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烤紅薯烤箱做法

2021-05-26 12:15:30 字數 817 閱讀 8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烤紅薯的做法詳細步驟

第1步紅薯洗淨入鍋蒸熟(約30分鐘,視紅薯的大小而定);馬蘇里拉芝士切碎備用;

取出蒸熟紅薯在2/3處切開,挖出紅薯肉放另一碗內稍舟放涼待用;要注意不要把薯皮挖破,最好留薄薄的一層薯肉(如果紅薯較大可對半切)。

第2步把挖出的薯肉壓成泥,然後依次把鮮奶油、煉奶放入紅薯泥中拌勻;

將拌好的薯泥重新填入紅薯殼中;

第3步鋪一層薯泥然後鋪一層芝士至鋪滿;(不要壓得太實哦)

填好薯泥後抹平表面均勻地撒上芝士,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用200度的溫度,烤約15分鐘左右至表面芝士成金黃焦斑即可。

芝士烤紅薯的做法小貼士

紅薯最好選渾圓肥厚型的、不要選太粉面的口感會有點幹。紅心、黃心都得,做出來都很漂亮。

煉奶的量隨個人喜歡增減,如果紅薯本身甜度已很適合你的口味就可減少或省略,也可換成細砂糖或蜂蜜。

如果買不到馬蘇里拉芝士,可用超市裡夾麵包的片狀芝士。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紅薯2個、淡奶油2大勺、黃油20克、蜂蜜1大勺、提子幹一小把、馬蘇里拉芝士少許。

做法:1、紅薯洗淨,對半切開,放入蒸鍋中蒸至熟。

2、放涼後將用勺子將紅薯泥挖出,邊緣處留均勻的寬度。

3、將紅薯泥中加入2大勺的淡奶油。

4、再加入1大勺的蜂蜜。

5、加入融化好的黃油。

6、再將提子幹加入。

7、攪拌均勻成奶油紅薯泥。

8、將忌廉紅薯泥再填入紅薯殼中。

9、抹平後表面撒上馬蘇里拉芝士,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202度烤15分鐘至芝士焦黃即可。

烤箱烤紅薯片溫度和時間,烤箱烤紅薯片高溫是多少

烤箱烤紅薯10年,大叔分享烤紅薯的最佳溫度 時間和方法,專業!用烤箱烤紅薯片一般溫度要120度左右烤3 5分鐘左右但是也要根據紅薯片的厚度是多少決定。烤箱烤紅薯片高溫是多少 1 烤紅薯烤箱所使用的溫度並不是一層不變的,這都根據紅薯的大小,具體烤紅薯的時間來決定的,200 到250攝氏度不等。2 一般...

烤紅薯用烤盤還是烤網好 烤箱烤紅薯步驟與注

都可以。準備用料 地瓜500g 水1000ml。1 紅薯挑個頭不太大,身材勻稱,粗細差不多的。2 將地瓜洗乾淨並且瀝乾水分。3 用紙裹一下,幹得比較快。4 將地瓜放到烤盤或者烤架上,烤箱最下面墊一張錫紙,如果是用烤盤烤,就在烤盤裡鋪一張錫紙。5 把烤架放入中層,烤盤放入烤箱下層。6 將烤箱設定200...

瓦缸烤紅薯怎麼蒸熟,瓦罐去皮烤紅薯的做法

煮紅薯或蒸紅薯是通過水的對流加熱的過程,而烤紅薯則是空氣對流加熱過程。水是熱的良導體,但是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所以水加熱起來,紅薯裡邊的溫度會急劇公升高。而空氣加熱是個緩慢的加熱過程。因此,在烤紅薯時候,紅薯裡邊各層細胞的溫度的公升高,是相對來說比較緩慢的過程,因此就出現這樣的現象 烤的紅薯,由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