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防曬霜後一定要用卸妝液清潔嗎?

2023-01-29 22:00:04 字數 6233 閱讀 2874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卸妝,除非你的洗面奶有卸妝功能。

防曬霜為達到長久防曬效果,會新增很多油脂,是為了避免汗水沖刷,防曬倍數越高就越油。

油脂用水是洗不掉的,只能以油溶油。

油脂洗不乾淨就會堵塞毛孔,引起粉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塗抹之前,要先清潔面部,之後塗一些保濕水和保濕的乳液,之後在抹防曬霜,不一定要用卸妝油,可以用洗面奶洗掉!

塗了防曬霜後,需要像卸妝那樣清潔嗎.?

3樓:佩佩佩佩佩玖

臉上塗了防曬霜是必須要卸妝的,因為防曬霜中的防曬劑一般附著在**表面,同時還夾雜著其它的護膚品以及出門在外的汙垢等,單純的通過洗面奶是不能有效進行清潔的。

4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防曬霜要使用卸妝油進行清潔哦,因為:

防曬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親**較為稚嫩,建議使用以下這款防曬:

玫琳凱舒怡防曬霜spf20/pa++

玫琳凱舒怡防曬霜spf20/pa++的產品資訊:

產品功能:不含化學防曬劑的物理防曬霜,性質溫和,同樣適用於兒童和敏感性膚質。 有效抵禦紫外線uva/uvb,並提供spf20的防曬保護。

防水防汗配方,能防止由於日曬引起的**乾澀。

主要成分:氧化鋅、二氧化鈦滋潤成份抗氧化劑。

5樓:悅動圈記步

塗了防曬霜,需要卸妝嗎?

6樓:顏究所柳大大

防曬真的需要卸妝嗎防曬卸妝之後又怕清潔過度。

7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普通防曬霜:

用洗面奶就可以洗乾淨,並不殘留有害成分在臉上。像化學防曬劑那樣的普通成份,用洗面奶清洗就好了。

防水型防曬霜:

如果防曬霜上註明了是防水性的,那麼就一定需要卸妝產品卸乾淨。可以將自己用的防曬霜抹在手背上,然後灑一點水,看水在手背上是否能滾動,如果水珠能滾動就說明防曬霜有很好的防水效能,那麼這種防曬霜就是要卸妝的。

8樓:蘇幕遮

不用的吧,防曬霜**會吸收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塗完防曬以後,半小時出門,一天大概就蒸發沒了,回家用潔面洗就可以了!沒必要那麼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卸妝哦,而且防曬產品最好能夠2-3個小時塗一次,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建議你早上和午餐後各塗一次。我推薦薇姿的防曬噴霧,125ml spf30 pa+++230元左右,不油膩全身都能用,超值。

11樓:網友

當然要卸拉,因為它就和化妝一樣,如果實在覺得每天用卸妝油麻煩,推薦可以用露得清的一款洗面奶,24元,可以洗得很乾淨,防曬得話可以用用新碧水薄防曬,49元,或者用佳雪冰點防曬,摸上去冰冰涼的,一點也不油膩,在或者za得真皙美白隔離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乙個資深美容師的講座,她說度數高過26左右的,就需要去卸妝了~低於的話,用洗面奶清潔乾淨就可以了~~

13樓:沙漠裡的小鹿

可以用帶有卸妝功能的洗面奶或者卸妝乳,這些就夠了,像是卸妝油之類的更適合卸彩妝。

14樓:lilian宵

防曬霜是要卸妝的,特別是防水型防曬。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卸妝,卸不徹底的話容易長痘。

防曬爽只要是正規品牌都不會傷**的,它是保護你的**不受紫外線的傷害的。

個人覺得曼秀雷敦的不錯啊,不油。

16樓:有朋℡自遠方來

當然要像卸妝一樣的卸掉。

17樓:網友

一定要卸的,這是基礎步驟。

用防曬霜是必須用卸妝水清潔嘛?

