。如冬季給狗狗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被雨淋。

第二種就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冒了。這個型別的感冒我們是不能自己配藥給狗狗吃的,不能當作普通感冒去對待,這樣也是**不好的。我們應該尋求專業醫生的**方式,來幫助狗狗達到健康的目的。

值得注意的是犬瘟熱早期的症狀和感冒的症狀是十分相似的。臨床表現上一般為,流鼻涕水樣的,體溫公升高,打噴嚏等症狀。由於飼養經驗不足,很多主人會因此造成誤診或者錯誤的**。

那麼怎麼確定狗狗是不是感冒了呢?

1、狗狗的精神和食慾都大減。我們需要先觀察寵物狗狗的精神狀態如何,是不是平時活潑可愛,現在卻總是趴著不動,不想睜開眼睛,並且平時喜歡吃的食物,水果**,現在也只是聞一聞,沒有進食的慾望,食慾大降。

2、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的頻率很多。狗狗的鼻腔裡面有清水樣的鼻涕流出,非膿性的鼻涕。並且容易在早起的時候咳得厲害,吃任何食物都很困難,好似咽部和喉嚨部有嚴重的不舒服。

如果**不及時,狗狗還非常容易發展為肺炎。

狗狗流鼻涕咳嗽乾嘔拉血,精神狀態好食慾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打那個_犬溫靈。我們家大狗以前也有過、打幾針救過來了、不知道你家狗狗抵抗力怎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換腸子!要到醫院打針!快點去醫院吧!要不危險!

17樓:盤玉花郟俏

我狗狗現在也是感

來冒了,精神萎靡。自看著都心疼。狗狗得了犬瘟要細心的照料才會有好轉的。

我親戚家有一條吉娃娃,醫生斷定它活不久,結果現在好好的呢。是因為照顧得好,當然,也要去打針。拉肚子人吃的拉肚子的藥要按小孩的劑量喂,別給它喂涼水。

喝點止咳糖漿,定時吃板藍根!希望狗狗快好起來~~保佑保佑!!

狗狗有咳嗽流鼻涕食慾不振

18樓:小寵方醫生

打噴嚏、流鼻涕就是典型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更放心一些。

19樓:七彩玲瓏

去看寵物醫生吧,生病了還是要吃藥,狗狗也會沒精神的。

狗狗咳嗽流鼻涕食慾不好。怎麼辦!

20樓:小寵胡醫師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版症狀,在家可以

權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餵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精神狀態很好就是總咳嗽,伴有乾嘔症狀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總是乾嘔但是不吐,區分到底是咳嗽還是嘔吐,這些症狀要注意

22樓:

狗咳嗽,要分好幾種情況的。 溼咳嗽,配合鼻涕或者哮喘之類的,並且咳嗽很久都不好,考慮支氣管炎,不排除轉為肺炎的可能

23樓:阮秀雲功嬋

肺主宣洩,

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濕,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乙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狗狗間歇性咳嗽乾嘔,但其他方面正常,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狗狗的鼻子和肉墊幹不幹,鼻

涕和眼屎多不多,有沒有咳嗽或是發熱的症狀回,這個季節狗狗很

答容易生病。上面的情況是為了排除細小和犬瘟熱的,如果不是那兩種病那就好辦了。以下推薦的藥都是狗狗常用到的:

沐舒坦止咳糖漿。這個止咳糖漿有化痰的功效,效果及其顯著,就買小瓶的就好,按照小孩子的用量給它喂,見效好快的說。

美林。這是給狗狗退燒用的,是兒童的退燒藥水,***小,味道好,見效快。

狗狗普通的腸胃炎你可以去藥房買磷黴素鈣,然後按照小孩子的劑量減半給它吃,效果很好用的,很多寵物醫院給狗狗開的止瀉藥其實都是磷黴素鈣,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磷黴素鈣可以給它摻在水裡或是夾在雞蛋黃裡喂它,那藥沒什麼怪味道,價錢還便宜,對狗狗腸胃炎拉肚子啥的還挺管用的。

平時狗狗吃了很多食物或是消化不良的時候,你可以給它喂點酵母片,藥房就有酵母片,可便宜了,一小袋20片還不到一塊錢,按最小劑量的一半喂它,促消化的,酵母片是有點奶的味道,喂著也不費勁。

這兩種藥基本都是家裡常備的,***小,還很管用。如果狗狗有發熱的症狀,那就最好去醫院做個試紙檢查,確診之後咱在對症下藥,呵呵。

希望小狗狗早日恢復往日的活潑可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來到什麼了·它的症狀自跟我家狗很像啊,也bai是乾嘔,嘔了半天有du

