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魚年齡如何斷定

2021-05-27 21:18:20 字數 584 閱讀 2665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魚的鱗片放在放大鏡下觀察,這樣可以看到魚鱗片上有一圈一圈的類似樹木年輪的同心圓,這個是判斷魚類年齡的依據。

2、通過脊椎骨,比如比目魚可以通過脊椎骨判斷年齡,有的通過腮蓋來判斷年齡,有的則通過背鰭,比如鯊魚可以通過背鰭判斷年齡。

3、根據魚的生長規律,可以數一下同心圓。同心圓數加一就是魚的年齡,有三個同心圓,魚的年齡就是三加一等於四,就是四年。這種方法適合於大多數魚類年齡的判斷。

2樓:愛喝酸奶的

紅龍魚最大的特點就是越老越紅,一條上了歲數的紅龍魚就算不用紅燈照鱗片也會是鮮紅色的。而且老魚都會有很嚴重的掉眼,魚鰭多多少少都會有損傷和裂縫。

根據紅龍魚的生活習性,紅龍魚成年魚體長可達80~90釐公尺。

如果單憑觀察很難確定紅龍魚的年齡的,品質不同鱗片的髮色也不一樣,有的魚兩年就很漂亮了有的魚兩年身上還是白色,而且根據飼養者的飼養情況不同魚的個體差距也很大,照顧的太好的兩年能長到60多厘公尺,普通的兩年甚至更長時間也就40多厘公尺。

3樓:羅朗朗

一般極品的紅龍都是成年的才**。它的體內有乙個晶元。可以查到戶口和年齡。

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價效比高低取決於你對紅龍的了解 如果你不懂 只能買品牌的 您好,知名的紅龍品牌有孟吉爾 泗水 將軍 卡普瓦斯之光等。如要購買,建議實地考察購買 哪個品牌的龍魚好 哪個品牌的龍魚都不如你去實體店轉一遭,看看什麼龍魚更得你眼緣。可以開啟魚鄰檢視附近的水族店,跟著導航去店裡看看,或者請教下店主,畢竟他們養...

紅龍魚什麼品牌好,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最好的推薦巴東烈焰,李亞四,但是李亞四好像現在沒做了。像泗水 將軍 和興 孟吉爾等等都是不錯的紅龍品牌 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20 價效比高低取決於你對紅龍的了解 如果你不懂 只能買品牌的 您好,知名的紅龍品牌有孟吉爾 泗水 將軍 卡普瓦斯之光等。如要購買,建議實地考察購買 買大品牌紅龍跟普通品牌的紅...

紅龍魚不吃食什麼原因,紅龍魚不願意吃食應該怎麼辦

只要精神狀態正常的話就先停食觀察幾天,龍魚餓幾個月也沒問題的.關鍵是保持好水質 紅龍魚不願意吃食應該怎麼辦 紅龍魚不愛吃食,那麼需要注意水質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多注意。1 水質不良 要定期 2周或3周 做一次定量的換水,如換掉整缸水的1 4至1 5 這樣對於水質的保持有好處,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