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節5號充電電池每節2500毫安15伏的製作成一

2021-06-01 00:44:56 字數 570 閱讀 2588

1樓:變色燈泡

鎳氫電池2500mah串聯4節,最大工作電壓5.4v,最低工作電壓4.0v左右。

是可以取代乙個3.7v平均工作電壓的充電寶鋰電。可以用同樣的公升壓電路板。

這組鎳氫充電電池的容量是2500mah,但平均工作電壓是4.8v,比鋰電充電寶的3.7平均工作電壓高。

理論上換算3.7v的充電寶容量是:4.

8vx2500ma/3.7v=3243.243....

ma。而實務上,4.8v的工作電壓轉換率比3.7v高,大約可以提高5個點左右。所以實際上可以抵3243max1.05=3405ma

要注意的是,充電器要用6v的,不能用一般充電寶用的5.0v。

2樓:協建小學

你的應該是鎳氫充電電池,電壓為1.2v

總電量:4*2500mah*1.2v=12wh充電寶的電池是鋰電池,電壓3.2v,12wh/3.2v=3750mah

相當於3750mah 的充電寶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做的,充電寶採用3.7v鋰電芯;5號電池的電壓不夠,無法給手機充電。

我的相機是用二節可充電5號電池的(每節是1 2V),現在想買一節3 7V的鋰電池來代替可以嗎

我的相機就是這 來樣用的源,3.7v的鋰電充滿電一般是4.2v,超出相機額定電壓較多,不推薦,有的相機可能會燒掉吧。你可以用一節鏻酸鐵鋰電池,充滿電才3.65v,肯定沒有問題的。再說這種電池規格尺寸有和五號電池一樣的,可用一節代替兩節5號電池,另一節的位置用個假電池 就是正負極直接連線,只做接線 佔...

5號充電電池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可以,但是容易造成充不滿或者過充 充電電池,是充電次數有限的可充電的電池,配合充電器使用。市場上一般賣5號 7號,但是也有1號。充電電池的好處是經濟 環保 電量足 適合大功率 長時間使用的電器 如隨身聽 電動玩具等 充電電池的電壓比型號相同的一次性電池低,aa電池 5號充電 是1.2伏,9v充電電池...

5號充電電池,一般要充電多長時間

金特力通用5號聚合物鋰電池,標準5號的尺寸,標準5號電壓1.5v,並且是恆壓1.5v,單節電容量是2800,充電速度快,半小時可以充到容量的85 左右,3小時左右可完全充滿。南孚充電電池,一般都是鎳氫材質的,鎳氫充電電池一般要充十幾二十個小時的,最快的快充,也需要8到9小時,而且因為鎳氫電池的記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