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急性腸胃炎,現在不疼了,但胃脹脹的,怎麼辦

2021-03-04 08:57:04 字數 503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是解除了,但不完全,胃部象還有腫脹。最好不要轉變成慢性胃炎,難治。現在對症**胃脹,吃中成藥吧。去藥店諮詢買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口服復合維生素b片,一次兩粒,一天三次。

加服654-2片,一次一粒,一天三次。

吃兩天稀飯,不要吃生、冷、油。最好就吃點稀飯蔬菜,注意細嚼慢嚥。通常兩天就好了。

3樓:金牛夏天的味道

治標不治本,所以這個還是要養護啊,調理的話還是要吃些玫株濃縮液的生態益生菌的食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相似?請問吃什麼藥恢復的?

我前兩天的了急性腸炎,現在好了,但是總感覺胃快被撐爆了,這是胃脹氣嗎?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屬於消化不良腸脹氣,建議飲食清淡,忌生冷,可以適當口服多潘立酮等胃動力藥。

得了急性腸胃炎可以吃排骨粥嗎,腸胃炎可不可以吃排骨

如果你說的是外面買的排骨粥,建議最好不要吃,因為油太大了。忍個兩三天再吃吧!急性腸胃炎輸液兩三天大概能好徹底,若是自己家做的排骨粥,恩,排骨先煮一煮,去去油,加點油菜 小白菜一類的青菜,吃點還是可以的。不要太鹹哦!腸胃炎可不可以吃排骨 胃腸炎是胃bai 腸粘膜的急性炎症,du臨床表現主zhi要為惡d...

我這個病是急性腸胃炎嗎,急性腸胃炎是什麼原因?

你那是急性的啊,我幾年才發一次,一定不要吃不乾淨的東西,特別是不新鮮的燒烤,隔夜的菜之類的。我第一次腸胃炎也是痛得要死,第二次也是吐得沒力氣,這次是光吐,吐得全身都汗濕了,而且是吐那種咖啡色的膽汁,醫生看了是那樣說的。要馬上打針,吃藥才會好得快,我差不多打針完到晚上就好了,你那要是實在疼得太厲害就去...

我不吐不拉但是就是腸胃疼,是腸胃炎嗎?

如果是胃不好的話聽說做胃鏡可以檢查出來,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可聽人說做胃鏡很痛苦的,一直不子敢去做。你試試看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包純牛奶,這樣對腸胃很有幫助的,我試過一段時間,可就是堅持不了每天吃,在吃的期間的確有所改善。最後祝你早日 小孩子肚子痛檢查是腸炎,又不拉也不吐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