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想貼桌布以後會返潮嗎

2021-05-27 21:19:25 字數 3445 閱讀 7415

1樓:清道夫

不會返潮 那保溫層就等於桌布

請懂裝修的朋友幫幫忙,頂樓返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玻璃側面是用矽膠封閉的,由於製作時質量不好,時間一長不僅漏氣(先),還滲水(後);處理:換製作***的中空玻璃;另:窗周邊的防水處理也要注意.

屋裡天花板牆角長霉斑問題:霉斑只說明屋頂等地方潮濕重,或是水沿粉刷層滲透上去,濕度高即滿足長霉的條件.如果是漏水,會有水滴下來.應該可以理解了.

我家住頂樓一到冬天樓頂就返潮發霉,之前做了防水沒用,到了冬天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背水面施工的進口材料塗一層,防霉防潮防水

4樓:許

這個我非常的有經驗,只要在牆漆和膩子粉裡家點防黴劑那就可以解決了,這個我可以幫到你

5樓:站在興安嶺上

你好你家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方便留個****嗎?

小高層多少層就不會返潮了,頂樓應該很熱吧? 20

6樓:譯網情深

不通風的話多少層都返潮,頂層很熱的

7樓:

二樓以上就不會潮了,頂樓很熱,年久又擔心漏雨,還是中間樓層好。

8樓:南方的燕子嶺

每個家基本上都有裝修方面的問題,現在不出現,時候未來到

我家棚頂返潮是怎麼回事,什麼辦法處理?

9樓:平俊馳

樊朝,你家的盆景反潮,乙個是你家的最高一層鵬愛上邊是棚頂的,所以有時候他就是反潮,上面沒人壓住天氣,如果要是不是朋友的話?那是不能反炒的,你家是最高的,最婁底吧?你個

10樓:掙錢養家騎天下

這個位置不靠近衛生間,水的**只能是樓上,是樓上就是天台嗎?需要治理的話一定先把樓頂的防水重新做一下。只修理室內沒什麼用的,還會繼續出現這種情況。找到引水的點才是關鍵。

11樓:悅

彭寧返潮可能是因為漏水。

12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是不是樓上有水池,影響的

13樓:曲奕

是空氣潮濕,開去濕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返潮一般都是由於頂樓的防水做的不夠好,解決這個問題就應該從頂樓防水工作做準備。

1.選擇合適的防水材料。樓頂屋面可以用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做防水處理,效果很好。

當然如果**不能接受可以用便宜的油膏處理。對於滲漏點的修補,可選用堵漏材料和防水,最外面還可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2.正確的樓頂防水施工步驟:

1)要保證可以排水,只有能夠順利排水才能鋪裝防水材料。

2)鋪設防水層。頂樓返潮處較多,意味著頂樓漏水點比較多,而且可能還會有未發現的漏水點,建議在樓頂全面的鋪設一層卷材防水層,鋪設完後記得也要做乙個保護層。

3)裂縫封堵。如若發現頂樓返潮的部位有明顯的裂縫,可以先使用堵漏材料對裂縫進行封堵,然後使用水泥基防水塗料在其四周塗刷一層防水層,並適當擴大塗刷的範圍,做好之後,再用水泥砂漿鋪設一定厚度的保護層。

頂樓返潮工作的防範,可以減少返潮對於頂樓天花板和桌布的影響,增加住所的居住舒適度。以免頂樓返潮帶來各種連環的裝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樓上防水沒有做好。一般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16樓:馨蕊

這個是滲水現象。如果你家樓上有住戶,就協商解決。如果沒有,自己請補漏工人維修就可以了。

17樓:建詩苼

樓上防水做的不好重新做下防水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樓上的防水沒有做好,我家以前就是這樣,後來樓上重新做了防水,就沒有事了

南方多雨,頂樓商品房,住頂樓適合貼牆布嗎? 天氣潮濕會發霉嗎?

19樓:佳尼斯

南方本來就比較潮濕,如果是頂樓的話,房子是比較容易漏水的,漏水之後發霉風險特別高,但是頂樓的通風還是挺好的,如果房子不漏水,注意一下保持乾燥,發霉的風險可以大大降低哦。

頂樓潮濕怎麼回事 10

20樓:家裡不漏水

如果是新樓有混凝土本身潮氣擴散的可能,更大可能是水從外面漏進來了!雪水融化正是漏水高發期!

