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烤著好吃嗎 烤紅薯怎麼烤好吃竅門

2022-12-18 23:40:07 字數 3178 閱讀 4467

1樓:強菲仲巳

當然好吃啦!

只不過烤的手法不一樣。

味道也會有點變化的。

吃起來嘛!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家就有好多紅薯,我覺得最好的烤法就是。

在以前的燒飯的大鍋的鍋膛裡烤的最好,煮好飯後,讓鍋膛裡的點點柴星火來烤!

那真是美味啊!

想想我都想吃了,這周回家就讓我媽媽烤給我吃不好意思啦!

不能帶給你吃了。

2樓:抗遐思皋溪

好吃啊特香哇那個味道真是回味無窮。

3樓:匿名使用者

烤紅薯食譜介紹:

用料:紅薯 300g

做法: 1. 將紅薯用乾布擦去上面的土備用。 2.將烤箱200℃預熱5分鐘,把紅薯放到烤箱中間一層用240℃烤25分鐘。如果用的紅薯比較大則要烤30分鐘。

小貼士: 紅薯最好用布擦淨,不要用水洗。220度 30~40分鐘(細長的那種,大的可能更長時間)

不過我家用的是24l的小烤箱,以上是自家烤箱烤番薯的溫度所以僅供參考(= 小烤箱普遍溫控不准)

地瓜用烤箱烘出來的超好吃,扒開來能出油的~就是烤的時間超長……微波爐雖然方便且快速,但絕對比不上烤箱裡的出品不過說實話,算下電費其實很不划算的=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能比街上賣的要乾淨。

中國**產的紅薯烤著好吃

4樓:授軍符玉節

億甲寧中國甘薯產業服務中心發現2023年烤薯市場上炒的比較火的品種是煙薯25號,這個品種的優點是甜,軟,細。 遺字138、北京553、秦薯8號、西農431等都是很好吃的烤薯品種。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任何品種使用脫毒種苗後口感都會大幅度改善。

河北省行唐縣特產兩紅一白。紅是指的紅薯和紅棗,白是粉條。大家可以打聽一下!那裡的烤紅薯絕對一絕!

5樓:網友

山東的紅薯最甜最好吃,關鍵是種植基地要好,就土壤來說,沙土地種植的口感更好一些;

wo de v x:前面150中間6552後面5687再就是種植管理經驗水平,給你最好的紅薯,自家基地,支援(一)件(代)發。

烤紅薯怎麼烤好吃竅門

6樓:七情保溫杯

烤紅薯的中途將紅薯反面,使紅薯均勻受熱,這樣烤更好吃。

準備材料:紅薯 500克、水 適量、烤箱 一台。

第一步:將準備好的紅薯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

第二步:將洗淨瀝乾水分的紅薯放到烤架上。

第三步:將裝有紅薯的烤架放入烤箱裡。

第四步:烤箱使用溫度200度,烤40分鐘。

第五步:40分鐘後開啟烤箱,將紅薯翻乙個面繼續烤20分鐘。

第六步:20分鐘後紅薯取出烤箱就可以食用了。

7樓:小空有妙招

回答烤鍋:家裡有烤鍋的,可以用烤鍋烤紅薯,選擇體型較為細長的紅薯,然後洗淨晾乾水分,將烤鍋專用的架子放上,將紅薯放在架子上面,然後按下燒烤模式的開關,只需要半小時左右,鍋裡飄出一絲絲的香氣,紅薯就烤好了。

炭火烤紅薯:找一口壞了的破鍋,在鍋底生上炭火,然後取幾塊紅薯,找乙個鐵絲網放在鍋上,將紅薯放在炭火上烤,烤的時候要不斷的翻動紅薯,直到將紅薯烤軟,烤焦,注意在通風的環境下操作。

烤箱烤紅薯:家裡有烤箱的,烤起紅薯來就比較方便了,只要將紅薯洗乾淨,晾乾水分,然後放進烤箱就可以了,烤箱溫度定在220度左右,一般個頭的紅薯半小時就能烤熟,如果紅薯個頭較大,需要的時間要長一些。

8樓:志當存高遠

1、先洗乾淨,在烤盤上放一層隔油紙。(目的是因為地瓜在烤的時候會出油,這個東西落在烤盤上不太好洗,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不放,就是烤盤要泡在水裡多洗一會)

2、烤箱溫度:我家的烤箱最高溫度是230度,設定上下火,60分鐘。(這個時間是指大小在2兩以上的地瓜,如果地瓜的個頭小的話,就減到50分鐘就可以了)

到時後,你帶手套捏一下,如果中間軟了,就可以了;如果有硬心,那就得再烤10-20分鐘。如果你喜歡出油的話,就要多烤一會兒,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我比較喜歡吃出油的地瓜,那樣會比較甜。

9樓:王培信

用料紅薯適量烤箱乙個油紙或錫紙一張。

烤紅薯的做法。

預熱烤箱200度。紅薯洗淨。擦乾水!