時候就吐點zhi黃水,裡面帶點白色的像

dao唾液一樣的泡泡,我帶去醫院問了·醫生說是有時候它清理自己身上的毛髮的時候順便把毛髮吃下去了,或則是家具中毛髮啊,然後會出現這樣的現象,但是照樣能吃能睡的 ,精神棒棒。骨頭不要在它空腹的時候喂喲,很容易劃傷它的胃部,我去狗市場的時候,就有只狗狗餓的不行了就啃骨頭,啃的碎碎在吃, 我出來的時候發現它在躺著**啊,碎骨頭把它胃劃破了救都救不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不過可以餵點抄小兒止咳糖漿。食慾

bai好就好。過幾天du

如果還是咳嗽zhi的話 就要注意看dao其他方面有沒有什麼症狀 如流鼻涕等。總之只要保持它食慾好就好說。你可以在他吃飯前喂2顆幹酵母片,這是保證食慾的。

如果之後有流鼻涕等症狀那也許就是犬窩咳了。先觀察吧。小狗是這樣的,千萬別亂吃藥亂去寵物醫院。

因為寵物醫院都是病狗,去了反而給小狗惹些傳染病回來。不要著急,小狗像人一樣。你要細心點。

看一兩天在說。但是要喂止咳糖漿哦。趁早。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獸醫院看看吧!我也不是很懂!

我的狗狗咳嗽有點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28樓:夢臥雲澤

我家養了3條博美復,嘿嘿~制握手,博美是最bai可愛的小傢伙了~你說它流

du的鼻涕是清的zhi?那就沒dao

事犬瘟流的是膿鼻涕,你給它吃點感冒藥,注意分量一般是人吃的1/4,第一次可以給1/2.

3個月大的食物給點綜合的,如果不是喂**的就可以用牛肝加切碎蔬菜煮飯飯喂它,每天給它吃顆魚肝油毛色才漂亮,小孩子吃的那種甜鈣片也可以適量給它吃.

有的狗狗會偏食就是小時候沒教好,營養會不良哦~我家的3只現在就被我養的膘肥體壯(個子還是很小,但是分量很重)好狗狗要從小抓起啊~!

29樓:藕藕寶寶

吃點阿膜西林加克咳

很快就會好的

你還可以給它吃點vc銀翹片

30樓:李楠刁華婉

你測了不是犬瘟嗎?我家布丁也在

流鼻涕,但沒

發燒,我也不敢給她吃什麼藥,只喂

板藍根,反正沒害處,

狗狗流鼻涕但是食慾好,狗狗很精神但是流鼻涕,狗狗精神很好卻流鼻涕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就像是人在感冒時也會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建議給它服用汪想感咳靈。

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咳嗽打噴嚏流鼻涕食慾下降,狗狗有咳嗽流鼻涕食慾不振

這樣的情況,建議先查下犬瘟,做個排除性診斷。還有傳染性肝炎,也會有類似的症狀,不過這個疾病會飲水增加。現在你感冒的藥已經用過了,不建議再用人用的感冒藥。樓上的朋友建議看清問題再回答。你可以在網上買試紙自己測,比較懷疑上述兩種病。現階段要注意保暖,防止小狗繼續受寒,要把它安置在溫暖避風處。解熱鎮痛的話...

狗狗沒有食慾,流鼻涕,沒有精神,舌頭發白

建議先給狗狗測試一下犬瘟熱。病毒感染需要去醫院 排除這種可能,那多半就是感冒了,可喂寵物藥感冒清和兒童消炎藥,拉稀的話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對你家狗狗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 如果發燒的話還得去醫院打退燒針。舌頭發白是貧血,他可能感冒了,喂些感冒藥,消炎藥 狗狗的舌頭發白,沒有精神 舌頭發白發黃都是上火了 ...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精神狀態很好,狗狗月大了,愛咬東西

確定一下鼻抄涕的顏色,清襲水一樣的且量很少bai,這是正常du現象 是黃綠色的zhi就可能感dao冒了。還有看鼻鏡,就是鼻子上的黑色組織,手摸過去是冰涼的,還有點濕潤的說明你的狗狗很健康。如果以上條件都不符合,且經常有發抖抽搐的情況,精神是好一陣差一陣的,基本就是狗瘟沒跑了,希望你趕快帶他去醫院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