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買紅龍魚能運回中國麼

2021-03-25 08:40:37 字數 776 閱讀 7480

1樓:風吹雨打_歲月

可以運,但是非常的麻煩,活體的檢測證書,等等一系列的問題、再加上是活體水族,運輸的時間周期長費用高,魚死掉的風險大,中間只要有乙個環節稍微耽誤一下,基本上就是白忙活。所以個人還是直接在市場上買,市場上也是有一些商家有專門的渠道進口印尼紅龍的。

我知道的可以買到進口印尼紅龍的有壹遇龍魚,天河龍魚,還有藏龍閣,都是做了很多年非常有實力的魚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之間價錢可能不同!我們這裡極品差不多5000再就是我勸你最好別去國外買!我朋友就是喜歡龍魚結果專門去國外稍回來一條花了9000,手續多麻煩不說!

結果養了10多天掛了!9000多元打水漂了o(∩_∩)o哈!我想說的意思就是,你不要捨近求遠,最好是在當地買,找個知根知底魚店買,這樣不會被騙,還便宜,其實我朋友就是被騙了,多花錢了不說,想找個理都找不到,憋屈毀了!

還能上外國去找人理論嗎?在當地挺橫的!到了外國誰搭理你呀,說不好去了都回不來了,再說買龍魚只看品相,誰看牌子呀!

千湖在新加坡也就是個對縫的而已!

3樓:眾生皆平等

放棄這個念頭,得不償失。活體是最麻煩的防疫檢測證書難搞,物流麻煩,魚還容易見佛祖。特別是龍魚,大的龍魚太兇他可能會咬破袋子,最後不了了之,小的龍魚又很脆弱,雖然印尼野生紅龍生命力很強,但是再強它也是龍魚。

直接在國內市場買現成的進口印尼紅龍吧,起碼風險這些人家都幫你規避了,貴就貴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入關手續比較麻煩,建議買國內繁殖的

能和虎魚混養的魚有哪些,印尼虎能與什麼魚混養

巴西亞 魟魚 龍魚 等等 很多 只要不是很凶猛 或者是體型很小的 都可以和虎魚一起混養 虎魚混養是不少魚友的選擇,畢竟很少有魚友單養虎魚的。在虎魚混養的選擇上魚友們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虎魚混養首先有虎魚和虎魚間的混養。現在虎魚已經不僅僅是龍魚的配魚了,很多玩家喜歡養虎魚,但是一條有太過於單調,所以虎...

去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旅遊看龍魚怎麼進口

臺灣確實有個基地 我教你個笨方法 據我所知 國外養殖龍魚的基本都是中國人開的養殖廠 因為龍魚主要銷往中國 你買本龍魚雜誌 上面有很多龍魚的交易資訊和對外 的廣告 我見過 你可以試試 望採納。我可以幫你直接介紹馬來西亞魚場 龍魚是十分難入口的,因它是十分熱帶的東東,太冷太熬也不可,更難自己帶上車,它會...

去印尼打工三年能掙多少錢,去澳大利亞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

通常來印尼的應該都是包機票包吃包住包簽證,然後再給你1000人民幣生活費 月,因此,工資基本上都可以幾乎完全存下來,就要看你每個月工資多少了,如果是一萬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存36萬左右吧 別去,記住,印尼都是猴子 一月一萬的話,怎麼會拿36萬呢!不理解,除非你滿三年時間 去吧,送人頭吧,五殺,對面大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