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的廚師題材的漫畫,主角叫味吉楊一

2021-05-26 01:15:55 字數 1135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這部漫畫的名字啊

中文名稱:妙手小廚師

別名:伙頭智多星

版本:[1-19集完結][漫畫]東立出版社台灣中文版

簡介:【作 者】寺澤大介

【內容介紹】

人稱"味皇"的村田源二郎,來到了一間不起眼的小食堂,

在裡面吃到難得一見的美味,沒想到竟是乙個小孩子做的!

立志要成為一流廚師的陽一應邀去味皇的公司去,

卻碰上了也是自視甚高的通心麵大師,兩個人就廚藝一場激烈的比賽.

現在又出第二部了哦

中文名稱:妙手小廚師ii

版本:[1-4集未完結][漫畫]東立出版社台灣中文版

簡介:【作 者】寺澤大介

【內容介紹】

有妙手小廚師美稱的味吉陽一回來了!這次的主角除了他之外,還有他的兒子——第二代的妙手小廚師.味吉陽太。

父子倆即將聯手創造出一道又一道美味佳餚,以滿足各位讀者大人們的口腹之慾!

千萬不可錯過這部經典美食漫畫的續作!

2樓:

好象很難查詢的樣子咯

我想找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主角叫味吉陽一

3樓:cherry_湯

《伙頭智多星》

天才少年味吉陽一繼承了他亡父創辦的大眾口味餐館「日之出食堂」,每天和母親一起打理著店裡的業務,雖然還只是個國中生的他對鑽研烹飪技術卻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在機緣巧合下他被「味皇」料理會的總帥——人稱「味皇」的村田源二郎看中,並由此開始了他和世界各地名廚美味對決的味道**之旅……。

4樓:歇君

中華小當家(中華一番)

尋求一部廚師題材的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廚師飯藏》、《

6樓:血奴鸚鵡

《天才廚師飯藏》?還是《妙廚老爹》或者《鐵腕神廚》?

暈了.......廚師題材的漫畫看太多,早就記混了。

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都挺愛看的,哈哈哈哈 此生入海賊無悔 海賊王 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 這個動漫我看過,好像叫 國王遊戲 印象中最後所有人都被殺光了,不知道跟你說的是不是同乙個 是說未來日記嗎,男主和他未來的女朋友一起參加了乙個為了選神的獵殺遊戲 fate?不過這部動漫有很多部,衛宮士郎那部就是未來...

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漫畫名字

這個動漫我看過,好像叫 國王遊戲 印象中最後所有人都被殺光了,不知道跟你說的是不是同乙個 是說未來日記嗎,男主和他未來的女朋友一起參加了乙個為了選神的獵殺遊戲 fate?不過這部動漫有很多部,衛宮士郎那部就是未來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戰鬥 我也覺得是fate系列的動畫,衛宮士郎和未來已經變成了英靈的他參...

求一部日本漫畫,男主是模特,求一部日本漫畫,男主是模特

我對這故事情節很感興趣,如果你收到答案的話請也告訴我一聲。關於女主角胸口有傷痕的漫畫我倒是看過乙個故事,但情節卻和你的不同,女主角的傷是小時候男主角不小心造成的。求圖 度娘嫌我回答的太草率,多加幾個字 我也在找,你後來找到了嗎?求一部日本漫畫,男女主是鄰居,以前是青梅竹馬 10 樓主,請問找到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