烤盤鋪好油紙或錫紙。不鋪烤盤會廢了!

然後把紅薯放在烤盤上。烤箱中層。開始烤。

根據情況拿出來翻面。比如用手摸摸已經軟了!

摸上去已經軟爛了就是烤好了!時間沒法定。因為紅薯大小不一樣!

好的紅薯能烤出糖漿的!

10樓:徒步旅行過風景

怎樣用烤箱烤紅薯,烤出來香甜軟糯,教你怎麼做。

紅薯如何烤好吃

11樓:小叮噹

可以用微波爐,時間不宜太長。

12樓:蕢悅媛別宕

烤紅薯,又稱烤地瓜,是用地瓜烤製而成的食品,香甜味美。東北市鎮過往行人較多的街上,常可以聽到「地瓜乎哎」的吆喝聲,民間稱為「賣烤地瓜的」,冬天比較常見。

怎麼吃烤紅薯才好吃?

什麼品種的烤紅薯好吃?

13樓:hao大森

蘇薯八號(黃皮):特高產、特早熟、特抗病的紅薯新品種,由紅皮蘇薯八號選育而成。

蘇薯八號由江蘇省南京地區農科所選育,是通過常規育種,以「蘇薯4號」為母本,「蘇薯1號」為父本的雜交後代選育出的紅皮紅心食用品種,其高產性、商品性比同類食用品種有明顯優勢,綜合性狀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

其早挖上市產生的高效益為農村種植業從低效益向高效益轉化提供了條件。

特性:結薯早,薯塊膨大迅速。蘇薯8號栽後95—100天,鮮薯平均重公斤/株,比同期徐薯18增產70%,增重速率明顯提高。

豐產性好。江蘇地區5月份栽插,10月底收穫,鮮薯產量可達3500—4500公斤,高的達5000公斤。6月栽插(夏栽薯)產量達3000公斤左右。

95—96年江蘇省區試蘇薯8號比徐薯18增產幅度達50%。該品種適應各種型別土壤,在中科院土壤所江西紅壤試驗站進行的紅壤土栽插試驗中,鮮薯產量達5000公斤以上。

商品性好。薯塊整齊,並呈短紡錘形,大中薯率達90%以上,薯皮光滑,呈紫紅色,薯肉桔紅。

品質優良。每100g蘇薯8號含維生素胡蘿蔔素,可溶性糖含量佔薯塊的,纖維少,肉質細、味甜。

抗性強。蘇薯8號高抗黑斑病和甘薯莖線蟲病,抗葉片萎蔫能力及抗旱能力均較強。

如何烤烤紅薯,用火烤紅薯怎麼烤

烤紅薯 所需材料 紅薯 電飯煲 精鹽 牙籤。步驟一 首先挑選幾個紅薯,能放進電飯煲裡的最好,大小適中的紅薯容易熟。選表面光滑無疤痕的,我選的是六鰲沙地蜜薯,烤出來可以更香甜哦。然後用鹽水浸泡5分鐘,洗淨表面的泥土備用,瀝乾水分備用。步驟二 用刀切去紅薯的兩頭,用牙籤或者叉子,在紅薯表面插一些小孔,這...

烤紅薯用烤盤還是烤網好 烤箱烤紅薯步驟與注

都可以。準備用料 地瓜500g 水1000ml。1 紅薯挑個頭不太大,身材勻稱,粗細差不多的。2 將地瓜洗乾淨並且瀝乾水分。3 用紙裹一下,幹得比較快。4 將地瓜放到烤盤或者烤架上,烤箱最下面墊一張錫紙,如果是用烤盤烤,就在烤盤裡鋪一張錫紙。5 把烤架放入中層,烤盤放入烤箱下層。6 將烤箱設定200...

烤地瓜是什麼??去皮烤紅薯是什麼紅薯?

山芋又名紅薯 地瓜 甘薯 紅茹等,富含粘蛋白 胡蘿蔔素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份,俗稱 土人參 有健身和防病之功效 山芋中含有一種脫氫表雄酮,可以防止結腸癌和乳腺癌,其抗癌作用居藥食兩用食物之首,國際營養學家譽為 長壽食品 李時珍的中草藥著作 本草綱目 中有 甘薯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 的記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