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一部電視劇集

2021-05-26 01:15:55 字數 2143 閱讀 2682

1樓:玄新雅

《愛有多深》

秦海璐 孫菲菲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套播過的 我也看過啊

是秦海璐 孫菲菲演的《愛有多深》

3樓:佐枷亞也

《愛有多深》 演姐姐的那個是秦海璐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多深》 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有多深》,**臺放過的~喜歡孫菲菲才看的~姐姐是秦海璐,妹妹是孫菲菲~

故事發生在北方的乙個城市。

鄭家有兩個女兒,大女兒鄭好,二女兒鄭秀。姐姐鄭好從小心臟有點問題,父母嬌慣她,妹妹鄭秀也處處讓她三分,因此養成了她任性而又霸道的個性,高考來臨了,姐妹兩個在同一考場,因為給姐姐遞條子,鄭秀被清出考場。

鄭好考上了大學,鄭秀只好接了母親的班,到區物資局的乙個物資公司做出納員。與鄭家同院裡還有兩戶人家,一家姓曲,男的是區物資局局長,女的是一名退役的舞蹈演員,兒子曲嘉良人長得帥,頭腦也聰明,大學畢業在中學教英語;另一家許家只有母子倆人,兒子叫許輝,在工廠做工人,喜歡文學。兩個年輕人都喜歡鄭秀,鄭秀則傾心於曲嘉良,可是鄭秀和曲嘉良剛剛要好的時候,一慣看不上曲嘉良的鄭好卻千方百計的贏得了曲嘉良的愛情。

鄭秀心裡很鬱悶。許輝以為來了機會,追求鄭秀,卻未受到青睞,許輝很痛苦。鄭好因違紀被大學除了名,她只好去**到乙個小印刷廠做揀字工,鄭好因鉛中毒身體不適,父母只好做鄭秀的工作,讓她和姐姐換了工作。

鄭秀的愛情和事業都被姐姐鄭好奪去了,心情很鬱悶,就在鄭好要和曲嘉良結婚的時候,曲嘉良的父親因為**被撤職,而曲嘉良本人也因為失手打傷頑劣學生受到學校處分。而這時,許輝寫的作品不斷在報紙上發表,被調到了區委做區委書記的秘書,鄭好放棄曲嘉良又火辣辣地去追許輝,兩個人很快就結了婚,而曲嘉良因為落魄,人變得很頹廢,鄭秀看著不忍,常常來勸曲嘉良要振作,並幫他到市場上賣服裝,二人漸漸又生出感情,婚後曲嘉良因為人生不得意,生意做得又不好,常常酗酒發火還動手打過鄭秀,鄭秀怕父母擔憂,忍氣吞聲。而許輝和鄭好結婚後,生活得也不愉快。

中國的市場經濟開始了,鄭秀包了廠子,在許輝的幫助下,經過一番努力,幹得很紅火。可這時曲嘉良得了胰腺炎,鄭秀又要忙廠裡的工作,又要照顧丈夫忙得焦頭爛額,印刷廠經營陷入困境。而鄭好手裡把持著活源,她提出,要當工廠的一把手,鄭秀為了廠子的利益,主動讓賢。

鄭秀下崗後,開了一家小食品批發店維持生計,這時曲嘉良的病越發地重了,為了止疼不斷打杜冷丁,結果染了上毒癮,日子越過越艱難了。這時的鄭好為了牟取暴利,印製盜版書和黃色書籍,鄭秀知道了姐姐幹違法的事,前來勸阻,鄭好不聽,鄭好有外遇被許輝發現,許輝帶孩子和鄭好離了婚,鄭好也因非法印刷進了監獄。

在鄭秀和許輝的精心護理之下,曲嘉良奇蹟般地恢復了知覺,竟然也忘掉了毒癮,這時曲嘉良出國多年的父母回來了,他們在國外繼承了一筆遺產,要把兒子和鄭秀接走,此時鄭秀和許輝已經有了感情,曲嘉良看在眼裡,和父母悄然離去,留下了乙份離婚書和一筆錢。

鄭好從監獄出來,沒有了事業,沒有了家庭,沒有了丈夫,沒有了孩子,而這一切都在妹妹鄭秀的那邊,鄭好心中妒火中燒,一次全家團聚吃火鍋,她和妹妹爭吵起來,突然掀翻了桌子,嚴重燙傷了女兒小剪子,鄭秀氣憤極了將姐姐告到了法庭,不想父母親出庭作證,為鄭好開脫,鄭秀懷疑自己不是鄭家夫婦的親生女兒偷偷去做親自鑑定,跟父母的關係弄得很韁。謎底終於在鄭父臨終前揭開了,鄭家確實有乙個女兒不是親生的,是姐姐鄭好。鄭好的父母對鄭家有恩,在他們罹難之後,鄭家收留養了他們的女兒,並且從小到大百般地嬌寵,致使鄭好養成了任性霸道,自私自利的性格。

鄭好痛悔,意識到了自己對親人的傷害,主動要到法庭認罪,而妹妹鄭秀已經到法院撤了案子,姐妹倆相擁而泣,親好如初。

幫忙找一部電視劇集

6樓:語青青

這部電視劇集叫《牽手向明天》。

演員表:

李心蘭—— 蕭淑慎

張君華—— 陳浩民

劉克謙—— 李元伯

曾淑玲—— 婷婷

陳志堅—— 劉漢強

李柏杉—— 黃玉榮

葉明姿—— 何婌玟

劉力偉—— 黃仲崑

許如月—— 戈偉如

楊碧芬—— 柯淑勤

羅長生—— 林建寰

羅青雲—— 章永華

張怡娟—— 蔡裴琳

劇情簡介

一部韓國電視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祕密 主演 金荷娜 柳時元 金民鍾 河智苑 介質 18集vcd rmvb450k 金荷娜 主演過 我的野蠻女老師 羅曼史 柳時元 主演過 紙鶴 背後的男人 金民鍾 主演過 可愛先生 河智苑 主演過 巴厘島的故事 茶母 劇情簡介 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祕密...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

找一部電視劇集據不知道你要找哪部電視劇集所以說真的無法幫你還是自己到網上 找一部電影 或者是電視劇集 南韓電影,你這找的就是 偉大的願望 男主活不久了,一幫人幫他專完成願望,悲情屬 搞笑的講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高中生高煥 柳德煥飾 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一心決定在死之前要完全乙個願望,就是成為乙個...

找一部電視劇集

我也沒看過 三重門 就去搜了一下。與你說的很類似。不過好象男女主角故事反了。希望是你找的。優酷網就有看的。簡介 三重門 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林雨翔的中學生。如魯迅一樣,林雨翔正是韓寒本人學生生活的真實寫照,只不過稍加改變其性格罷了。開頭介紹雨翔的 出處 是一位小鎮中學的初中生。他在他父親的薰陶下,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