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車子停在那裡然後我騎個電瓶車他突然開門出來我就撞上去了然後腳受傷了應該要賠償些什麼東西

2021-04-24 02:26:48 字數 1430 閱讀 8077

1樓:softwood木木

你有多少損失就讓對方賠償多少唄,比如醫藥費,比如誤工費,比如電瓶車的修理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全責,賠償你醫藥費、修車費和誤工費。

我家出來在左邊小轎車剛停突然開車門我騎電動車撞上了副駕駛車門我摔到腳了,車主態度很差,請問這是誰的

3樓:順義老孫

機動車開右側車門,不得妨礙他人行駛。他責任。

汽車停在行人路上面的 ,我騎電瓶車撞上去了 ,然後我受傷了。誰的責任?

4樓:黃意誠

汽車停在行人路上面的,騎電瓶車撞上去受傷了,汽車違章停車具有明顯的責任,可以由交警部門進行責任劃分,具體要由交警部門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進行認定。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相撞後交通責任劃分,非機動車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違章停車,另外電動車相對汽車是弱勢群體,所以汽車負主要責任。

6樓:一塊房根腳石頭

汽車有責任。但是,你找交警了嗎?要找交警做肇事記錄才能生效。

7樓:b愛在深秋

你的責任啊,汽車停在行人路不對,但是那也不是自行車道,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如果汽車按交通規則停在該停的位置 那是你的責任

騎電動車,路邊停的汽車突然開門,把我撞倒,停車位置過線大概20釐公尺,交警隊確認司機全責。

9樓:施秉汽車開鎖

遇到這種人,能用武力解決的,千萬別和他bb

正常騎車被停在路邊的汽車突然開門撞了,如何

10樓:北方職業技術

路段禁停嗎,這屬於汽車責任,要是禁停,那他的責任就更嚴重了!

親愛在那裡在那裡叫什么歌,親愛在那裡在那裡 叫什麼歌?

親愛的你在 親愛的你在 作詞 稻草人作曲 稻草人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 哦在 在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 哦在 在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 不用怕有我...

坐小車車子轉灣多了容易暈車,坐小車車子轉灣多了容易暈車

抓緊車的扶手,身體跟著車子所轉的彎扭動,這樣呢,慣性沒那麼大應該暈車反應就會大大降低的了。當然,暈車的人最好在上車前必須休息好,睡眠充足,而且還要吃的適中,不能吃的太脹或是空腹上車。吃的太脹會吐的一塌塗地,空腹搭車連吐的東西都沒,更加難受。不能吃的太飽,也不能空肚子,因為這樣就算你不坐車,做一些較激...

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電腦開機藍屏之後就停在那裡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