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號紅龍的價格2 泰國虎的價格3 魚不吃飼料怎末辦?4 珍珠羅漢的特點

2022-07-25 13:25:11 字數 2675 閱讀 6618

1樓:確實有點無聊

(1)800左右比較合理。

(2)100元到300元看地區

(3)換喂其他的 有可能病了

(4)可以看看這

2樓:翔兒愛魚

1 市場價在2000---3000不等

2 10寸(即拳頭大小)大概250元左右

3 用小魚與2蝦肉誘其開口

4 [體型] 短身高背,軀體厚實 [氣質] 泳姿優雅,與人玩樂[顏色] 對比強烈,光**人 [珠點] 均勻密布,耀眼閃爍[花紋] 銀線包裹,厚重清晰 [頭部] 高聳挺立,盈滿碩圓[眼睛] 滿目靈氣,目光如炬 [魚鰭] 完整寬闊,張如揚帆

3樓:饕餮_小

1.根據品質不同**有很大差異從1000-10000不等,甚至更貴。不能單單關注於**,作為魚友還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多看看書、多上上網、多積累經驗!

只有這樣才能買到自己認為價效比超高的魚兒!貴的不見得是好的!便宜的不見得是壞的!

2、5釐公尺左右的泰國虎大約在300元左右,泰國虎也是有細分的從紋路上就有粗紋、細紋之分!泰國虎的眼睛比較脆弱,要注意保持水質不要矇眼!!黑糊糊的虎不要進行購買!

3、魚不吃飼料的解決辦法只有乙個:訓餌!什麼叫做訓餌呢?就是餓到他吃飼料為止!

4、羅漢的三大品系:花角、珍珠、金花,從觀賞的角度講,珍珠在大頭羅漢中的基因是最穩定的,遠要比金花穩定的多!顏色也相對豐富的多!**也要比金花便宜!

4樓:淵虹神劍

1.1000以上(比較好的)2.120~8000不等(大小)3不吃飼料喂活食4.特點,比普通羅漢好看,是雜交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了~~~小的1w左右~

6樓:

我只知道有種蜈蚣叫紅龍

10cm不到的大概20多

泰國虎魚會吃人工飼料嗎 它為什麼老躲在乙個地方不動 它身上的色彩也很差 請樓主回答

7樓:大餅不讓夾辣子

泰國虎一般只吃活食,通過訓餌,也會吃人工飼料,不過訓餌比較難。

泰國虎的顏色是它的指示器,會隨著心情、環境而變化。開心時會變的很艷麗,受到驚嚇或者生病時,顏色會黑的跟碳一樣。

泰國虎小的時候膽子很小,最好給魚缸裡弄點沉木什麼的讓它躲藏。長大了就好了,養泰國虎要有相當的耐心才可以。而且虎養活容易,養出好狀態就不容易了。

好好照顧它吧,它會以最美麗的一面來回報你的。

泰國虎魚變黑怎麼辦,

泰國虎魚眼睛白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處理?

8樓:帝都小女子

虎出現白眼是真菌感染,而真菌感染往往就是在虎魚的眼睛上出問題。如果經常換水,定期投放預防藥物的情況下,虎魚應該避免此病,虎魚最容易得的病就是眼病,即在眼睛外邊有一層白色雲壯物.虎魚很少得寄生蟲眼病,當你的虎出現這樣症狀的時候這很有可能是刮傷後的真菌感染.

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2周左右可導致整個眼睛完全失明.遇到這樣的問題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消滅最中的真菌就可以了,方法是在水中加入呋喃西林(常稱為黃粉),,用量為每100公斤水(200斤)加本品0.4克即可,呋喃西林是粉末壯的,不易溶解,所以放前可先在小容器內攪拌,連藥帶水一起倒入缸中.

9樓:魯伯特的淚

我家裡的魚以前也有過這種症狀 我用的是一種叫做「魚眼寶」的黃色粉末 藥 下藥 加溫 三天後好了,但是最好單獨**

一般的 矇眼 突眼 充血 都有效

泰國虎魚經常變黑,還躲在角落不出來,正宗的泰國虎魚是這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疑是印尼虎,泰國虎與三紋印尼的樣子是非常接近的,但是從**可以判斷,泰國虎在泰國禁止出口,就算國內有渠道拿到,除非魚苗,不然**都在5k以上,而小的三紋印尼也就幾百到一千的價錢,虎魚也是非常膽小的,只要魚缸有更兇的魚,印尼虎就很難有狀態,除非在打架和餵食,以及新入缸才會明起來

11樓:龍馬

你這是印尼虎,不是泰虎。印尼虎天生膽子小,一旦受驚就會變黑,或者所處的環境包含缸內缸外變了也會變黑。你可以試著用橫條紋的衣服或者紙張在它面前晃晃,也許能有所驚喜~

12樓:穀倉育兒科學

是的,看來你也挺了解的。

珍珠虎的生長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產於非洲坦幹伊克湖。體色分為黑,白,黃色,除了胸部以前,全部都被白色的珍珠點裝飾著。此外,還分為噴點和普通。

雜食性,是行捕食為主的獵食性魚種,基本上,只要比其嘴大的生物,就不會有被吞食的危險

14樓:道峰山營

珍珠虎的生長速度大概是一年成年,一年內生長長度增加5釐公尺。

珍珠虎原產於非洲坦幹伊克湖。體色分為黑,白,黃色,除了胸部以前,全部都被白色的珍珠點裝飾著。此外,還分為噴點和普通。

雜食性,是行捕食為主的獵食性魚種,基本上,只要比其嘴大的生物,就不會有被吞食的危險。

泰國虎魚可以吃顆粒飼料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顆粒飼料磨成粉狀..因為魚嘴比較小~這樣比較容易吸收 !

小公尺2現在什麼價格?不要網上搜來的價格哦,有沒有誰買了,告訴我下價格

嗨!小公尺手機2採用4.3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5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詳情介紹 http 小公尺手機2標準版和電信版16g 為1949元,標準版32g 為2...

路虎發現3的價格是多少,路虎發現三汽減多少錢?

2011款 tdv6 s 柴油版 萬 55.萬 2011款 tdv6 hse 柴油版 74.80萬 萬 3.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2款 sdv6 hse 柴油版 萬 70.萬 2011款 sdv6 hse 柴油版 79.80萬 萬 4.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1款 v6...

求鑑定一下圖中虎斑貓的價格,求鑑定這只虎斑貓圖一,二是否純種還有價格值多少?圖三圖四為貓爸貓媽

應該是1500 3000左右把 虎斑500以內你開玩笑麼我在的地區乙隻虎斑可是要4000rmb左右 喜歡貓的人是沒有 一說的 非要說的話應該是500以內 夏天貓會便宜點兒,掉毛厲害,家裡貓多的人受不了 求鑑定這只虎斑貓 圖一,二 是否純種還有 值多少?圖三圖四為貓爸貓媽 還可以,120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