頂樓潮濕是不是防水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有問題,就直接漏水了,有水氣,估計是保溫沒做好 ,溫差大,液化成水了

頂樓牆頂 返潮

2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一:起塊。

因牆面沒完全乾透或外來水分滲入,形成白色結晶狀實物凸出在漆面上。

解決辦法:上漆前,確保牆面處理(特別是新牆)已超過兩周;如正在施工,請立即停止,待約兩周後牆面乾透再繼續;若漆面已刷好並呈**狀,須將漆面全面刮除,確保牆面乾透再重新上漆。

病情二:起泡。

在漆面沒完全乾透之前,水分滲入漆而造成,漆膜失去粘附性,在表面凸起成泡狀。

解決辦法:避免在梅雨時節或濕度大的季節進行塗刷;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產品系列的底漆;區域性性起泡可個別刮除,並將刮除部分的邊緣磨平滑後,上底漆,再重新塗刷;如大面積起泡須全部刮除,並待牆面沒有水分時再施工。

病情三:黴菌。

通常在舊牆或塗刷了不含抗菌配方塗料的牆面出現,呈灰色,在足夠水分及濕氣之下滋長形成。

解決辦法:使用有防霉效能的牆面漆;將漆膜全部剷除後再用殺黴菌藥水抹洗牆面,乾透後塗刷。

病情四:水印。

因水分造成,呈斑塊狀,其顏色通常比原色深。

解決辦法:確保上漆前牆面乾燥;如出現在舊漆表面,應檢查是否外部滲漏或管道滲裂;大面積水印影響美觀,應剷除並隔除水印**,待牆面乾透後再重新上漆。

病情五:剝落。

漆面脫落的原因有漆層下面水分凝結、物體表面擴張或收縮、舊漆表面有水分、汙垢、油脂或粉化等。

解決辦法:上漆之前必須徹底清潔及乾燥牆面並確保平滑無孔隙,舊漆面的粉化物全部清除。

病情六:變色。

牆在遭受強烈陽光爆曬或受到化學藥品(如鹼等)的汙染而形成。

解決辦法:採用品質上乘尤其是使用特別配方的牆面漆,可使牆面顏色持久,既防霉、防變色,又可用水洗擦,保持牆面清潔乾淨。

23樓:家裡不漏水

這是滲水,不是返潮!只不過滲的小,夏天下雨,雨水流走快,冬天是不是北方有雪啊,雪慢慢融化滲下來!因不是太了解詳細情況,就這猜下!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24樓:地球之眼

當牆體返潮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頂樓房子牆體出現橫縫貼桌布能解決嗎

磚砌體出現水平裂縫麼?那多是建築沉降引起的。建築都有沉降的,大小不同 而已。貼桌布解決不了沉降問題。你要做的是繼續觀察裂縫是否繼續開展,待裂縫穩定了,建築沉降也趨近穩定了。要貼桌布就等到這時或稍後再貼,否則桌布被拉裂難看且不好修復。如果還沒貼磚,也建議你等沉降穩定後再貼,不然可能會起鼓脫落。如果是牆...

室內貼牆壁紙有壞處嗎裝修想貼桌布不知道有害嗎 是不貼上就不透氣啊難聞的氣味陷入困境中

純紙和無紡布類的桌布顯然是比較環保的,pvc類的桌布建議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這類牆紙的環保效能半數有問題 有一些問題還在於膠水,由於甲醛是製造化學粘合劑的主要材料之一,所以大部分劣質的粘合劑中游離甲醛的含量都超過國家強制性標準的要求,建議您在選購配套膠水的時候要關注其粘結性能和環保效能,國家對於這類...

學校的寢室牆面太髒了,想貼桌布,有推 薦的嗎?

一定要貼的話建議不要滿貼,區域性使用較為淺淡的桌布。1 家庭裝修,牆面貼牆紙會顯得很上檔次,如果頂面也貼,就有些教條了。1 一般裝修都強調一頂三牆五地面。意思是頂面是最淺的,牆是中間色,地面最深。這樣空間才會顯得穩重,不會顯得輕浮。特殊設計裝修除外,這裡指的是一般普遍的裝修哈。2 頂面貼滿牆紙,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