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好看的美劇

2021-07-30 01:59:27 字數 863 閱讀 4139

1樓:果子青春

好漢兩個半

青春密語(剛出第二季)

the 4400

13號倉庫(今年才出的)

神探阿蒙(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偵探劇,不過這個算是不錯的,挺搞笑的)靈異之城(個人覺得前兩季比較好看)

體操公主(青春勵志題材)

**力量(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我為喜劇狂(超級搞笑的)

天賜(內容不錯,不過就是沒什麼俊男靚女哦)死亡地帶(這個還不錯,一口氣看完的)

以上這些人氣都是比較高的,應該不會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o.c.(橘子郡男孩)》是緋聞少女的編劇以前的作品,感覺和緋聞少女差不多,共4季,已經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是情景喜劇,我也是超級喜歡的,出了兩季了。

《house 豪斯醫生》感覺不錯滴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o.c》及《橘子郡男孩》,挺青春的,俊男靚女啊

《smallville》及《超人前傳》

5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郡男孩 很緋聞少女差不多~~ 90210 有點灰姑娘 青春偶像劇 其實這類美劇電影比較多 什麼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足球尤物/公主日記/麻雀變鳳凰.......電影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凱爾 kyle xy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愛看《天才理論傳》 大愛 啊 又叫 生活大**

超好看的電視劇集,介紹一些吧

感人的 對不起我愛你,天國的樹 朴信惠,李莞 聖誕節會下雪嗎 高修,韓藝瑟 請摘星星給我。拜託小姐,韓版花樣男子 金範,金賢重,金素恩,金俊,李民浩,具惠善 我的花樣繼子 堀北真希 向井理 山本裕典 瀬戸康史 我的帥管家 水島巨集 榮倉奈奈 佐藤健 向井理 電影版的戀空 也很好看 下一站幸福 痞子英...

介紹好看的美劇或以英劇

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 英劇 巴比倫飯店 皮囊 很帥 美劇 危機邊緣 緋聞女友 我欲為人 也有英版 看你喜歡看什麼樣子的 我一般是看刑偵劇和律政的 leverage 就是都市俠盜好看 還有ncis la 貓鼠遊戲 天堂執法者和新出的suits其實ncis la前面的劇情一般 但是關鍵就是每個角色都...

大家介紹一些好看的親情感人的電視劇集

守望幸福 親情樹老馬家的幸福生活 韓劇 不良家族,搞笑也感人。傻春 陶紅演的 特感人 我都看好幾遍了 我感覺這才叫親情 真的 叫一聲媽媽 別對我說謊血脈 不喜歡看電影嗎?開心鬼上身 婚紗 都挺好看的 電視劇集版的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不是一般的感人 跪求大家介紹點好看的親情電視劇集。謝謝。親情樹 香樟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