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快怎麼做好吃,早餐快的吃法?

2023-01-26 20:05:02 字數 4564 閱讀 8409

1樓:crm097蝶

梅干菜肉包。

要說梅干菜怎麼做才好吃,那五花肉一定是絕配了,今兒咱們就來做梅干菜肉包,鹹香開胃,與肉餡相搭配,菜特有的清香使大肉不感肥膩,反而更加濃郁鮮香,吃完都是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的感覺。

〖 食材清單 〗麵團:中筋麵粉300克、白糖5克、溫水160克。

餡兒:梅干菜80克、豬肉500克、料酒、生抽1勺、老抽1勺、蠔油1勺、鹽1勺糖2勺、胡椒粉適量、雞精適量。

〖 製作步驟 〗

1、先來和面,300克中筋麵粉、5克白糖、3克酵母,160克溫水邊加邊攪拌,揉成乙個光滑的麵團兒,蓋上保鮮膜醒發至體積的2倍大;

2、醒麵的時間我們來準備餡兒,半斤豬肉加幾片生薑打成肉餡兒,先不用調味兒,先放一旁;

3、梅干菜80克,先清洗乾淨,再加水泡5分鐘,不要泡太久,香味流失就不好吃了,時間到了,出來擠乾水分,再用刀切的越細越好;

4、起鍋熱油,先下肉餡兒翻炒,煸炒出油之後加蔥薑蒜爆香,再來1勺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1勺蠔油、少許胡椒粉、1勺鹽、2勺糖以及少許雞精調味兒;

5、翻炒均勻後把梅菜幹加進來,炒勻加一碗清水,中火煮開後蓋上蓋子轉小火繼續煮30分鐘,直到鍋裡的水份全部都收乾後就可以關火了;

6、盛出來放涼後就可以用來包包子了,這個餡兒就算不包包子也是一道超級無敵的下飯菜;

7、接著我們來擀包子皮,麵團兒也醒好了,取出來揉搓排氣,多揉一揉,排盡裡面的氣體後搓長條,分劑子;

8、撒一把幹麵粉防粘,接著把小劑子都壓扁、擀薄,中間厚邊緣薄就可以了,擀好的麵皮中間放上一大勺肉餡兒,包起來;

9、全部包好後上鍋,先不著急蒸,讓它二次醒發至體積的倍大,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

10、冷水上鍋,大火15分鐘,關火,燜3分鐘再出鍋,我們的包子就做好了。

皮薄餡兒多,還非常的鬆軟,梅干菜和五花肉是絕配,菜吸收了肉的油,吃的時候完全吃不,出來一點點五花肉油膩的感覺,鹹香濃郁裡面還帶一絲絲的甜,吃起來格外的香。

2樓:網友

要吃粥,可以用電飯煲頭天晚上定時煮起,早上起來就可以喝一碗熱乎乎的粥了,很方便。如果要吃包子饅頭之類的,都是提前買好放冰箱裡,早上起床蒸幾分鐘就可以吃了,也非常方便。麵包蛋糕之類的不用熱,早餐可以配杯牛奶或衝一杯燕麥片,也很快。

3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如果想早餐怎麼做快又好吃,這個看個人做早餐的方式還有個人口味了。

例如可以用電飯煲定時熬粥,晚上放進去,早上直接喝現成的。

也可以用電餅鐺做油餅,很快又好吃。

4樓:幽谷百合

早餐可以煮個雞蛋,或者吃麵條,這些都是比較快的吃法。

5樓:在茫蕩洋彈小步舞曲的座頭鯨

老參見最簡單的是雞蛋煮,捆雞蛋,在熱杯牛奶再來一點。1點蛋糕片。那就是美美的一頓早餐。

6樓:五十年之後

早餐最快的是煮碗麵然後打個荷包蛋,營養又快捷。

7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我習慣熱一杯牛肉,煮兩個雞蛋,吃一塊麵包,很快又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6種營養早餐的做法,又快又好吃,早餐最重要一定要吃! 武漢熱乾麵 材料:鹼水面100g、鹽適量、香油適量、醬油適量、醋適量、大蒜適量、黃瓜適量、芝麻醬適量、蘿蔔乾適量。

