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充電要注意哪些,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116 閱讀 6437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3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你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

2.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盡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

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大部分為鋰電池,因為鋰電池成分不同,每次充電手機不要等到電池真的快沒有了再充,這樣會大大傷害到電池,久了電池就會老化,應該能充就充,電量最好不要低於百分之三十五再充,第一次沒事

3樓:oppo客服

您好, oppo手機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啟用了,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一般3~5個小時即可充滿),一般建議開機充電,平時可以隨時充電,不必每次一定充滿,充電注意不要過衝或過放電,充電時盡量不使用手機。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吳鵬

都這樣說,其實沒必要,只要充滿就可以啦

第一次充電需要注意什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充電建議: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6樓:老衲和法海一敘

第一次用完電,並且衝十二小時

第一次養貓求助,第一次養貓要注意什麼

我家bai 貓咪前幾個月身du上也發現了 蝨子,最好不要用zhi藥水,如dao果不懂得滴藥水專滴錯地方,貓屬咪舔到就不好了!我建議你去寵物店或者大一點的商場買貓咪除蝨子的項圈,新華都沒有在賣,去沃爾瑪或麥德龍,有的寵物店的是過期的,我就去過一家寵物店那賣的項圈過期,買那種可以調大小的項圈,用手測一下...

第一次面試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面試,應該注意什麼?如何把握

第一次面試銷售,你要注意這些,否則被拒是常事 職場找老王 2018 03 23優質創作者 關注銷售是乙個大雜燴的行業,你需要有口才,還需要顏值,更需要一定的人脈。銷售雖然不是我的老本行,但相關行業卻接觸不少,今天我來說說第一次做銷售去面試應該怎麼說。1 雖然是第一次做銷售,但不是第一次面試。面試注意...

女生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女生第一次要注意什麼

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自然而然的,並不是說你想著去注意,去控制就可以的,所以我們只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給一些普遍性的小小建議。但是你一定要明白每一段感情都是特殊的,雙方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來自不同的文化,兩個不同的人的組合,不同的思想火花,所以你還是要根據你的自己的獨特的感情來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