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薩摩犬拉稀怎麼辦,二個月的薩摩犬拉稀怎麼辦?

2021-05-26 16:08:21 字數 615 閱讀 3760

1樓:來自南泉寺桃花玉面的裡海狼

幼狗拉稀很正常,行話叫翻腸子,狗狗都要經歷的,不要感覺不得了,帶著這裡治那裡治,結果就是挨宰,相信我,到藥店買兩盒慶大黴素,兩板人吃的諾氟沙星,別買好的拉肚子藥,就這兩種,慶大一天一次,三支,藥一天兩次,三粒,很快就見效,我的阿拉斯加也兩個月前兩天拉肚子,就這麼治的,一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

比如說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鞣酸蛋白之後1小時用思密達,再配合媽咪愛,有一定的療效。

如果用了還是沒用,可以考慮球蟲。

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

前面硬,後面軟,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

精神不好,拉稀,嘔吐,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拉血的情況也分好多種,有便秘,寄生蟲,腸道劃破,病毒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拉血,各種表現也不一樣。

可以到e寵找下維斯康的健胃整腸顆粒,對各種拉稀均有些效果。嚴重的還是要根據症狀,根據醫生的吩咐用藥。

3樓:心情好精品屋

拉稀是什麼顏色什麼形狀

月的薩摩把狗咬膠吞啦,2個月的薩摩把狗咬膠吞啦

沒有事的。膠是軟的,薩摩把狗既然已經咬膠吞啦,沒有噎著 並且是 16點左右吞的 剛剛稍微弄點晚飯給他 全吃啦 這都說明狗狗一切正常。狗狗吞的膠是軟的,膠不會象一些硬東西或者是金屬硬物有稜角或是倒鉤會卡住或者掛住狗狗的食道 腸子 胃等,狗狗吞的膠會正常地隨著便排出體外,這需要有乙個時間過程,所以,你不...

母薩摩怎麼養能讓她的毛變得漂亮,薩摩2個月以後該怎麼養能讓它的毛色好看?

第一,小薩很聰明,大小便什麼的你要耐心點一教就會,要學會賞罰,賞罰要在二秒鐘內發出。如果要發出口令一定要簡短,比如 坐 起 走。總之不能超過三個字。第 二 小薩的腸胃不是特別好,小時候最好給他吃發育寶和鈣胃能,這樣的話比較穩定。不能吃油的東西。第 三 小薩是個比較容易激動的狗,外出一定要牽繩。第 四...

薩摩拉屎撒尿怎麼訓練,三個月薩摩怎麼訓練大小便。

1.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