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插上充電沒反應

2021-03-04 08:49:23 字數 464 閱讀 2654

1樓:塗白了記憶放下

這個是系統原因造成的,使用itunes恢復更新下系統。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     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       認出來i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       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     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iPhone6 充電教程,什麼叫完全充電 完全放電

完全充電一般一週一次就好。步驟如下 當iphone電量低於20 時連線充電器充電 充電時無需關機,但充電時不要頻繁使用 當電量達到100 時不要立刻拔掉充電器,繼續保持10 15分鐘。即完成一次完全充電。完全放電原則上是不存在的,完全放點是在出廠時qc檢測的乙個抽檢環節。意思就是指電池電荷量平均小於...

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app store

1.重置當前wifi 碰到連線不上的問題,我們首先應該想到就是網路問題。我們可以通過 設定 wifi 進入當前的wifi 忽略此網路 然後再連線,輸入密碼,重新連線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6。2.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方式 通過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重啟裝置,再看看能不能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