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2023-04-21 15:40:04 字數 1386 閱讀 5112

1樓:偌潁夢儀

裡面的王子。啊。真是太帥拉!

還有各位王子的絕招太有型拉!..總之一句話:不看後悔一輩子拉!

火影(人氣那麼高是憑真本事的)..少女漫畫:偷偷愛著你;櫻蘭。

成熟型;nana...搞笑型:喧囂學院。

2樓:逆向失憶

熱血漫畫最好看 網球王子 死神 火影忍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

海賊王~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喜歡看漫畫的漫畫迷,關注這敏感的題材,卻又那純粹,根本不會讓人產生邪念。不知道看過經典漫畫,看漫畫哭的經歷很少見。不要被人嚇回去。

鵝在看漫畫書的時候很挑剔,但似乎因為某種原因猶豫不決。

這是一部漫畫,裡面有乙個人前世是國王,然後轉世到異世界。不要被人嚇回去。漫畫但不是懸疑恐怖部,因為上一部的後半段沒有按照漫畫故事走,權利很大。

這些漫畫一開始都是以漫畫的形式出現,從而吸收交易者的靈魂或者延長的壽命來修行,一定會為開啟漫畫世界的大門。因為都是世界觀,眼淚肯定會流。

不知道看過經典漫畫,但是很少有看漫畫哭的經歷。鵝看漫畫很挑剔,所以看起來很過癮。這部漫畫講述了蘇為沈報仇重生為並保護這個外星世界的故事。

這是一部漫畫,裡面乙個人上輩子是國王,然後胎到另乙個世界,保護了這個外星世界。這部漫畫主要講述了櫻木花道從乙個籃球小白開始,向宣誓效忠歡呼,迅速成為惡魔漫畫榜上的熱門作品,保護這個陌生世界的故事。漫畫篇也是月的掌門人,所以只能是第二個期待了。

推薦幾個好看的漫畫

推薦幾部好看的漫畫

推薦幾部好看的漫畫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下?

5樓:1255妖

校園人魚(美少女出水的姿態畫得特棒,都市傳說)

人氣漫畫家x抑鬱症漫畫家(bl病病的男主)

轉生貓貓(貓轉生到沒有貓的世界)

6樓:海德薇

快看漫畫。《鹽友》《降智小甜餅》

超好看的漫畫推薦

超好看的漫畫推薦

一些好看的漫畫動漫小說,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動漫小說。

恩 中國的可以嗎?台灣的游素蘭的漫畫畫的很美型,而且 也很棒的 有很多,比較有名的漫畫有天使迷夢,火王,傾國怨憐等,更多,在網上一搜能查到。還有張靜美的漫畫青春小鳥,也不錯。動漫 文學少女 生化危機,halo 光暈 動畫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 守護甜心之守護夢想 薔薇夜騎士 抄襲吸血鬼騎士的,恨 內...

一些好看的小說,先謝謝大家了,推薦一些好看的小說,先謝謝大家了

經典 中國四大名著 玄幻 香港作家深雪的暢銷 第8號當鋪 故事主角韓諾 陳精能夠長生不老,一起管理當鋪近百年,背景打破時空的限制,從清末 民初跨越現代。第八號當鋪 描述一間相當特別的當鋪,不只可以典當金銀珠寶,還可典當人的際遇 靈魂 愛情,甚至身體的任何部位等,無論是有形 無形都可典當,以換取名利等...

大家一些好看的外國喜劇電影,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外國喜劇電影

金 凱瑞的電影都很好看 很多搞笑的 冒牌天神 大話王 是我最近看的覺得超好笑 楚門的世界 我沒看完 聽說很感人 除了他的還有些校園喜劇也不錯 大學新生 辣媽辣妹 男女變錯身 強烈推薦 千金轉校記 女主角很漂亮 科幻點兒的 黑衣人 1和2也不錯 其他的還有 絕地肥媽 全民情敵 經典的 絕地戰警 憨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