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2022-08-02 12:20:02 字數 589 閱讀 7244

1樓:萬曉

在下人腦翻譯

在 加勒比海盜:世界盡頭 中,西方海盜將相遇東方海盜。

在這部電影,威爾·特納 和伊莉莎白·斯旺 必須要從死亡世界(就是戴維瓊斯的魔域)救出傑克。當他們在海上冒險的時候,遇到了中國海盜。於是互相打了起來。

邵峰,周潤發飾演,是中國海盜的頭領。

周潤發說能出演這部電影非常棒。他在電影中剃了光頭,還留了長鬍鬚。他還說能與 約翰尼·德普 合作很愉快。約翰尼·德普在影片中飾演jack sparrow(傑克·斯帕羅 )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2樓:幽雪林月

西方海盜滿足中國海盜在這部影片中加勒比海盜:在世界的結束。

在這部影片中,特納和伊莉莎白斯旺必須去拯救傑克麻雀,從世界的dead.when他們正在訪問海面上,他們會晤中國國家pirates.they打擊對方。

聖多美峰,所發揮的議員運發,是領導人對中國的海盜。

周運發說,這是非常大的採取行動,在這部影片中,他顯示了在電影中與baldhead和長期mustache.he還表示,他很高興行為與約翰尼德普depp.johnny作為傑克麻雀,在電影很多人喜歡的電影非常欣賞。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既然冬天和我們遠去,許多人開始想出國夏天假日。今年,為什麼不傳布你的翅膀和拜訪法國?法國是去乙個假日的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它是乙個極大的國家,借由在英吉利海峽 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洋上的海岸。除此之外,它有對滑雪是優良的許多山區域。法國的中心是乙個大又農業的區域,成長的農作物,像是小麥和向日葵,駕駛過...

幫忙翻譯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自豪的說著,掃了一眼四周,卻發現我的同學已經笑出眼淚。困惑著,我看了一眼一臉嚴肅的老師。無奈之下,我慢慢拿起我耗盡心血的報告,希望能隱藏自己。是什麼造成大家這樣的行為?很快地,我的記憶閃到蘭斯洛特小姐給我任務的那天。這是我在我的新學校聽到的第乙個講話。這似乎很簡單 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乙個叫喬治 華盛...

這篇文章翻譯一下,拜託了,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拜託了

你爸爸今天在這嗎?不。他在澳大利亞。他是幹什麼的?他是個企業家。他經常去其他的國家。你媽媽是幹什麼的?她是個校長。那真好。太好了。今天她就要來了!你長大後想不想也當個校長?不,我想當乙個企業家。莎拉 你的爸爸今天在這嗎?奧利弗 不,他在澳大利亞。莎拉 他是做什麼的?奧利弗 他是商人。他經常去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