9樓:瀚海擺渡

應該做一些有營養的,比如說蛋白質,牛奶之類的。

10樓:那佛路我們

最快又好吃的早餐,怎麼做肯定就是最簡單的下麵條啊?就靠我吃最簡單的早餐就是下麵條好吃簡單又好做。

11樓:寸身言未言

早餐品種非常豐富,中式,西式,早餐都很多種,西式的麵包牛奶,三明治咖啡,中式的粥,面,餛飩。

12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每乙個人的早餐根據不同的口味做法也是不一樣的。

13樓:crm097蝶

泰式辣醬雞蛋餅。

材料:雞蛋2個。

配料:麵粉少許、泰式甜辣醬適量、香蔥少許。

調料:食鹽1/4茶勺、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好雞蛋、泰式辣醬、麵粉、香蔥。

2:雞蛋磕入深點的碗中,打散。

3:及入少許麵粉。

4:再加入泰式甜辣醬。

5:攪拌成無顆粒的蛋糊。

6:最後加入香蔥末拌勻。

7:平底鍋開小火,稍稍預熱,抹一層薄油。

8:倒入一半的蛋糊,鋪平鍋底。

9:煎至麵包凝固。

10:翻一面繼續煎熟即可。

土豆絲雞蛋餅。

食材:土豆1個、雞蛋2個、麵粉3大勺、香蔥適量/食鹽1茶勺、孜然粉1茶勺、胡椒粉1/2茶勺。

步驟:1、取個較大的碗,裝少量清水,土豆洗淨去皮,直接刨入碗中。(這樣可防止土豆變色,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省略此步)

2、調入鹽、孜然粉、胡椒粉拌勻。磕入雞蛋攪拌均勻。加入3大勺麵粉拌勻。最後加入蔥花拌勻。

3、平底鍋稍微預熱後刷上一層薄油,改中小火,下入少許土豆雞蛋糊鋪平鍋底。(厚薄按自己喜歡而定)

4、大約2分鐘左右,餅底部已熟,晃動鍋,餅會離開鍋底。翻面繼續煎熟即可。

14樓:田沛凝迮幹

早餐培根三明治。

用料對半分4個三角形三明治的用量。

乳酪片2片。

番茄1個。生菜2片。

沙拉醬適量。

培根(長條形)

2片土司。6片早餐。

培根三明治的做法。

把所有需要的材料準備好。

把培根在熱鍋上煎至微捲。

土司的深色邊去掉,自己吃可以不用去掉哦,我是為了拍照好看呢,反正都是可以吃的。

番茄切圓形1cm左右厚度的片,取一片土司,在土司上上面放上乳酪片,再放上番茄片。

再取一片土司覆在番茄片上面。

在上步驟的土司片上抹上沙拉醬,並用刀片抹平。

取一片生菜放在抹沙拉醬的土司片上,並加上培根。

在培根上再加上一片生菜(我的生菜葉子比較大,一片葉子分作兩次用的)。

取去邊的土司一片,倒上沙拉醬,抹平。

抹好沙拉醬的土司,抹沙拉醬的那面覆在生菜上,成品就出來了。

看步驟是比較多的,小美是怕親們看不明白,就寫的特別詳細。

其實就是特別簡單的哈,就是一層一層的放上去而已。

成品做好以後,用手掌輕輕的壓實,然後對角切斷。

15樓:靜兒愛吃

還在為吃什麼早餐發愁嗎?看看這樣做多簡單?行動起來吧。

怎麼做快又好吃的早餐

16樓:愛別等

早上好。簡單的早餐獻給大家。

17樓:美食王姐

營養早餐,喜歡的雙擊加關注!美食每天更新!

如何快速做一頓有營養的早餐?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即要好吃,又要快速,還要營養,你只有乙個選擇。

19樓:美食家大雄

如果你早餐能吃麵的話,煮麵吃當然是既美味又最容易做的了。

麵用掛麵,滷呢可以事先炒好一碗備用,炸醬的、肉臊的、茄丁的、香乾香菇的,擱油鍋裡先炸香薑蒜,然後加食材(最好切成丁或塊狀),然後加豆瓣醬或是甜麵醬炒香,加作料調香,炒勻起鍋,放涼以後冷藏起來,就可以吃好幾頓了,省事省心又美味,起床後只要燒水煮掛麵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吃香蔥和青蒜的話,不妨在家中陽台上種上一盆,常吃常有,吃早餐的時候掐幾片葉子放進去,特別的香。(發芽的大蒜頭用擱在水盆裡,很容易就會長成蒜苗)

