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好看的韓劇,30集以上的免了,最好有簡介

2021-05-26 01:16:57 字數 2720 閱讀 4961

1樓:粉色吊帶

浪漫滿屋!其它的沒的比

韓智恩(宋慧喬飾)是一個網路**家,她父母雙亡,父親留給她的惟一紀念是一座名為“full house”的大房子。智恩的兩個好朋友騙智恩出國旅遊,然後偷偷把智恩的房子賣掉了。

智恩在飛機上遇到大明星李英宰(雨飾),並吐了他一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智恩回國,發現自己變得一無所有,而full house的新主人竟然是李英宰,英宰看智恩可憐,只好讓智恩住下,並僱她給自己做保姆。

英宰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惠媛,惠媛卻一心愛著被英宰稱為哥哥的柳民赫,英宰一氣之下宣佈將和智恩結婚。

英宰與智恩簽下婚姻合同,假扮夫妻,在吵吵鬧鬧中逐漸產生了感情。

惠媛向民赫表白被拒,只好在英宰那裡尋找安慰。智恩知道英宰一直愛著惠媛,黯然神傷。

民赫在與智恩的接觸中被智恩的活潑善良所打動,逐漸愛上了智恩。

英宰與惠媛的緋聞被**披露出來,大家也終於知道了英宰與智恩是協議結婚,為了保護智恩,英宰決定與智恩離婚。

多年後,智恩成為一個頗有名氣的**家,英宰卻一蹶不振躲在寺廟裡。智恩拒絕了民赫的求婚,因為她心裡放不下英宰。

英宰聽說智恩病了,立刻回到full house,兩個人彼此坦承了心裡的情感。英宰主演了根據智恩的**改編的電影,再次走紅。英宰與智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雖然仍會鬥嘴,會吵鬧,但兩個人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詳情見

2樓:週週

《葡萄園的那小夥兒》

【主 演】 尹恩惠

吳滿錫姜恩菲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我愛你》 《皇太子的初戀》 《夏日香氣》

《女主播的故事》 《宮》

4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戀歌

再見先生生命花

5樓:

宮(又名:我的野蠻王妃)

導演:黃仁雷

主演:尹恩惠 朱智勳 金政勳 宋知孝

地區:韓國

劇情介紹:

連續劇《宮》以現在的韓國是在立憲君主制的假定條件下開始。

皇帝病危,皇太子信接到皇太后命令:與早就選定好的物件舉行大婚。信深知皇太子的人生裡永遠沒有個人選擇。

但是他的年紀,也不過19歲而已。信向女朋友閩孝琳求婚。當作玩笑的孝琳為了國際芭蕾舞比賽的練習離開。

信沒有挽留,只是望著孝琳的背影淺笑。事業全毀後轉為專業“主婦”的爸爸和保險設計師媽媽。艱難的條件下卻依然創造自己的幸福的彩靜的家族,因困境與皇室結為親家。

一直不當回事的爺爺所謂的政策婚姻,竟成為實讓彩靜的父母晃如夢境,花樣年華的19歲當頭竟然說結婚,彩靜因無法接受放聲痛哭。信以無所謂由誰來當皇太子妃的姿態欣然應允婚事。

另一方面,對男朋友即將結婚的事實毫不知曉的孝琳,在異國專心致志地進行芭蕾舞練習。還有1年前放棄了皇太子職位與妻子一起去英國的,孝烈皇太子的兒子也是皇位繼承順位排名第2的律重新回到故土。律的歸來讓皇后本能地對皇太子信的皇位(尊重官方原文,不是王位而是皇位)充滿危機感,命令信要對此早做防範,信卻嘲諷著皇位的鬥爭,對皇后的話置若罔聞。

為了接受預備皇太子妃教育,彩靜來到別宮(王或王太子婚禮時,迎入王妃或世子嬪的專屬宮殿)—雲峴宮。來到別宮的信,驚訝於身著大禮服的彩靜的美麗…

6樓:0o小楠楠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很好看的!