18樓:日青每日看社會

防曬霜可以直接用洗面奶進行清洗。

01、防曬霜屬於護膚品,是護膚的最後乙個步驟,而不屬於化妝品。02、用卸妝水卸防曬霜反而會導致敏感**過敏。03、洗面奶的清潔能力足夠強,能夠卸除防曬霜。

綜上所述,防曬霜直接用洗面奶清洗就好了,不需要用卸妝水進行清潔。

19樓:網友

防曬霜必須用卸妝水清潔,原因如下:

1、防曬霜為達到長久防曬效果,會新增很多油脂,是為了避免汗水沖刷,防曬倍數越高就越油,油脂用水是洗不掉的,只能用卸妝水清潔。

2、卸妝是護膚的基礎,卻經常被忽視。殘妝是油性汙垢,會阻塞毛孔,使細胞不能順暢呼吸,妨礙**正常的新陳代謝,使得肌膚漸漸變得粗糙、毛孔粗大、膚色泛黃,還滋生暗粒、粉刺。

20樓:網友

用了防曬霜最好能夠用卸妝水或者卸妝油來測底清潔肌膚,也不是必須要用,也可以選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潔面乳。由於夏天人容易出汗,會吸附一些霾汙,如果不徹底清潔的話,容易堵塞毛孔滋生細菌,引起痘痘或者過敏。

21樓:邱小姐

不一定 ,化學性防曬霜要卸妝,物理性的防曬霜只要清水洗掉就好了。

22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不一定的,使用卸妝油,膏都可以,只要是卸妝類產品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也可以用潔面儀,洗面卸妝一體。

24樓:郝寶寶小肥肥

是的, 為什麼不化妝也要卸妝?愛美的女生一定要認真看哦!

1.不化妝,也會接觸很多脂溶性的汙垢,例如:汽車尾氣、廚房油煙等,這些汙垢洗面奶無法徹底清除。

2.除了外界汙垢,人本身分泌的油脂特別是夏天,如果清潔不徹底很容易有黑頭粉刺。

3.如果脂溶性的汙垢清潔不徹底,會直接堵塞毛孔,會使營養成分不能完全吸收。造成護膚品的浪費或營養過剩。

4.長期保持**清潔徹底,會很好的延緩**老化 。

防曬霜一定要用卸妝油嗎

2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防曬霜不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妝用品的選擇,則可以根據膚質來定,一般來說,普通的清油脂性強的洗面奶可以徹底清洗化學或物理防曬霜,並不需要卸妝功能的洗面奶。洗面後幾分鐘內,只要感覺臉部不緊繃、沒有油膩感就是臉洗乾淨了的標誌。

如果除了防曬品,還塗抹了彩妝,則最好選擇專門的卸妝品。一般來說,視個人膚質及習慣而定,單純使用卸妝油已足以將髒汙及彩妝清除,而且只要乳化動作徹底做完整,也能避免有任何的殘餘油脂留在臉上。

但是卸妝油畢竟是油,如果擔心油留在臉上,或是擔心因為乳化沒徹底造成某些油脂卡在毛孔,那麼就需要再用洗面奶洗一次臉。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防曬霜確實要用卸妝產品,因為防曬霜的原理同粉底的原理一樣,通過遮蓋法阻擋紫外線,因此必須徹底清潔,但是如果你不化妝,就不必要用卸妝力太強的卸妝油,普通的卸妝液或者卸妝洗面奶就足以了!

baby油就是乙個非常合適的選擇,便宜實惠並且不傷害**,這個東西其實就是強生的那種嬰兒油,粉色瓶子的。

嬰兒油**。

這個很好用,而且隨便乙個超市幾乎都有,並且去黑頭也非常管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用卸妝油,因為你知道水性的只能卸水性的,油性的卸油性的;防曬霜一般都是油性的,所以推薦用油性的卸妝油卸妝。此外,我推薦不要用baby油,這個殘留很多的,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現在不是卸不了裝,而是很多人洗不乾淨臉,好的卸妝油容易氧化,可以變成水性的溶解在水裡,隨著你洗臉水洗走,但是不好的油根本不會氧化,就一直和你的彩妝殘留在**表面,長久比沒有卸妝還糟糕,所以建議一定要買較好的卸妝油。而且我屬於不放心的那種人,一般我還會用水性卸妝再卸一次~

28樓:阿奕饒材

使用卸妝乳即可。

不同的卸妝產品的卸妝能力不同,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樣。如果你只是用了簡單修顏的淡妝,如bb霜,用卸妝乳就可以將淡妝卸掉;如果你化了稍濃的妝,建議用含有油分的卸妝油來卸妝,油脂可以溶解臉上的油性汙垢及彩妝。

29樓:時尚

是的,防曬霜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妝的。

baby油就是甘油,是護膚用的。

荷荷芭油可以代替卸妝油,還有護膚作用。

30樓:網友

理論上說 防曬霜也是化妝品 也是要卸妝滴。

bb霜呢 是blemish balm 的縮寫 就是可以用來遮瑕啊 調整膚色啊 防曬啊之類的 你去知道裡直接搜bb霜 有解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塗防曬霜一定要用卸妝的產品,但不一定是用卸妝油。

