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913 閱讀 4005

1樓:全彩導師

價效比高低取決於你對紅龍的了解 如果你不懂 只能買品牌的

2樓:龍巔

您好,知名的紅龍品牌有孟吉爾、泗水、將軍、卡普瓦斯之光等。如要購買,建議實地考察購買~

哪個品牌的龍魚好

3樓:龍巔

哪個品牌的龍魚都不如你去實體店轉一遭,看看什麼龍魚更得你眼緣。

可以開啟魚鄰檢視附近的水族店,跟著導航去店裡看看,或者請教下店主,畢竟他們養魚多年,對龍魚的了解要多於普通魚友!

4樓:有魚擇鄰

看你需要得是什麼品種的

龍魚?金龍魚還是紅龍魚

金龍魚可以考慮新加坡金龍繁殖場就是龍魚教父李亞四的漁場、馬來西亞金星漁場就是很多屆龍魚比賽都獲獎的漁場

紅龍魚像孟吉爾、泗水、和興龍魚都可以

可以到龍巔魚鄰的品牌圈或者商情版塊看看,商家比較多,也可以看看魚友對這些品牌的評價 比較牢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巴東烈焰紅龍魚,藍底過背金龍魚,

6樓:匿名使用者

龍魚也分好多品種的好嘛

金龍魚 紅龍魚 銀龍魚 青龍魚 澳洲龍魚 美洲龍魚 非洲龍魚 你到底想說哪個啊

7樓:儀姮是淑慧

現在流行語。好魚配好缸,好缸配藍魚。bluefish藍魚變頻魚缸水幫浦。哈哈。看能不能幫到你。

8樓:看逗

萬吉 泗水 伊薩庫 萬意這些挺好的 從源頭保證

買大品牌紅龍跟普通品牌的紅龍魚哪個價效比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與普通品牌最主要是大品牌總體購買的魚友多,購買多,魚會不會紅就有更多參考依據,通常大品牌的紅龍整批回來的龍魚要紅都會紅,並且它們會盡量保證自己的品牌,保證自己品牌的口碑,也會盡量保證回來的魚都是能紅的魚,這也就保證了魚友請魚髮色較好的概率。

不是說普通的紅龍就不會紅,普通紅龍也有會紅的,只是這時對魚友的考驗比較大,魚友需要對紅龍發色、體型還有挑選都非常清楚,並且在行,這樣挑重髮色的龍魚概率會大些。

國內像和興龍魚的紅龍就算是大品牌了,全國各地的**也很多。前幾天還在魚鄰為大家直播了賽級紅龍的培養知識。

10樓:雨季莫憂離

價效比高低取決於你對紅龍的了解 如果你不懂 只能買品牌的

11樓:紅龍

幾天逛了下十里河美聯居尚那邊有家魚看著還不錯 門口掛了個一幅字

龍魚哪個品種最好

12樓:波奇網

龍魚(詳情介紹)

龍魚是現在被人們廣泛用作風水魚來飼養的觀賞魚品種,原產地稱之為arowana,華人的發音為「亞羅娃娜」,是西班牙語「長舌」的意思。其學名「scleropages」是舌頭、硬咽狀的意思,按分類學上龍魚隸屬於osteoglossidae科(骨舌魚科,又叫骨咽魚科)。龍魚廣泛分布在南美洲、澳洲等**帶地區,也因為其體型酷似中國的龍,所以俗稱龍魚。

龍魚,屬於骨舌魚科,是一種大型的淡水魚。早在遠古石炭紀時就已經存在。該魚的發現始於1829 年,在南美亞馬遜流域,當時是由美國魚類學家溫帶理博士 (vandell)定名的。

2023年法國魚類學家卑魯告藍博士在越南西貢又發現紅色龍魚。2023年,法國魚類學家布藍和多巴頓在金邊又發現了龍魚的另外乙個品種。之後 又有一些國家的專家學者相繼在越南,馬來西亞半島,印尼的蘇門答臘、班加島、比婆羅洲和泰國發現了另外一些龍魚品種,於是就把龍魚分成金龍魚、橙紅龍魚、**龍魚、白金龍魚、青龍魚和銀龍魚等。

真正作為觀賞魚引入水族箱是始於50年代後期的美國,直至80年代才逐漸在世界各地風行起來。

13樓:邗寧齋斯伯

當然是金龍啦,銀的稍差一些

紅龍魚什麼品牌好,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最好的推薦巴東烈焰,李亞四,但是李亞四好像現在沒做了。像泗水 將軍 和興 孟吉爾等等都是不錯的紅龍品牌 紅龍魚哪個品牌魚好 20 價效比高低取決於你對紅龍的了解 如果你不懂 只能買品牌的 您好,知名的紅龍品牌有孟吉爾 泗水 將軍 卡普瓦斯之光等。如要購買,建議實地考察購買 買大品牌紅龍跟普通品牌的紅...

紅龍魚不吃食什麼原因,紅龍魚不願意吃食應該怎麼辦

只要精神狀態正常的話就先停食觀察幾天,龍魚餓幾個月也沒問題的.關鍵是保持好水質 紅龍魚不願意吃食應該怎麼辦 紅龍魚不愛吃食,那麼需要注意水質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多注意。1 水質不良 要定期 2周或3周 做一次定量的換水,如換掉整缸水的1 4至1 5 這樣對於水質的保持有好處,同時...

紅龍魚年齡如何斷定

1 把魚的鱗片放在放大鏡下觀察,這樣可以看到魚鱗片上有一圈一圈的類似樹木年輪的同心圓,這個是判斷魚類年齡的依據。2 通過脊椎骨,比如比目魚可以通過脊椎骨判斷年齡,有的通過腮蓋來判斷年齡,有的則通過背鰭,比如鯊魚可以通過背鰭判斷年齡。3 根據魚的生長規律,可以數一下同心圓。同心圓數加一就是魚的年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