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年慢性腸胃炎,能不能每天喝一瓶益生菌涼酸奶

2021-07-03 21:08:56 字數 1726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腸胃炎,這種奶是不錯,補充有益菌的,也有調理腸道的作用,如果你喝了不肚子痛的話,可以經常喝的,但我覺得每天都喝也沒必要,因為有益菌也是有一定的數量的,就跟吃雞蛋一樣,一天一個就好,太多了吸收不了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可愛變身了

有胃腸炎,最好是喝熱的,涼東西吃多了,容易導致上吐下瀉,可以溫一下,水果什麼的儘量少吃,如果實在想吃就弄熱,平時少吃不易消化的食物,

3樓:必聖李蔥

建議你每天吃一片葉酸片,不是孕婦吃的那種,是一般的葉酸片,對你有幫助的,記住要堅持。

我有多年慢性腸胃炎,能不能每天喝一瓶益生菌涼酸奶

4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建議用溫水沖服。

保暖好的益生菌產品對腸道問題比較拿手。

有慢性腸炎的人每天喝一瓶益生菌酸奶有幫助嗎?

5樓:勾子

胃病靠養,我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怕涼,怕餓,怕刺激。我喝酸奶沒什麼問題,估計這個對胃沒什麼影響,不過不要太涼,不要過量食用。建議你經常煮點粥吃,裡面加點紅棗啊,桂圓啊,紅豆綠豆什麼的,只要是有營養的東西都可以加點,如果你胃酸多的話還可以適量加點鹼,既營養以好吃。

平時也注意少食多餐,別吃的太飽,也沒餓久了,我們的胃承受能力相對比較差。祝你早日**!

益生菌涼酸奶能不能調理腸胃?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好好養養你的胃,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忌菸酒、辛辣食品及極冷、極熱食物,一日三餐要準時,忌暴飲暴食,適量的益生菌涼酸奶有助於調理胃中失衡的菌群。

養胃是需要一個過程,不可能短時間就見效,需要堅持。

慢性胃炎能喝酸奶嗎,好像不能喝冰的,但是喝常溫的酸奶沒有益生菌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炎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治一下吧 靠吃東西的話效果不明顯啊

8樓:朝華曉凡

能喝酸奶啊。常溫的酸奶也有益生菌的。只不過菌種不一樣而已。

我有慢性腸炎,每次喝牛奶都腹瀉,酸奶能補充益生菌,但是酸奶只能冷著喝,又怕買了之後,腸道受不了那個

9樓:粉紅色的藍莓

首先我有點疑問,為什麼您一定要補充益生菌呢?益生菌是腸道的一種正常菌群,本來人體就具備,當有腹瀉或消化不良的時候,適當服用益生菌可以協助消化吸收和腹瀉後腸道的修復。當人體在健康的狀態時,是不需要額外補充太多的益生菌的。

因為人體就像一個很複雜而調節性很強的電腦,當缺乏某些東西的時候會增強吸收,反之某些東西過多則自動排洩掉。當益生菌超過人體需要的範疇時,要麼排洩掉,要麼成為機會致病菌,在您抵抗力低下時反咬您一口,變成病菌。所以任何東西過猶不及的道理,您應該能理解的。

根據您的症狀,應該存在牛奶蛋白引起的滲透性腹瀉,在很多人都存在這樣的現象,因為牛奶濃度高,空腹喝牛奶時,高濃度的奶進入腸腔造成滲透性腹瀉,解決的方法是進食澱粉質食物後再喝奶,腹瀉就減輕了。而不是什麼慢性腸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喝牛奶

但是要注意,不能空腹喝牛奶.喝之前要加熱.

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有腸胃炎,能不能吃粽子,腸胃炎能不能吃麵筋

能吃粽子。粽子的主要成分是糯公尺,糯公尺性甘平,能溫暖脾胃,補益中氣.對脾胃虛寒 食慾不佳 腹脹腹瀉有一定緩解作用,故古語有 糯公尺粥為溫養胃氣妙品 糯公尺適宜多汗 血虛 脾虛 體虛 盜汗 肺結核 神經衰弱等症患者食用。此外,糯公尺適宜煮成稀薄粥,這樣不僅營養豐富 有益滋補,且極易消化吸收,可補養胃...

性腸胃炎能喝紅糖水嗎,腸胃炎能不能喝紅糖水

不建議。紅糖水是溫補身體的,建議體寒宮寒女性可以飲用調理體寒宮寒。但是胃潰瘍 高血糖 糖尿病患者,孕婦慎用,1歲以下幼兒不宜喝紅糖水。腸胃炎喝紅糖水容易造成胃酸過多,同時紅糖水促進腸道蠕動,可能會造成拉肚子。腸胃炎能不能喝紅糖水 可以適量喝一些。平時關鍵還是靠自己調養 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低脂低...

腸胃炎可以喝排骨湯嗎,腸胃炎能不能喝豬骨湯

你好可以喝的,不要太多,不要太多油 平時那些刺激的不要吃,小口嚼碎慢吃,心情愉快 腸胃炎能不能喝豬骨湯 建議少喝點咯,這個腸炎容易引起拉肚子,肚子疼痛,肚子脹等症狀,排骨湯不要吃,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腸胃炎能喝冬瓜排骨湯嗎 冬瓜排骨湯不宜吃,排骨是油膩的,會刺激膽,生活無規律,外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