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應該罵人是豬?什麼時候罵人是狗?什麼時候罵人豬狗不如

2021-05-28 16:54:20 字數 1584 閱讀 8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胖的人你罵他是狗,很瘦的人你罵他是豬,最好啊 他倆在一起的時候你這麼罵~~~

你拜我為師吧,我罵人很厲害噢,罵人沒有髒字卻很傷別人的心~~~~~~

為什麼罵人要說豬狗不如?為什麼是不如?

2樓:俠女e時代

如是比得上的意思 豬狗不如:豬狗都比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確實有時候連豬狗都不如。豬和狗尚且忠心。可人有歹心。害人。傷天害理。那些賣白粉蠶食同類的。那些殺人越貨的。有時候人確實不如豬狗啊。

4樓:小唔

你錯了,不如是指比不上,說是連豬狗都比不上,不是像。

5樓:星仔的嘟嘟

朱茵和他父親一直**簡直都是豬狗不如可惡之極。

如果有人罵你豬狗不如,該怎麼罵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罵的有點惡毒了,既然這麼說?那肯定就做不了朋友了,也沒必要回答了。互相攻擊也沒

意思,你也可以說「豬狗比不上」,「都」是強調,放在這裡不改變句意,並且增加憎惡的情感,而且將」都「放進去不容易拗口,因人而異嘍 你罵別人的時候是」你......「這個時候你是主語,作為」豬狗不如「的主語 這樣子理解明白了嗎,不要小看豬和狗豬的聰明有時候人比不上而狗的忠誠更是沒有人能比上。

7樓:

有人罵你,你一定要罵回去嗎?何必和他一般見識呢?有句話說得好,如果狗咬了你,你是不是應該要咬回來呢?

讓他罵好了,反正罵也不會傷筋動骨,你也不會損失一塊肉,損失一塊錢。裝作沒聽見是最好的選擇。

8樓:沉睡的筆桿

你應該這麼懟回去。

的確啊,我確實不如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罵你豬狗不如,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不要跟這沒修養的人計較。

10樓:不大不小的

不需要會罵過去 直接拉黑就可以了。這種人 不值得你去浪費時間搭理對方

11樓:東揚繪畫

如果有人這麼罵我的話,我會跟他說我豬狗不如,難道你是豬狗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證明了他是豬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豬狗不如是比較侮辱人的詞彙,如果別人如此罵你,也許你真的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這麼罵也過分了,你如果想罵回去,你只能說你才豬狗不如。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罵你豬狗不如,那麼你可以告訴他,我如不如豬狗不知道,但肯定不如你

14樓:如此人生

如果有人罵你豬狗不如,那你就罵他,你就說:你居然和豬狗一般見識,那你是不是連豬狗都不如啊?

15樓:歲鋈憂

應該回答他,我是不如你。這樣他就是豬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卻連我都不如的」。

17樓:無賴加瘋子

對罵只顯得你素質也就那麼高,更好的處理就是冷落他,不睬他。

酸奶在什麼時候吃有用,酸奶應該什麼時候喝?

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 3之間 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只有當胃部ph值比較高,才能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於健康。飯後兩小時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釋,ph值會上公升到3 5,這時喝酸奶,對...

holiday什麼時候是複數,什麼時候不用加S

其單數形式指包括含一天或一次的假期,複數形式指一次以上或一天以上的假期。holiday的基本意思是 假期 指源於宗教的 節日,假日 也可指不用去上班 上學等的 休假日 假期 還可指 出外度假時期 其單數形式指包括含一天或一次的假期,複數形式指一次以上或一天以上的假期。holiday作 休假期 解時常...

蠶豆什麼時候種植?什麼時候收穫,蠶豆什麼時候種植,蠶豆的種植時間和方法

蠶豆是固氮能力很強的作物,也是各種大秋作物的良好前茬,在種植結構和耕作制度的高速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蠶豆不宜重茬連作,由於受鐮刀菌根腐病等的影響,連作常使植株變矮,分枝減少,結莢率降低,產量下降。1.輪作倒茬 在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南的廣大水稻區,自然條件優越,一般人多地少,複種指數較高,不管是雙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