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2021-03-04 02:16:15 字數 1816 閱讀 6529

1樓:氯化鈉

很像甲溝炎,也可能被砸過瘀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擠壓了,鞋子是不是很緊!

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3樓:連續用

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

1、鉤甲:病甲生長過長,並向掌蹠側彎曲;這就是乙個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狀的表現。

2、甲面凹凸不平:甲板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失去光澤。這種凹凸不平既為縱向,也可以為橫向。

3、甲板混濁:病甲毫無光澤,初期一般呈汙灰色,白色。

4、甲分層:出現甲板與甲床之間分層,初期甲分層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中期症狀:

5、指甲變色:病甲顏色不再單單是混濁,顏色逐漸由汙灰色、白色變成黑色、褐色。

6、甲分離、甲板變脆易碎:被破壞的甲板缺乏彈性和韌性而變脆,角質顆粒呈粉末狀易於脫落、鬆散而變得碎雜。

7、甲變厚:真菌侵入甲板或甲床後,甲板中的角質物受到真菌的作用而高度增殖,角質物的堆積使甲板增厚。甲板的增厚也加深了甲床混濁程度,一般它可以比正常甲板厚出1~3倍以上。

8、甲板翹起:真菌和增生的角質物在甲板下大量堆積,使甲板的遠端明顯高出而呈翹起狀。

真菌分體內和體外。外塗根本很難去除體內的真菌。氟康唑 乙個星期一次,一次150mg,不要空腹吃。外用偶爾醋精滴一下。主要還是氟康唑在起作用。3-4個月**。

不要用亮甲之類的,也不要去那些路邊的店,幾萬塊都治不好。

我的腳指甲變這樣了,今天突然發現,感覺我好像沒有砸過腳,按了按沒什麼太大感覺,平時也沒什麼感覺?

4樓:神經功能紊亂症

你可以去醫院的外科看看 或者是專門做足療的機構看看

突然發現腳趾甲成這樣子了,會不會是**生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微量元素缺乏,要多吃點各種不同的食物,營養不要單一。

腳趾甲怎麼突然這樣了?

6樓:安份守己

這個有可能是不小心挖到的或撞到的乙個坑,等指甲慢慢長出來剪掉就會沒有了。

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腳趾甲跟上有點紅,按著比腳趾甲軟,是什麼問題呢,求助

7樓:菜小小

應該bai是甲溝炎的輕微症狀,甲溝炎尚未du化膿時zhi,區域性可用魚石脂軟dao膏,金黃散等外敷,或者回超短波,紅答外線等理療,並同時口服頭孢類的消炎藥,如果一旦化膿,應行手術**,甲溝旁縱行切開引流,當甲根處的膿腫形成時,需要行拔甲**,手術時應該避免損傷甲床,以利於指甲再生。

我17歲,突然發現腳趾甲莫名掉了乙個,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指甲營養不良導致的,一般與維生素缺乏有關係。建議補充維生素進行**,如主要是復合維生素b,維生素d等,服用鈣片。補鈣對於指甲的發生也是很有必要的。

建議維生素d和鈣劑同時服用以增加吸收

9樓:無情老道長

這是你的第四足趾甲以前受過外傷,使甲床受到了感染,所以甲面逐漸剝脫了。

醫生,突然發現腳趾甲有點發暗黑色怎麼回

10樓:

是整個黑?還是區域性黑?一般情況

下,是因為外力所致,造成區域性瘀血.(區域性毛細血管回破裂後造成答)如果是區域性可以等慢慢的吸收,就會好的.它可能會隨著指甲的生長而移動,不用管它.

如果整個黑,有可能造成指甲脫落.盡早去就醫!

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1 鉤甲 病甲生長過長,並向掌蹠側彎曲 這就是乙個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狀的表現。2 甲面凹凸不平 甲板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失去光澤。這種凹凸不平既為縱向,也可以為橫向。3 甲板混濁 病甲毫無光澤,初期一般呈汙灰色,白色。4 甲分層 出現甲板與甲床之間分層,初期甲分層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腳趾甲空洞,想知道為什麼,我腳趾甲突然有洞了,這是啥回事啊?

甲菌 灰指甲 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它們最喜歡寄居在手足溫潤潮濕多汗的 上。甲菌感染原因與環境 指甲外傷 自身免疫低下等因素均有關係 1.真菌無處不在,有大把的機會接觸手足 共用拖鞋,瑜伽墊等 2.趾甲外傷處理不及時徹底,容易遭受真菌的侵蝕 3.飲食作息不規律,不運動,...

突然發現幾個腳趾甲出現像淤血一樣的東西,不痛,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您穿的鞋過於小或者擠壓造成的,沒有什麼大問題,時間長了會自行吸收消失的。腳趾甲長得好好的,突然出現了一小塊淤血一樣東西,指甲看著也好像要掉了,怎麼回事?30 不用擔心,我的也有過如此情況 可能是你不小心擠壓到了或者是鞋子穿得太小導致的。指甲是不會掉的。它會慢慢把淤血處長出來的。謝謝採納 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