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女孩子讀什麼專業好呢?

2022-12-21 18:05:02 字數 2447 閱讀 4207

1樓:左腿的尺碼

lz你好!建議:電子商務。

2樓:i物理的人

我覺得學繪圖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一般加班比較厲害,如果真想學建議軟體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

女孩子讀什麼專業好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女生學個什麼專業好呀?it行業的怎麼樣呢?

6樓:網友

學西點技術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師傅不會從基礎開始全面系統的講解,這樣的話是很難入門的。去學校就不一樣了,都是從基礎開始,慢慢引導入門的。

7樓:合肥萬通汽修

我覺得女生學汽車美容很有前途,又不是體力活,而且又容易上手。

女孩子在it行業學什麼比較好

8樓:biubiu小乖樂園

女生學軟體開發也可以啊。

像電子商務這些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是未來技術人員需求量很大的行業,後面幾年至少需要200萬優秀的西點人才,所以說嘛,學西點是很不錯的,不用擔心學出來找不到工作,而且西點師的工資也是很不錯的。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都是在空調房工作,很不錯。

女生如果去讀it,適合啥子專業? 10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非常有就業前途的。

11樓:金牛

從it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很多學生能功成名就~但是也有學生學出來找不到工作的,所以自己努力也很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那種,不建議去學!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比較下。

12樓:點點冰

本人雖然是男生,但是對於it專業還是比較了解的,軟體工程雖然大多數都是男生感興趣,但是女生也能勝任。沒有哪個專業是針對性的。女生可以選擇軟體工程啊,美工啊,動畫啊,設計類的比較好一點吧。

當然,主要看個人興趣,如果沒興趣,啥都學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國內一流,國際知名211重點工程大學。內設的軟體學院在全國教學一流,就業率一流,是學子將來就業的必選良地!

14樓:x叮咚

女生讀什麼it,準備挨踢啊!實在沒法子,只能進it,那就設計吧!能長久點!

女孩子學個什麼專業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繼續深造,或著學一門藝術,出來之後很吃香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的小孩子在成長階段都會學一些比如:舞蹈啊,美術啊,聲樂啊```之類的,所以如果能成為藝術課的老師那這輩字就不愁賺不到錢了;如果是家庭條件一般般的話,那就學經濟法,先考上資格證,然後去找工作可能回好點,因為你手裡有證,走到**都不回害怕的,根本就不用愁工作的問題。最基本的問題是,必須手裡有東西,有資本才能找到工作,否則`不好意思勒那就只有去端盤子,洗碗了,你說說現在的社會是不是這樣的!~

16樓:花兒好吃嗎

在烘焙行業的高速發展中一線技術人員急劇匱乏,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在業內已經出現了很多企業重金薪籠絡人才,使烘焙行業最低薪線高於所有行業。女生建議學習西點。

17樓:網友

西點是這幾年才在國內興起的,算得上乙個新興的熱門職業。女孩子可以去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對女孩子來說比較適合。

18樓:爽朗的嗯

女生可以學電腦呀,環境好,也好就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學語言這類的。

還有商貿之類的。

20樓:網友

去當公關吧,只要身材好,顏值高,乙個月幾萬不是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他們的愛好去選擇吧!

女孩子讀什麼專業好?

22樓:胡亂

女孩子的話,最好是去從事it行業了,因為現在it行業也是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在於就業方面也是非常的好,發展空間也大;在以後也是非常舒服的,是白領級別的行業;我就是在從事it行業的,是從江西jxxh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己心怡的工作了,覺得那裡確實挺不錯的,在生活和學習這兩方面都過挺不錯的吧,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零基礎學習,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挺好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根據愛...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網路時代,為了有個...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堅持下去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沒有必要去擠那獨木橋考研或者是考公務員。00後女孩曬守墓工作惹羨慕什麼情況。近日,有一名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比較特殊,是在一家陵園做守墓人。女子說自己的工作簡單,清閒自在,每天三點一線,工作,休息,吃飯就在同一座小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