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魚分幾種血紅龍和過背那個更好高背怎麼樣

2023-06-04 10:45:02 字數 3943 閱讀 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魚分類很多,市面上賣的按地區分主要有亞洲龍,美洲龍以及澳洲龍,亞洲龍的代表是銀龍,澳洲龍主要代表是星點龍,此兩類都是比較廉價的龍魚;再下來是龍魚玩家所鍾愛的亞洲龍,入門的代表是青龍,黃尾金龍,號半,接下來是金龍系的,包括紅尾金龍,過背金龍,以及紅尾金龍跟過背金龍雜交的高背金龍和b過金龍,金龍魚品質的好壞除了看金質髮色外,隨著金色鱗片越多越**格也就越貴,所以過背金龍是金龍裡面最珍貴的,過背跟紅龍都是同乙個級別的;最後是紅龍,紅龍分血紅,辣椒,橙紅,不過目前龍魚市場比較雜亂,很多品種都經過了改良,雜交,所以很難找到血統純正的,所以只要是品相好的紅龍都是很受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魚大體分紅龍,金龍,銀龍,青龍,星點,非洲貧困龍。紅龍依價錢高低分辣椒,血紅和橙紅龍,金龍分寶石,高背,b級過背,a級過背。血龍和過背各有特色沒什麼好不好,高背屬於品相好的寶石金龍,價錢1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新同學建議先到精品區學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最貴的龍魚是紅龍還是過背金龍

4樓:匿名使用者

龍魚是華人對舌骨魚科其中一種魚類的稱呼。這是一種很古老的魚類,有活化石之稱。龍魚的鱗片較大,顏色種類可分為:

銀色/金黃色/白金色/紅色/粉紅色/等。在光線照射下,鱗片熠熠生輝,體態優美,讓人覺得有王者風範。

龍魚可分為以下幾大類:

1。銀龍魚,銀白色,數量較多,**最便宜,60-90/對。

2。紅尾金龍魚,鰭似紅龍魚,鱗片似金龍魚。2000-5000/尾3。青龍魚,**較低。500/尾。

4。過背金龍,龍魚中最貴的一種。分級別。3萬以上/尾5。紅龍,較貴的一種龍魚。分級別。1200-30000/尾6。白金龍魚,極為稀有,**昂貴。

7。黃尾龍魚,主要用來雜交別的龍魚。

8。黑龍魚/澳洲星點龍/澳洲星點斑紋龍/非洲龍魚/象魚。150左右。

龍魚的高背和過背怎麼區分?

5樓:龍巔

過背和高背的區別,主要是珠鱗的發亮程度和鱗片爬排的情況。

珠鱗和鱗片排數。珠鱗即是指金龍魚身體與後三鰭即背鰭、尾鰭、臀鰭結合處的2到3排的小鱗片,其實主要關注的是背鰭下方的珠鱗;鱗片的排數,關鍵是看側線孔,側線孔指的是金龍魚體側鱗片上的一排小孔,這排小孔所在的即是第三排,向上數依次是第四排、第五排和第六排。

過背金龍魚,特點是鱗片爬到六排,有著厚重的金屬質感,珠鱗全部亮起。

高背金龍魚,其實並不是純血統的金龍魚,而是由過背金龍魚和寶石龍魚雜交繁殖出來的,爬排僅能爬到四排半或者是到第五排,但是其珠鱗基本不亮。

6樓:笨貓多隻

一、看頭型。

純種的過背龍魚,頭是圓頭,形似炮彈,也就是常說的炮彈頭,嘴巴發鈍,須短而呈黑色;而高背在頭型上則大多繼承了紅尾金的特點,嘴巴發尖,微向上翹,形似湯勺,也就是常說的湯匙頭。

二、 看後三鰭。

純種的過背龍魚,後三鰭的顏色差不多,多發深色,三鰭顏色差別不大;而高背的後三鰭則完全繼承了紅尾金的特點,背鰭與尾鰭的上半部分同呈黑 色,尾鰭的下半部分與腹鰭同呈紅色(不同於紅龍的血紅色,而是略微發橘紅色)。

三、看金質。

過背龍魚的金質整體是發亮的,感覺很澄淨的一種金色,很細膩;高背龍魚的金質更多的是呈現一種銅色,且細看的話,鱗片上有比較明顯的小細紋。

7樓:你的私人領域

金龍魚如何區分過背、高背,老師教你輕鬆分辨!

龍魚的高背和過背怎麼區分!

8樓:你的私人領域

金龍魚如何區分過背、高背,老師教你輕鬆分辨!

9樓:有魚擇鄰

區分龍魚品質的只要是看爬排和珠鱗的表現情況:

高背,一般爬排到第五排,但珠鱗沒表現;

過背,爬排到第六排,珠鱗全亮。

10樓:龍巔

區分金龍品系龍魚的要點:一是爬排,二是珠鱗的表現。

在了解爬排之前,需知曉側線孔,即體側鱗片上的那一排小孔,此排為第三排,往上數依次是第四排、第五排和第六排。

珠鱗,指的是龍魚後三鰭靠近鱗根處的小原鱗片,因其形狀而得名。正確來說,後三鰭各鰭附近的小原鱗片都是珠鱗,珠鱗又可稱為鱗末碎鱗。

過背金龍魚:爬排第六排亮,珠鱗全亮;

高背金龍魚:爬排亮到第五排,珠鱗沒表現。

高背龍魚與過背龍魚如何區分與辨別?

11樓:你的私人領域

金龍魚如何區分過背、高背,老師教你輕鬆分辨!

