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塗防晒霜後面板反而變黑了,為什麼塗了防晒霜還會變黑?

2021-06-03 08:56:37 字數 3137 閱讀 3246

1樓:大小小大大大小

1.你塗的量不夠。至少要1元硬幣那麼多塗臉,不包括脖子。

2.在太陽下幾個小時,你應該補搽。不是每天搽1次防晒霜就萬事大吉了。如果你一直待在室外。至少要2個小時重新塗1次。

如果上面兩點沒做好。那麼你仍然會被晒黑。

另外:要看看防晒霜的指數是否合適。如果你長期待在室外。要選擇spf30 ,pa++及以上的防晒。指數太低的不適合長期待在室外的人。

你說的膚色變黑,是因為幾個小時後已經掉落了很多。膚色看起來就會不好了。要及時補搽。

2樓:微志科技

出門必擦防晒霜,為什麼還是變黑了?很可能是犯了這4個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感覺用防晒霜還不如不用,不用又會長斑,用了就更黑,過段時間還是會有晒斑,糾結…

4樓:絕緣女子

症狀:肌膚對陽光的抵抗能力變弱,晒傷、晒紅後恢復緩慢,很容易晒黑。

你的肌膚症狀表明:你的肌膚已嚴重缺水。

只要找對症狀,再對症下藥,相信你的肌膚會很快恢復。

5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斑醋蛋液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6樓:

1.因為你用的防晒霜不夠多,有的地方沒塗抹到

2.可能它是化學防晒,化學防晒需要進過化學反映才能達到防晒效果,然後表面就可能會變黑一點

3.被太陽晒過,即使塗了防晒,也還是會有即時的反應,比如變紅,然後變黑,回家卸妝了就會好點了,然後要用鎮靜的**,達到舒緩效果!

7樓:

za的防晒霜 這個是有時間限制的 做多不超過四個小時我建議你使用 資生堂的防晒霜 300多 有點貴 但量大 藍綠色包裝這個可以防晒一整天 效果也不錯 我就是用它 沒晒黑哦防晒霜 應該用卸妝蜜來洗去 za就有 綠色的

8樓:96清水

防晒隔離不錯 有提亮的膚色的效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每次洗臉後都覺得自己變黃了 後來想了想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防晒得太白了 所以洗掉後覺得自己變黃了 不過我目前也沒找到更好的 所以還一直用著

買了它家全套的美白系列 不過瓶口都有點黃 可能是因為有維c吧 不清楚了

高倍防晒的我覺得碧柔那種液態的還不錯 長期外出可以用

為什麼塗了防晒霜還會變黑?

10樓:老紅家

在炎熱的夏天就是我們最難熬的時間了,夏天的氣溫很高,甚至有的時候達到了三十多度的高溫,不僅是我們全身都是汗,而且還會被晒黑。很多人都很奇怪,明明已經塗了防晒霜,但是是還是變黑了。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防晒霜質量存在問題,也有可能是塗防晒霜的方法不正確等。

我們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在夏天出門的時候都會做必要的防晒措施,有的有人打傘有、有人戴遮陽帽、有人防晒服,也有人塗防晒霜等,防晒的方式很多,看看哪一種比較方便或者比較適合出門時的選擇。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夏天最普遍的防晒方式就是塗防晒霜,但是很多人都反應這並沒有多大的效果,每次出門都塗防晒霜的,最後還是一樣變黑了,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困擾。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並不像我們所說的那麼神奇。其中很可能是因為防晒霜的質量出現了問題,我們都知道,很多商家為了能夠獲取更高的利潤,一般都會使用一些比較劣質的原料製作防晒霜,其中還存在生產過程中能夠偷工減料的現象,這樣生產出來的產品本身質量上就不達標,但是產品的名稱就是防晒霜,用很多手段來欺騙消費者,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能你塗防晒霜的方式不正確,我這裡總結了幾個關於正確塗防晒霜的方法,比如我們塗抹的部位儘量在面部或著脖子上塗厚一些,還有就是要均勻,因為這些是衣服這擋不住的地方,很容易就會被晒黑。其次就是每天晚上洗漱的時候一定要清洗乾淨,因為大量防晒霜裡都含有很多化學物,清洗不乾淨容易導致**老化的問題。

11樓:莉姿護膚

紫外線是**衰老的最主要原因,所以說防晒是我們護膚的必備的功課。有時候我們塗了防晒還是會被晒黑。主要還是防晒產品的使用不當、選擇防晒產品失誤,對防晒知識的認知不全等一些因素。

防晒的效果好不好,與防晒產品的用量、使用的流程和使用的手法都有很大的關係,並不是簡單的抹上就好了。防晒產品的用量要足,才能達到防晒的效果。一般液態的取直徑約為45px量,霜狀的取直徑約17.

5px,大概珍珠粒大小的量。然後將取出的防晒霜,均勻地點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這五處。塗抹的時候,從面頰由內向外塗抹開,鼻翼部位向上推開,再從額頭中間部位向兩邊推開。

當面部塗抹完之後,不要忽略髮際線、耳部、頸部這些嬌弱的部位,這些部位也要重點塗抹。有時候覺得防晒霜沒效果,大部分的原因是量不夠,瓶身上標的spf值,大樹要塗抹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才能達到。防晒霜吸收之後,再塗抹2-3次會效果好一些。

我們大部分人一天只塗抹一次防晒霜,無論是多好的防晒霜,都會因為出汗、運動、與衣服摩擦而脫落,所以要定時補塗,如果是運動出汗後,2-3小時就應補塗一次。

12樓:豫東一支花

塗了防晒霜為什麼還是會晒黑?可能是你不懂這“4個”防晒的誤區

13樓:甯孜

也是需要補塗的,不可能塗了一下就可以防晒一整天,如果在室外要確保每隔兩小時補塗一次,而且還要看太陽大不大,來更換不同防晒係數的防晒霜,而且光化學防晒還不行,可以物理防晒,戴個帽子或撐把傘,或者披件防晒衣,都是可以有效阻擋太陽光的。

14樓:七月花香

因為防晒霜只是減緩的作用並不能真正的防晒,想不被晒黑就打一把遮陽傘。

15樓:橘子是唯一的水果

防晒霜只能抵禦部分的紫外線,但少數的紫外線還是會刺激**的黑色素細胞,導致**變黑。

16樓:

因為擦了防晒霜,一旦流汗防晒霜就會被汗水洗掉,這時候在太陽底下晒肯定會變黑。

17樓:馬力300匹

因為再好的防晒霜的效果是有限的,不能完全靠防晒霜防晒,儘量減少暴晒時間會增加**覆蓋物才是王道

為什麼天天擦防曬霜面板還是變黑了

防曬霜不是防黑霜 請大家明白乙個道理 防曬只是防止你 曬傷,不能防止曬黑 什麼是曬傷,發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33紅,脫皮,出水泡,更利害的 癌變,這是事實,發達國家屢見不鮮,由日光浴引起的 癌,只要遇到紫外錢,黑色素就會產生,不要以為陰天沒...

為什麼要塗防曬霜?為什麼要用防曬霜?

可以防止暴露在外的肌膚被曬黑。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 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 化學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使用方法 用指尖先將調防...

怎麼卸防曬霜 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

防曬霜怎麼卸妝 面部不防水防曬霜用洗面奶卸妝即可 面部防水防曬霜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卸妝 身體防曬霜卸除的話需要依靠卸妝水卸除 卸妝類產品要根據自己膚質,以及防曬霜的型別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你可以用卸妝乳來卸防曬霜比如說柚子卸妝了還是蠻好用的,他的比較溫和,不出去。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防曬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