地區:韓國

集數:16集

領銜主演:金善雅飾金三順 玄彬飾玄真賢鄭麗源飾俞熙真 李奎翰飾閔賢宇

丹尼爾飾henry kim 李有美飾張彩麗“出生於小廚房家三女兒”,這就是她名字的來歷。29歲老**,即不漂亮,也不苗條,也沒有可炫耀的無職**,這可不是她的全部。頑強、堂堂正正、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三順也有個一般人沒有的資格證,就是巴黎傳統糕點學校考取的糕點技術師資格證。為了考取此證,她日以繼夜地打工。在巴黎她所得到的不只是資格證,也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但這僅僅是好奇心惹的禍嗎?男的漸漸厭倦,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宇開始,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的男人,突然開啟的房門,尖叫的三順。

男人也失去、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可正當那時命運正在響亮地敲響大門。與27歲餐廳老闆真賢的因緣就此產生,就是這麼個白白的臉,毫無半點慈祥、溫馨的男人居然對自己說戀愛,還是協議戀愛。

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錢荒期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那協議。可這是怎麼回事?以前的男朋友糾纏不清,真賢的舊情人又有心痛的回憶。

複雜的事件,三順能否成為所有這些事的解決者……

7樓:稻草上的火

太陽深處

主 演:權相宇、明世彬、鄭承煥、金晶華、鄭太宇影片型別:電視劇

太陽深處劇情介紹:

又名:愛在陽光裡。面對愛情的逝去,她開始封閉自己,直到像陽光般的他出現,才融化了原本冰冷的心靈。一場如同向日葵般的戀愛,呈現在她面前……

海軍大尉江碩民(權尚宇飾演)為實現父親的遺願當海軍司令而參加了海軍。他在妹妹秀貞(全貞華飾演)實習的醫院與外科醫師全海倫(明世彬飾演)像命運一般相遇之後,開始在她的周圍周旋,而海倫卻一直思念著由於交通事故而死亡的大學時代的戀人,對其他男人毫不關心,承赫既是全海倫的學長,也是醫院院長的兒子。他雖然早已喜歡上了全海倫,卻因朋友宇搶先向她表白了心跡,只好在遠處默默地注視著她,宇去世之後,承赫為了得到全海倫,守在她的身邊。

坦率而喜歡感情用事的碩民經常叫海倫驚慌失措,但自從碩民在部隊陷入困境之後,她才明白自己喜歡上碩民……

請一些好看的韓劇,近期的,不要太長,20集左右

在熙的新劇 女人的色彩 金範的新劇 吧嗒吧嗒 這兩部還在更新中,不過都超級好看,吧嗒吧嗒 的畫面超級唯美,像電影一樣,而且這部劇很有深度,好劇啊好劇!女人的色彩也很有意思哦 丁一宇的 花美男拉麵館 尹時允的 我也是花 這兩部劇都是剛剛更新完的。也很好看的說。而且兩部劇的男主都是超帥超可愛的,值得一看...

介紹一些好看的美劇

好漢兩個半 青春密語 剛出第二季 the 4400 13號倉庫 今年才出的 神探阿蒙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偵探劇,不過這個算是不錯的,挺搞笑的 靈異之城 個人覺得前兩季比較好看 體操公主 青春勵志題材 力量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我為喜劇狂 超級搞笑的 天賜 內容不錯,不過就是沒什麼俊男靚女哦 死亡地帶...

介紹些好點的動漫,介紹一些好看一點的動漫

吸血鬼與十字架,水果籃子 戀姬無雙,七龍珠,通靈王,變形金剛,犬夜叉,名偵探柯南,結界師,全職獵人,閃靈二人組,這些其實都可以啦!看過 噬魂師 麼。畫風很特別而且角色都很個性的說 強推啊。這是骨頭設出品的說。我推薦看 夏目友人帳 一共兩部,是近斷時間來一部不錯的動漫,不論是畫風還是情節,都非常的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