用不同的食材搭配,單這種麵條滷子可以就能做出n種品類,除此之外,正餐吃的小炒肉一類,也可以作為麵條澆頭,還很香呢,像辣椒小炒肉拌麵、蒜苗炒肉拌麵、茭白肉絲拌麵、酸菜肉絲麵等等,這樣一來,365天也吃不重樣。

除了這些,還可以用最簡單的一種東西來拌麵吃,那就是豬板油拌麵:在熱騰騰的麵條中心,戳進一筷頭板油拌化,加鹽巴、醬油,撒上蔥花拌勻,就非常香了,這種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做法,居然能讓麵條那麼好吃,可能就是豬油特殊的香味所決定的吧。豬板油的話,超市裡有冷藏的豬板油,可以直接買回來備用,也可以自己買豬網油或者肥肉回來自己在鐵鍋裡熬出油來,撈去油渣,把油放涼,就會成凍成豬板油了。

油渣也可以拌麵吃。

如有高湯,那就好吃高湯麵了:麵條煮好,放進熱透了的高湯裡,寬湯窄面,再焯幾片青菜葉子進去點綴,西里呼嚕就可以開吃,美滴很。做高湯也很容易,葷高湯就是用雞骨頭、豬骨頭,帶點肉,加水熬。

素高湯呢,一般用鮮筍和香菇、豆芽熬透,熬好以後,把食材撈起來,剩下的就是高湯了,煮麵、泡飯、做湯都適用,一舉多得。

除了面,早餐吃炒飯,也很正常,雞蛋炒飯,青菜炒飯,醃菜炒飯,又開胃又清爽,有個缺點就是吃完以後容易犯睏,因為實在飽足到昏昏欲睡的地步。

另外,煎蛋、煎吐司,配一杯豆漿也很方便,豆子在頭天晚上臨睡前泡好就行。煎蛋嘛,平底鍋一兩分鐘就好了。煎吐司的話,最好備點黃油,煎出來會更香,在煎好的吐司上搭配一些水果切片,更是養眼又清新。

一口吐司一口豆漿或是溫牛奶,看看書看看報,早晨的元氣就注滿了。

另外煮白粥、海鮮粥也很方便,現在的電飯鍋大多有預約功能,可以調好時間,讓它自己工作,第二天直接就可以喝。

總之,又簡單又美味的早餐實在是太多了,只要動起來,在家就能吃得飽飽的香香的。

(**整理自網路)

早餐快怎麼做好吃,早餐快的吃法

快速早餐。無辣不歡 小清新 重口味。簡單 快 營養早餐。食材。麵粉。25g雞蛋。1個。油。適量。鹽。適量。火腿腸。1根。小蔥。食材集合。加100ml冷水,和面,攪拌到沒有疙瘩即可,要快的話可以用網把疙瘩過濾掉。然後加雞蛋,鹽攪拌均勻。蔥花 火腿丁 只切了半個根火腿 把蔥花 火腿倒入一起拌均勻。平底鍋...

土司早餐的做法,土司早餐怎麼做好吃,土司早餐

1.超市買的吐司一包 2.果醬一瓶,沙拉醬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還可以加些蔬菜和火腿3.雞蛋多一點比較好吃!4.兩片中間塗上果醬,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些別的。5.塗好果醬的吐司片 6.兩面都裹上雞蛋,雞蛋多一點不然麵包吸油會很膩!7.兩面都裹上雞蛋 8.這個圖沒照好,就是熱鍋放油,注意油溫不要太高9....

簡單早餐的做法,簡單早餐怎麼做好吃,簡單早餐的家常做法

主料 雞蛋2個 配料 剩公尺飯半碗 調料 白糖少許 1 準備好雞蛋 公尺飯 白糖。2 雞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3 把剩公尺飯倒入蛋液裡。4 攪拌成顆粒分明的公尺飯蛋液。5 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倒入一半公尺飯蛋液,鋪平鍋底。6 底部煎熟 簡單早餐怎麼做 五款簡單的早餐做法介紹 最簡單的早餐搭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