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充電第一次可以第二次就不行了

2021-06-01 00:41:43 字數 1432 閱讀 7584

1樓:yangzhi涯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手機在充電,實際上手機沒有在充電。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手機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前往售後檢測。

蘋果手機電池的適宜溫度是?

由於在充電時,電池自身會產生很多熱量,如果外殼散熱不好的話,熱量散發不出去,從而導致手機整體溫度公升高,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在充電時請為手機取下外殼,把它放到容易散熱的桌子或其它物體上。

在為手機充電時,不要玩一些大型3d類遊戲。因為玩遊戲時,內部的晶元處於高速運轉,發熱量很大,再加上充電電池自身的熱量,很容易導致整體溫度上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不能充電解決辦法:

第一點: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第二點: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

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第三點: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第四點: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乙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第五點: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iphone6 為什麼第一次**打不通 要第二次才通

3樓:啊笨

是因為手機開了「勿擾模式」啦 ,也就是手機的頂端有個小月亮,關閉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沒關係,或許是網路問題,希望採納。

第一次充電要注意哪些,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

嗨!小公尺手機3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你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2.最好可以關機充電。3.盡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手機大部分為鋰電池,因為鋰電池成分不同...

iphone7第一次充電要多久iphone7電量低於多少適合

iphone7第一次充電大概在2 2.5小時左右即可以從紅色槽電量充到滿電 充電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 建議iphone7在電量低於20 10 20 時再進行充電。而且在正常使用的過程中,每個星期至少進行一次完全的充放電操作,即手機使用到自動關機,然後進行充電到100 充電注意事項 iphone手機第...

為什麼第一次不痛,為什麼我第一次不痛

不痛很正常啊.你難道還想自己痛得路都走不動?身邊有很多人都會出現不痛的情況.你聽說過沒有.有的女生多跳幾下就能把自己的膜跳破了.自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不痛是正常滴.如果換成我是你.我也想不痛.呵呵 這跟 的潤滑程度 抽插的力度與時間和個人狀態是否放鬆都有關係,不痛自然是好事,何必為引憂心。不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