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言情,介紹一些精彩的言情小說。

2023-04-15 03:50:03 字數 1898 閱讀 6290

1樓:網友

寧非(女強男強)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現代) 好女十八嫁 誰把流年暗偷換。

猶記驚鴻照影 撿到古代美男 貓遊記(現代)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穿越,有幾篇是。

介紹一些精彩的言情**。

2樓:懶懶的

焦糖布丁與老人茶。

相公我罩你。

愛妻如命。東方恨愛。

刁鑽小淘氣。

狂戀bmw搶錢娘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名模一起同居的日子,特好看,推薦!精彩!

4樓:木魚鳶

夢落芳華 很唯美 很有內涵的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你的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介紹幾部言情**

6樓:諸元菱介泓

現代言情**:

《匆匆那年》九夜茴。

《弟弟再愛我一次》九夜茴。

《初戀愛》九夜茴。

《花開半夏》九夜茴。

《小白菜愛蘿蔔頭》(圓力)

《阿修羅》(亦舒)

《迷迭香》(亦舒)

《天若有情》(亦舒)

《綺色佳》(亦舒)

《要多美麗就多美麗》(亦舒)

《綺惑》(亦舒)

《愛。魔障》

(海寧)《壞脾氣女郎》(亦舒)

《情人的季節》(王茂)

《千山暮雪》

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匪我思存。

介紹一些言情**

7樓:酸菜大醬

要校園的,我比較推薦明曉溪,可愛淘,胡偉紅,郭妮,小妮子的都蠻好的,要的話六個郵箱,我發給你~ 言情的,我看下面的答得蠻好,有的我也看過,蠻好看的~ 下面是一些南韓的好看的校園言情**。

《壞小子攻略1,2》,酷兒。

《100天的約定1,2 》,多忍2

《菊花香1,2,3》,《七朵水仙花 》,早安,》金河仁《吻之印痕》,金明淑。

《戀上黑道王子》,《天使團狩獵美男》,《水果屋簷c小調 》,金藝風《泰迪男孩1,2》 ,在夢裡見過你1,2》,銀戒指《出賣真心的女孩1,2》,吳賢正。

《麻雀變變變》,《惡魔獵手》,《姐姐,我愛你》,李帥雅《壞小子》,《這個男孩有點野》,李林銀。

《搖擺女生1,2 》,紫色女孩。

《老虎帥呆了1,2》,流浪的青春。

希望你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南韓的校園言情,都是我手打的哦!

8樓:apre諾樰

地獄計畫進行時、拽公主的王子、花街十二少之牙王、聖櫻貴族學院的十四位惡魔、我的鄰居很腹黑、冰山天使戀上搗蛋惡魔、冰山惡魔、當滄桑已成桑田、瘋狂的作家、超完美男友、單挑火爆男、扮竹子吃熊貓、我的野蠻同坐、惡棍敢奪愛、邪邪辣妹、驚艷男人香、

其中有 花街十二少之牙王、瘋狂的作家、驚艷男人香耿美的。

9樓:雪憶亭閣

《女大學生和黑幫老大》

介紹言情**

10樓:拉拉的愛於此美

我的愛俘獲了英國王子(南韓)

情定愛情海。

致我的男友(南韓)

請從門縫看我。

惹我你就死定了(南韓)

養我一輩子。

盛開青青子衿。

喜了的所有文。

11樓:心中居正

月沉吟穿越之陌上花。

尋找前世之旅。

尋找前世之旅之流年轉。

瀟然夢少年丞相世外客。

無遊天下錄。

12樓:皇浦越冰

去看古靈的吧,有好多你這類的。

一些言情小說,推薦一些言情小說

沙漏 強烈推薦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催淚啊!裴多菲的羅曼史 真的很不錯哦 席絹的 短篇的,特別好,什麼樣的故事都有 推薦一些經典的都市言情 雖然不出名,但我保證絕對的經典!琉璃草 虎嘯柔情 銀翼殺手 青梅弄竹馬 追妻巧計 無語的溫柔 霸愛邪君 要定你 愛情氾濫 我的霸道繼兄 獵愛監護人 等 這些...

介紹一些讓人很心疼的男主角的言情小說

綰青絲 主角 葉海花 雲崢 楚殤 安遠兮 君北宇 冥焰 鳳歌等 雲崢,那風一樣的男子,他的逝去不知疼碎了多少人的心,楚殤,霸道的溫柔,宇,縱然她與皇權不可兼得,卻始終如一想陪在她身邊,裡面有太多的人物讓我感動 烈火如歌 主角 如歌 戰楓 玉自寒 雪 雪,他即使得不到她的愛也一如既往的為著這他深愛的女...

請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請推薦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

世界文明史,馬克垚,北京大學出版社 世界文明史,拉爾夫,商務圖書館 很好的兩本書,裡面都有宗教的起源和發展,詳盡 其實聖經裡都提到了,而且穿插的非常好,只不過一些地方給神話了 當然,想看正規歷史的話,還是看一些史書比較好 個人覺得可以先從各教派的經典先看起.三聯 出版的 流派 叢書 推薦一本介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