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現在還需要貼環保標嗎?我的新車,但是沒有環保標

2021-06-02 12:20:15 字數 2800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貼。

環保部、公安部、國家認監委聯合釋出《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進一步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通知明確,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以後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標誌將從三個變成兩個。

2樓:聆聽心情

因為現在的汽車應該還是需要貼這種環保標的吧,所以說應該貼上最好了

3樓:你又調皮了

現在年檢標誌,環保標誌,保險都不需要貼了

4樓:

去交警管理所,問一下,不是一清二楚了。

5樓:珠子美麗燕子

17年開始環保標誌不用貼了,但是以後驗車,尾氣排放檢測併入車檢的專案中,安全檢驗和排放檢測也一併做了,不用再跑來跑去。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這張貼紙,已經包含了排放這一項,環保監測不合格也沒辦法通過年檢,沒必要再搞那麼多複雜的流程。

而6年免檢的車,更加沒必要,因為新車排放預設是合格的,不合格也不可能上牌。所以,辦事流程簡化是一件好事。

沒了環保標誌,這些標誌還得貼好了!

首先“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是必須的,也就是“年檢貼”,它代表你的車是一輛可以合格上路的車。就算是6年免檢的新車,都得有這張貼,不然被交警攔下,除了罰款還得扣分。到期年檢的也得趕快去驗車去,被抓到也會罰。

現在汽車新車上牌沒有環保標誌了嗎?

6樓:砍柴人的咖啡屋

部分地方已經取消;

但是還是要正常

的進行審查的

新規定的家庭自用小型汽車6年免上線內檢測,但容6年內每2年還是要到車管所領取年審帖和環保貼。  領取免檢車輛年審帖的程式如下:  1、6年內免檢的車輛,在沒有發生重大事故的情況下,免上線檢車。

但每兩年要到車管所領取年審帖和綠色環保貼,到檢車時間時,攜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到車管所辦理。  2、到車管所後,到指定視窗(各車管所都設立了專門辦理免檢車輛的視窗),把證件交給工作人員。公作人員錄入資訊後,就可以到下一視窗直接領取年審帖和環保貼。

  3、免檢車領取的年審帖和綠色環保貼,是不收費的。免費發放。但領貼時要各提供一份行駛證影印件,可以提前準備好。

  4、合理安排時間,領取免檢貼可以提前60天就去辦理,超期的要罰款200元,扣3分。  5、領取前要查詢車輛是否有違法資訊,要是有違法資訊的,先處理掉,否則不予辦理。

現在汽車還需要環保標誌嗎

7樓:遠巨集

不需要貼。

環保部、公安部、國家認監委聯合釋出《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進一步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通知明確,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以後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標誌將從三個變成兩個。

擴充套件資料:

環保檢測標誌是汽車尾氣檢測報告的標誌。此前,不符合標準的車輛將不允許銷售,而公安部門將不為不符合標準的新車辦理登記或開業。一般車主購買新車,需要先申請環保資質標誌,才可以到公安機關辦理新車登記手續後,沒有環保標誌的,就不辦理了。

應結合放權、管事、優化服務,方便惠民,2023年7月25日,部、公安部、國家聯合釋出《關於進一步加強車輛環境監督管理的標準排放檢測通知》已明確“不再由環保部門頒發環境合格檢驗標誌”。

雖然取消了對機動車的環保檢測,但並不意味著取消了對機動車排氣檢測。根據圓形,車輛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將排放檢驗報告上傳到公安和交通管理部門通過車輛安全技術檢查和監督系統拍照後,也不會問題車輛的安全技術檢驗證書沒有通過定期放電檢查。

對在用機動車的環境監督管理也得到加強。圓說,更應努力監督和管理yellow-labeled車輛的排放和舊的鼓勵或要求由國家被消除,確保年度國家規定取消任務完成,yellow-labeled車輛由2023年底基本消除。凡符合國家強制報廢規定的機動車,應當按照規定報廢。

環保部門還將加強對貨車、客車、計程車、長途客車、旅遊客車等集中停車維修場所車輛的監督和抽樣檢測。在不影響正常交通的情況下,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支援和配合環境保護部門,利用遙感監測等技術手段對道路上的機動車進行監測和現場檢測。

通知還加強了對機動車排放檢測機構的監督管理。環境道保險部門可以通過對排放檢驗過程的現場檢查、原始檢驗記錄或報告等資料的複核、組織檢驗能力比對實驗等方式,加強對檢驗機構的監管,促進檢驗機構規範執行。

參考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生態環境部-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中國化工環保協會

8樓:途虎話養車

不需要去單獨領取了,年檢的時候只需要領取年檢標誌就可以了。但是年檢需要上檢測線的時候還是需要通過尾氣測試的,要不年檢通過不了。這樣有些地方年檢的時候就不用跑兩個地方了,而且六年內的車輛,沒隔兩年拿上資料去車管所換年檢標就行了,也不用上線檢測,大大的方便

9樓:守雁虞碧

你好朋友。現在的小車是沒有環保標誌的!只要有那個年檢標誌,就不需要環保標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朋友!2023年,環境保護部、公安部、國家認監委釋出《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

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將排放檢驗合格報告拍照後,通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監管系統上傳公安交管部門,對未經定期排放檢驗合格的機動車,不予出具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公安交管部門對無定期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不代表不用去年檢,只是簡化了一些辦理流程,採用了新的檢驗機制。

現在的小車還需要拉高速嗎現在的新車還需要拉高速嗎

拉高速,一般是指新車過了磨合期後要上高速去拉一下車。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的順暢。從嚴格理...

用環保漆刷牆之後還需要散味兒嗎

要因為刷牆的話,那肯定是有化學成分在裡面的。雖然說是環保的,但還是需要通風比較好。需要,無論用什麼漆刷牆之後都需要散味,因為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不能去呼吸太多的含有甲醛的氣體。用環保漆刷牆之後,還是需要散味的,不然還是會有對自己身體危害的東西。再環保的油漆刷牆還是會有味道,因為它畢竟是油漆,然後...

防紫外線 隔熱玻璃」,還需要貼膜嗎

你好,對於這種玻璃來說,本身就會有隔熱的效果,這個從何這方面來說就不需要貼膜了,但是貼膜還可以增加私密性,如果從這個方面考慮的話還是要貼一下。你好,有防紫外線 隔熱玻璃的話,一般是不需要貼膜的,不過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貼上,玻璃破碎的時候不會傷及車上人員。你好,車輛玻璃貼膜除了有防紫外線的功能還有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