如果你只是單純塗了防曬霜,那麼普通的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都可以使用。卸妝水是卸淡妝的,卸妝油是卸妝力度比較強,通常用來卸濃妝。

baby油最簡單最普通的那種是超市賣的強生的嬰兒油。可以用來卸妝。而且效果還不錯。比較經濟實惠。

32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塗抹防曬後一定要每天卸妝。因為防曬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33樓:yean雨

一定要卸 卸妝水和卸妝乳也可以。

34樓:網友

泡沫潔面就可以卸掉了。

臉上塗了防曬霜要用卸妝油卸掉嗎

35樓:亦夢之城

用了防曬霜,要用卸妝油卸妝的,洗面奶洗不乾淨。

卸妝油的使用方法如下:

1、按壓四下取油,用量如果太多的話,反面容易因清潔不乾淨而堵塞毛孔,造成粉刺暗瘡的形成。

2、乾手幹臉按摩1分鐘,一定要讓彩妝與卸妝充分融合,然後仔細地按摩全臉,注意細小部位。

3、加水乳化按摩半分至1分鐘打圈的形式,動作要輕柔,以免傷害**,乳化完成把肌膚深層汙垢推出。

4、清水沖洗乾淨必須是溫水沖洗,使用冷水會令毛孔收縮,導致汙垢殘留在毛孔裡。

36樓:

用了防曬霜,任何品牌的都一樣,必須要用卸妝液等產品卸掉,一般的洗面奶是洗不掉的,可以在手上實驗一下,手部的感覺很敏感,可以感覺的到有沒有卸乾淨。

隔離霜是含有粉質和防曬顆粒的底妝產品,是需要卸掉的,不然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孔擴大。

裡面的微量金屬成分也會讓**黯黃。

一般的潔面乳是清潔不乾淨的,需要用帶乳化,介面活性成分的卸妝乳或者卸妝油。

如果只用隔離的話,卸妝乳的能力就足夠了。

而且卸妝乳比較清爽,一般不會給**帶來負擔。

用了防水的彩妝品就需要用能力能強的卸妝油了。

塗在身上的話可以用嬰兒油或者橄欖油來卸掉,沐浴乳是洗不掉的哈。

自己的經驗之談,加上書上看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

身上的洗個澡就好,臉上的,防曬指數越高越要洗乾淨,比如30以上的,先用卸妝的,再用洗面奶,30以下的用不用卸妝的就看個人啦,洗面奶是一定要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臉多重要啊!一定要用卸妝油先卸乾淨,在用洗面奶。用卸妝油時也不要反覆揉搓,這樣會把髒東西有推回毛孔裡的。

記得不管防曬霜、bb霜、隔離霜,這些都需要卸妝的哦~身體麼洗洗乾淨就可以了 :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卸妝油等專門些在的產品來卸掉,畢竟夏天油脂分泌多。也容易堵塞毛孔。

早晨塗了防曬霜,晚上要用卸妝水洗掉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防曬霜的實效根據防曬效果不同而長短不一,但是最長的也就是3-4小時的保護時間,你早上塗後,一天的工作學習後,汗水還有分泌物都是防曬霜失去效果,並且逐漸消失了,所以一般建議在塗防曬霜2-3小時都要不塗,晚上只需要用清水認真清洗就好了,不需要用專門的卸妝水來處理。

怎麼卸防曬霜 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

防曬霜怎麼卸妝 面部不防水防曬霜用洗面奶卸妝即可 面部防水防曬霜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卸妝 身體防曬霜卸除的話需要依靠卸妝水卸除 卸妝類產品要根據自己膚質,以及防曬霜的型別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你可以用卸妝乳來卸防曬霜比如說柚子卸妝了還是蠻好用的,他的比較溫和,不出去。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防曬霜...

為什麼要塗防曬霜?為什麼要用防曬霜?

可以防止暴露在外的肌膚被曬黑。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 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 化學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使用方法 用指尖先將調防...

夏天一定要塗防曬霜嗎?有哪些防曬效果好的牌子呢?

夏天是一定要塗防曬的,可以抵抗太陽對 的照射帶來的危害,高姿的防曬霜,雅詩蘭黛防曬,卡姿蘭防曬是最好用的。要的,因為夏天的紫外線很強,防曬效果好的牌子有蘭蔻,安耐曬,雅漾,薇諾娜,怡思丁。一定要塗防曬霜。可以選擇珀萊雅或者是可以選擇韓束的防曬霜,再或者是可以選擇雅麗潔的隔離霜以及防曬霜。肯定要塗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