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穿襪子突然腳趾指甲出現紫色的印記怎麼回事

2021-03-04 02:16:15 字數 698 閱讀 4674

1樓:vzs丶三爺

不小心碰到了吧!看著像淤血。

是不是沒有感覺?

沒事的,等指甲長出來就好了!。

大腳趾甲殼裡面的肉莫名變淤血發紫是什麼原因

2樓:中醫師

血液迴圈不好,查個血管都卜勒,排除下肢血栓可能

腳趾甲突然變成紫色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熱水泡腳之後可以用布擦掉,說明是顏色染上的,至於什麼原因,只有靠你自己回憶。如果紫色在趾甲下面,有兩個原因,一是受到了外傷,一是內臟有病變。這就要看中醫了。

中醫會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

4樓:摳鼻子

是不是周圍有什麼掉色的,染到腳了

腳指甲上出現一些紫色的斑塊是什麼原因

5樓:爾東有

你的症狀考慮是缺乏微量元素的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建議去醫院進一步的做微量元素的檢查。

突然發現腳趾頭呈紫色 是怎麼回事

6樓:宓凝你側

是指甲麼,那是死血了,我指頭也這樣

7樓:李子百

可能是襪子掉色而已。

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1 鉤甲 病甲生長過長,並向掌蹠側彎曲 這就是乙個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狀的表現。2 甲面凹凸不平 甲板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失去光澤。這種凹凸不平既為縱向,也可以為橫向。3 甲板混濁 病甲毫無光澤,初期一般呈汙灰色,白色。4 甲分層 出現甲板與甲床之間分層,初期甲分層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

很像甲溝炎,也可能被砸過瘀血。可能受擠壓了,鞋子是不是很緊!今天突然發現腳趾甲這樣了,是不是灰指甲?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1 鉤甲 病甲生長過長,並向掌蹠側彎曲 這就是乙個典型的灰指甲初期症狀的表現。2 甲面凹凸不平 甲板表面粗糙,凹凸不平,失去光澤。這種凹凸不平既為縱向,也可以為橫向。3 甲板混濁 ...

晚上睡覺穿了襪子第二天早上醒來襪子擺在床邊的櫃子上怎麼回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一般是晚上穿襪子,半夜覺得很不舒服,就迷迷糊糊自己脫了放床頭櫃 了,早上起來就忘記了。沒事的。昨天晚上我也是反鎖著門睡覺的,穿著襪子,半夜醒來看到襪子放在枕頭上,但是之前一直沒有醒過,也沒有拖過襪子,按理來說踢掉也應該是在床腳會是被子裡才對,而且兩隻襪子是好好的放在一塊的。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