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能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2021-12-31 20:33:06 字數 5526 閱讀 5235

1樓:尤永修喻辰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2)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

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這要看具體情況,少數情況下多吃是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但是大多數偏瘦者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天天吃山珍海味也長不胖。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因為腸胃消化、吸收有問題,如果再多吃一些日常食物,會增加腸胃負擔,反而導致本來就很差的消化系統更加糟糕。

那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用一些易消化、吸收,營養又非常豐富的保健產品來調理腸胃。當腸胃調理正常之後,再進行日常飲食,就可以達到健康增重的目的。

2樓:同素芹鄂丁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3樓:惠問春原麥

坐電腦桌前要保證有零食可吃

睡前吃點巧克力,泡麵

有條件吃完就睡覺

4樓:許瀅瀅商駿

這個問題我拿手,每天吃完飯後,什麼也不做,就躺在床上,少活動.多吃些蛋白多的東西!

5樓:蒿雅雲居映

晚上八點後吃零食最容易長肥.特別是吃冰淇淋、奶油蛋糕、巧克力。

6樓:司國英繁姬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7樓:帥詩霜郯娟

零食:巧克力+奶油蛋糕+冰淇淋+薯片....

主食:麵包+火腿``kfc等

8樓:澄興慶容琴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活力!】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現榨柳橙汁一杯2.低脂牛奶一杯3.

澆滿糖漿、果醬、奶油的煎餅乙份。喜歡中式口味的人:1.

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公尺粥2.一杯豆漿或公尺漿。3.

一顆水煮蛋【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下列食物任選乙份: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快樂的進餐、才能吃胖唷!】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蘋果乙個2.低脂牛奶一杯3.

三明治乙個4.生菜沙拉一盒5.高纖餅乾乙份喜歡中式口味的人:

1.奇異果乙個2.一杯優酪乳3.

一碗飯或一碗面4.水煮青菜乙份5.高纖餅乾乙份【下午的點心:

不要讓小肚肚餓著了】下列食物任選乙份:奶昔一杯,高纖餅乾幾片、滷味小菜,或茶葉蛋一顆。【晚餐:

盡量按時進餐】最好與家人或愛人一起用餐。甜蜜的感覺,會讓肉肉更快長出來唷!1.

現榨果汁乙份2.冰淇淋或優酪乳乙份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乙份4.

一碗飯或一碗面5.乙份瘦肉或魚肉6.飯後再吃點菠蘿、木瓜、或西紅柿。

【宵夜:盡量在睡前兩個鐘頭進食】在土司上塗滿果醬、花生醬、奶油、大蒜醬。再喝一碗肉湯、牛奶、或豆漿。

只要吃個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飽,睡不著。吃完宵夜後,要刷牙漱口用牙線,才能睡覺唷!

9樓:興蕾淡辰

心事少點就自然胖拉

不然吃什麼都不行

別問這麼白痴的問題了

10樓:展芙遊庚

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東西一起吃

飯後吃點點心類的食品,比如膨化,甜點,西點,油炸等等食品

多休息,不要太勞累

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11樓:古方紅糖

巧克力。這是**者的大忌,但卻是增肥者的最愛,如果想長胖,就記得,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飯後再吃幾粒,效果十分明顯。

啤酒。大家都知道喝啤酒的人常會出現啤酒肚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瘦子在夏天的時候,多喝些啤酒,就能長肉。在喝啤酒的時候,可以多吃些麵包。

漢堡。垃圾食品算漢堡最為重了,所以,想要讓自己胖起來的話,記得可以去一些垃圾食品店裡吃一些垃圾食品。漢堡,或者是薯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肥肉。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在增肥的過程中,記得也可以多吃一些生的板栗,或者是炒熟的板栗也可以多吃,但是,在吃板栗的時候,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尤其是加全脂類的牛奶,其效果會更好。

果汁,果汁裡也含有大量的熱量,在喝的時候,其實看似是在攝取營養物質,實際上,卻已經很增肥了,所以,**的人不易喝,增肥的人必須喝。

爆公尺花。爆公尺花的熱量,是其他食物的熱量的好多倍,如果想讓身體胖起來,可以記得,在平時的時候,大量吃爆公尺花,其效果相當明顯。

12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13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14樓:抱香蕉睡覺