關於龍魚什麼叫過背 高背 b什麼的 怎麼區分各種顏色的龍魚?

12樓:龍巔

過背龍魚、高背龍魚、b過龍魚都是金龍魚的品種。

金龍魚根據品質表現,可以分為過背金龍魚、b過金龍魚、高背金龍魚、寶石金龍魚。

寶石金龍魚標準:鱗片亮到第4排 珠鱗沒有表現高背金龍魚標準:鱗片亮到第5排 珠鱗沒有表現b過 金龍魚標準:

鱗片第5排亮 珠鱗不全亮過背金龍魚標準:鱗片第6排亮 珠鱗全亮除了金龍魚外,常見的龍魚還有紅龍魚和銀龍魚。

紅龍魚,顧名思義,體色為紅色的龍魚,根據品質可劃分為橙紅龍、血紅龍和辣椒紅龍魚。

銀龍魚,即體色呈銀白色,有變異體為雪龍魚。

13樓:喜羊羊與蕉太狼

過背是第6排鱗片發亮,就是背上的那排鱗片,因此叫過背高背是只亮到第5排鱗片,是寶石龍魚和過背龍魚的雜交品種,卻比寶石龍魚高檔次。

b過,是指父母都是過背龍魚,但是它是否過背不能夠確定,存在著「賭」的因素,有可能是過背也有可能不是過背。

怎麼區分還是要樓主多看** 不好講的。

14樓:有魚擇鄰

主要看珠鱗和爬排。

有側線孔的那行,是第四排,往上數依次是五排 六排珠鱗不亮,爬排4排 叫寶石。

珠鱗不亮,爬排5排 叫高背。

珠鱗部分亮,爬排五排半 叫b過。

珠鱗全亮,爬排六排,叫過背。

金龍魚是金色的 紅龍魚是紅色的 青龍魚是青色的 銀龍魚是銀白色 雪一樣的白色是雪龍魚。

高背龍魚能變成過背龍魚嗎

15樓:duende惡魔

高背龍魚,是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雜交產出的金龍魚品種,在血統繼承上繼承純種紅尾金的血統多過過背金龍魚,在傳統意義的龍魚分類中並沒有高背金龍魚。

高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同時都屬入門級的龍魚,但高背金龍魚是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雜交產出,所以它的血統包含過背金龍魚與紅尾金龍魚的血統,因此與紅尾金龍魚在幼魚或是成魚時都是有些不同的,在挑選時,玩家們一定要注意的。

1頭型:純種紅尾金龍魚80%是勺子頭型,而過背金龍魚80%是圓頭,因此,在挑選高背金龍魚是要挑選頭型圓潤的個體。

2五排:龍魚在20釐公尺左右時,鱗片等都已經有較為明顯的表現了,挑選這個尺寸的高背金龍魚,盡量挑選五排亮得多的個體。

3體色:這點主要是注意,小魚體色不要太過於濃重,那是揚色的表現。只要金框整齊,亮底自然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一定,畢竟**在那呢,不過有些龍魚發育較晚,養得好的話可以變成過背。建議多看看網上龍魚挑選的方法,然後多到實體店看看,積累了經驗就好挑了,希望你能找到你希望得到的龍魚。

如何看龍魚是高背還是過背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背 一般涼排 過背5排全亮 甚至能亮到第六排。

18樓:nooblol射手

過背金龍魚,特點是鱗片爬到六排,有著厚重的金屬質感,珠鱗的表現極佳, 下圖紅色圈圈就是區分過背的乙個決定性要素:珠麟。

高背金龍魚的爬排和珠鱗表現情況不佳。爬排僅能爬到四排半或者是到第五排,但是其珠鱗基本不亮。

19樓:你的私人領域

金龍魚如何區分過背、高背,老師教你輕鬆分辨!

澳龍和紅龍的區別,澳洲紅龍蝦和青龍蝦有什麼區別

澳龍和紅龍區別為 分布區域不同 蝦體色不同 優點不同。一 分布區域 不同1 澳專龍 澳龍分布區域為大洋洲屬 水域中,包括澳洲南部 澳大利亞塔斯曼尼亞島。2 紅龍 紅龍分布在太平洋西部水域中,包括日本 朝鮮近海及中國的台灣海峽和南海。二 蝦體色不同 1 澳龍 澳龍蝦體色為鑲嵌褐綠色,頭胸部和腹 部均勻...

蘇州那裡賣紅龍龍魚,我是蘇州的,現在養的龍魚想養海水魚,但是逛了很多家水族店,沒一家專業的,請問蘇州哪裡可以找到專業的

蘇州花鳥市場裡面,應該有,只要不是太貴的品種 蘇州吳江同里北聯村中新國際漁場有賣啊,上次去了,品相都不錯 那個龍魚養著有價值呢,到 才能買到好龍魚 過背金龍,紅龍。只要錢到位,就能買到好龍魚。一分錢一分貨。廣州,上海,天津,國內觀賞魚三大集散地。選擇離你最近的,可以到這些地方去挑選。比如說廣州的花地...

龍利魚有幾種做法

一 番茄龍利魚 龍利魚肉質鮮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買來冷凍的龍利魚片沒有刺哦!這樣不會吐刺的寶寶們也可以放心地吃 簡單快手 無需過多的調料,最後用水澱粉勾出濃稠的欠汁,裹在魚塊的外面,很誘人喲!用料龍利魚 一片 番茄 2個 番茄醬 2勺 小蔥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鹽 一小勺 玉公尺澱粉 2勺 現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