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有膽汁反流,吃什麼藥好

2021-05-26 15:53:31 字數 1204 閱讀 9667

1樓:

及時就醫,聽取醫生意見,配合醫生積極**,保持良好心情。

2樓:農夫

試試泮托拉唑、達喜和氣滯胃痛顆粒

3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膽汁反流性胃炎,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胃部炎症。如果出現胸骨後和腹部燒灼不適感覺,再加上內鏡檢查結果,就可以明確腹部不適症狀,由於膽汁反流造成。

4樓: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5樓:寧靜and致遠呦

去醫院消化科檢查,根據胃鏡檢查結果,遵醫囑服藥,不能自行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馮氏化瘤膏外敷**即可**膽汁反流性胃炎,療效可靠,愈後不易**,無任何***。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

7樓:

中西藥結合,去中醫院找看脾胃病的中醫結合本人體質辨證**。同時應忌口,遵醫屬,按時服藥,定時吃飯,吃七分飽,要保持好情緒,適當地戶外散步。

8樓:

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9樓:河北神醫喜來樂

你好,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性胃炎這是比較嚴重的,可以應用衛利復,奧美拉唑嗎丁啉,阿莫西林以及甲硝唑等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養成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幽門螺旋桿菌倆個加號吃啥藥,中藥對慢性萎縮性胃炎效果好嗎?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可以請西醫開四聯藥物**。

另外中藥對萎縮性胃炎有緩解作用,不嚴重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病**,服藥修復,本人經歷,多年方可。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和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哪個比較嚴重

不可比,不同,膽汁反流性胃炎比較難治,嚴重者需要做膽管部分的手術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反流與胃潰瘍哪個嚴重 你好,這個問題需要注意還是後者的併發症比較多如穿孔,出血,癌變,梗阻的問題呢!萎縮性胃炎和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哪個比 傳統 子宮內膜炎的方法有 1 針刺 2 灌腸 3 貼敷 4 物理 高熱患者...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和反流性食道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嚴重嗎

有慢性非萎縮性,反流性食道炎,你自己平時有什麼感覺和症狀?15歲,你的性別?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這是肝功能檢查報告,從檢查結果表明是小三陽從資料看問題並不大,你自己平時有什麼感覺和症狀?雖然國家有相關法律規定,這些小問...

慢性萎縮性胃炎,什麼是慢性萎縮性胃炎?

慢性萎縮性胃炎?萎縮性胃炎指 胃黏膜 上皮遭受反覆損害導致 固有腺體 的萎縮,伴或不伴 腸化生 和 或 假幽門腺化生的一種慢性胃部疾病。慢性萎縮性胃炎典型症狀上腹部隱痛 脹滿 噯氣或消瘦 貧血,常見症狀萎縮性胃炎的臨床表現不僅缺乏特異性,而且與病變程度並不完全一致,常出現以下臨床表現胃脘部脹滿,胃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