吃以下食物可以增肥: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2、巧克力

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吸收幫助**,同時它還有著緩解情緒、保護心臟的功效。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過度食用,以免導致胃痛、腹脹、腹瀉等症狀發生。

3、啤酒

1公升啤酒中的熱量和200克麵包熱量、500克馬鈴薯的熱量是相等的。啤酒除了高熱量,還含有氨基酸、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喝啤酒能促進人的食慾、提高人的消化力,有助增肥。

4、肥肉

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5、黃油

每5克的鹽漬黃油中就會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算下來100g就有880多大卡,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當然,這個熱量值還會根據你在麵包上塗抹的厚度逐漸攀公升,黃油還有乙個不可忽視地好處,就是會促進其他食物中營養物質的吸收。

15樓:昨日

1、土豆、蛋黃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土豆和蛋黃這種食物。但是,你是否知道半個土豆就含有180卡路里和12克脂肪,乙個蛋黃含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你可以把蛋黃換成蛋黃醬,把土豆變成土豆沙拉,加上酸醋而不是食用油。

這樣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纖維、更少的脂肪。

2、燒烤時的高脂肉類

要要保持好身材的話,最好少吃大牛排、牛肋骨和漢堡。因為這些食物最能扼殺你身材,豬肋骨和牛肋骨是最應該警惕的肉類,因為含有的脂肪量最高。

500克的牛排就等於是1540卡路里了和124克脂肪。遠離肋骨肉和其他可以看出白花花肥肉的其他肉類。最好選擇豬肉的腰部嫩肉和無骨去皮雞肉。

女生在閒的時候多有好吃零食的習慣,無事吃點零食是很好的事情,但是不要一天都吃個不停。25克的薯條和芝士泡芙就含有160卡路里和10克脂肪,墨西哥辣味薯片的卡路里更是高達692。這就提醒我們不要吃甜的和鹹的零食,改為吃新鮮蔬果吧,或者是購買無脂的健康薯條。

3、熱狗、香腸

熱狗和香腸每個人都喜歡吃吧,的確它們非常美味,特別是看電視看電影的時候必點食物。乙個普通的熱狗含有280卡路里、15克脂肪和1250毫克鈉。香腸中的3/4熱量都來自脂肪。

有些比較健康的香腸可能含脂肪量會比較少,但是它還是含有極高的鈉。

4、雪糕

雪糕是女孩們的最愛,但是你是否知道一杯雪糕含有380卡路里和22克脂肪,假如是巧克力蛋糕的話,卡路里就變成是720了。所以在購買雪糕的時候,注意標籤,選擇水果口味的或者是淡奶油味道的雪糕,你攝入的卡路里就變成了150。

5、沙拉配料

很多人會認為沙拉吃了不會長肉,其實這想法是錯誤的。假如你的沙拉含有高卡路里的配料,它就成為讓你發胖的食物了。高卡路里的配料包括了忌廉、炸雞肉、燻肉和油炸麵包碎。

16樓:善國英尤乙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

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

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17樓:葷學岺原琴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

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

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

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

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吃什麼東西快速長胖,吃什麼東西能快速長胖?

我在告訴你乙個快速增肥方法,我自己的經驗從7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公升,其增長浮度在20斤左右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3點到4點的食譜告訴你,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2 30,3點 乙個肉鬆麵包,3 10,半塊牛角麵包,3 15,乙個蘋果,3 30,一大份涼皮,然後晃呼啦...

吃什麼東西能讓自己快長胖 吃什麼能快速長胖?

以下是我總結的 方法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 全麥製品。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 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6.食物至少咀嚼10 20次才吞嚥。7.吃...

吃什麼東西補腎,吃什麼東西能補腎?

韭菜真的能 補腎 嗎?吃這個4種食物,才是養腎補腎的好食材。現實生活中腎虛者不乏其人,人平素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這類食品是針對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 陽痿 遺精 排尿異常等症,進行滋補 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 以髒養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