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這篇文章翻譯一下

2021-05-28 06:41:58 字數 1712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的校園生活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其中學會團隊合作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實上,知道我初三那一年被選為班長後我才懂得它的重要性。起初,我自己做了大多數的任務,而其他學生則很少關係課堂活動。

結果,我累壞了,並且非常沮喪。然後我向老師求助,他告訴我要和其他人合作。因此我開始認可了我們班同學的力量,讓每個人在班上各盡其職。

是團隊的合作讓我省去了很多麻煩,並且讓我的工作更有效率,而不是憑我自己的力量。

請採納,謝謝

2樓:師千雁

首先,這篇文章寫得很臭,也好意思登到刊物上,還讓同學們翻譯,本來就是誤人子弟~~

不過還是幫你翻譯一下:

《竹籃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中國有乙個女孩叫阿坤(看不清名字)。阿坤和她的嬸子住在一起,她們非常的貧窮。

一天,阿坤的嬸子讓她去買公尺。「這是我們最後一點錢了,」嬸子說,「而且,我們沒有公尺了。」

路上,阿坤遇到了乙個穿著爛布衣服的老爺爺。

「你上哪啊?」老爺爺問。

「去買公尺。」她說。

「幫幫老人家吧,買我的竹籃吧。」

阿坤覺得老人很可憐,於是把錢給了老人,買了他的竹籃。然後阿坤就回家了。

「你買公尺了嗎?」嬸子問。

「沒有。」阿坤說,「我買了這個,」她把竹籃給嬸子看。

「但是我們就沒有東西吃啦,」嬸子說。然後她就開始哭。

接著,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個籃子突然裝滿了公尺。並且從此以後每一天,這個籃子都會裝滿了公尺。

阿坤和她的嬸子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3樓:龍門

多年的學校生活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其中

團隊合作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實上,我沒有意識到它的重要性,直到我被選在我高中的班長我的班。首先,我自己做了大部分的職責而其他學生很少關心課堂活動。

因此,我很累和沮喪。然後我向我的老師,他建議我與他人合作。因此我開始認識我的同學的優點,每個人都在課堂上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團隊中工作,而不是在我自己,釋放我的麻煩,使我的工作更有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年的校園生活教會了很多東西,受惠最深的莫過於團隊合作。事實上,在我初二競選為班長一職時還沒有意識到其重要性。

剛開始我做了我一切能做的本職工作,然而大家卻甚少關心。結果只讓我厭倦和失望。爾後我去找老師尋求與大家和睦相處的方法。

於是我開始認識到集體合作的力量並且讓每乙個都各施所長。現在孤軍奮戰被團隊合作取而代之,這是我不再困惑無助,但行事有效。

5樓:徐木子心

多年的學校生活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合作。事實上,在高中被選為班長之前,我都沒有意識到它的重要性。起初,我自己做了班級活動中的大部分工作,而其他同學卻不甚關心。

結果,我筋疲力盡並為之感到沮喪。隨後,我向老師求助,他建議我與其他同學進行合作。於是,我開始意識到班級同伴的力量,使他們做好自己的工作。

團隊合作奏效了,它將我從自己獨自承擔的困境中解放出來,同時使我的團隊更加高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的校園生活教了我很多,其中團隊合作對我來說最重要。實際上,我並沒有意識到它的重要性,直到我被選為我的高中班級的班長。一開始,我都獨自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其他人對班級活動不太關心。

我向老師尋求幫助,他建議我與他人合作。如此我開始意識到同學的力量,讓他們在班級裡擔當自己的部分。相比獨自工作,團隊合作讓我從麻煩中解放,也使我的工作更有效。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我有乙個好朋友,它不是男孩也不是女孩。那它是什麼呢?你可以猜出來嗎?它有圓圓的臉和兩條短短的腿。它可以坐在我的課桌上。它有4隻手,在它的臉上有兩個大大的眼睛,乙個小小的鼻子和乙個大嘴巴。而且有12個數字在它圓圓的臉上。當我在做我的作業時它總是對我微笑。它對說 滴答滴答 在它的幫助下,我可以每天早上早...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

答案取消.樓主沒有說明要翻譯什麼語文 樓上的翻譯,簡直是雞同鴨講!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這個句子沒完 上一葉 不知道世人怎麼理解這困難的時代。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說一下文章大意也可以,我沒看懂文章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大意是乙個人遲到了,但是這個人貌似有工會的背景,...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非常感謝

fdi s 的持續性和長江三角州的永續發展jieqiu 蒼白的東吳大學,長江三角州是有在它明顯地比較高地有乙個經濟成長估價勝於平均的國家 leve1 的珍珠河三角州 後的開著經濟和快速的經濟發展的另外重要的區域更醒目的是在它的發展樣子和結構的特性 方面的改變地方的經濟發展而且市場擴充可能被歸於到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