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遊記唐僧的扮演者為什麼有三位為什麼要換人

2021-05-28 06:58:40 字數 917 閱讀 9823

1樓:陽子

86版西遊記,自央視2023年開拍到2023年,歷時四年先後到北京、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安徽、江蘇、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四川、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吉林、新疆、內蒙古 泰國取景,週期太長,再就是斷斷續續的拍,人員就沒法保證了,所以唐僧由三個人扮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週期太長,中間有人離開去拍電影了

3樓:符潔愚媚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

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禍起觀音院》、《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

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僧,結果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不過演到中途,因為要去山東藝術學院上學進修,他也離開了劇組。

最後接替徐少華的是慈眉善目的遲重瑞,他成了最後真正取得真經的唐僧。

還有:江中漂流的嬰兒——江流兒。最小的唐僧,只有五個月。

小時候的敲木魚和到池裡放生的兩個小和尚

為什麼86版的西遊記唐僧還要3個人來演?

4樓:怡儒

唐僧的演員一共有三位,汪粵(經商)、徐少華(演員,團長)、遲重瑞(中國紫檀博物館館長)。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但他後來演的一些角色還是沒有他演的唐僧給觀眾留得印象深。

徐少華當時為話劇團演員在出演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考上大學而告別的劇組。遲重瑞當時是北京電視中心的演員,是在出演了夜幕下的哈爾濱後到單位取工資的時候被楊杰導演看中的。也是他演到了最後取得了「真經」在出演了唐僧之後他本人也歸依的佛門(一心向佛)。

西遊記86版玉皇大帝扮演者,西遊記玉帝扮演者

西遊記 演員表 遲重瑞飾 唐僧 六小齡童 飾 孫悟空 馬德華飾 豬八版 戒閆懷禮 飾 沙僧 朱龍廣飾 如來佛祖權 左大玢飾 觀音菩薩 張志明飾 唐太宗 章玉善飾 玉皇大帝 王忠信飾 太白金星 鄭榕飾 太上老君 李西京飾 東海龍王 劉江飾 閻王 西遊記玉帝扮演者 章玉善,央視版 西遊記 飾 玉皇大帝。...

86版《西遊記》真假美猴王中,假美猴王的扮演者是誰

真假美猴王這個劇情是 西遊記 最精彩的一集,在我回答大家疑問的時候,需要更正一下,真假美猴王是兩千年的時候 西遊記續集 裡面的內容,而不是 西遊記 86版,這點大家要有乙個清晰的認識。我是乙個 西遊記 謎,很喜歡各類版本的 西遊記 對於 西遊記續集 中六耳獼猴的戲份,比較的了解一些。相信很多朋友們都...

為什麼86版《西遊記》最為經典,86版《西遊記》是最經典的神劇,你同意這個看法嗎?為什麼?

西遊記 作為四大名著之一被拍成電視劇當然會有很多人去看。86版西遊記可以說是最早完整無缺地將 西遊記 裡的內容推上熒幕,直至現在西遊記被翻拍成電視劇 電影已經有無數次了,但是 總是認為86版的西遊記才是最經典的,特別是新西遊記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吐槽它沒有86版西遊記拍的好。我覺得人們說86版西遊記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