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問題,請大家詳細的解答下。本人26歲,老婆24歲。四川

2021-05-23 23:39:47 字數 1630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把你的老一代身份證辦了,小孩子戶口直接可以上到你老婆那邊的,再去把結婚證辦了,現在結婚證好辦,我都是結婚兩年多才辦的,不過我小孩戶口提前就上了,辦理條件要雙方戶口本,雙方老二代身份證,一起去你們其中一方戶口所在民政局,很快的,處理好這些再去整你的遷移吧,罰款不一定,這個我說不好。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2樓:愛溫柔的壞男人

先把身份證處理好再辦那些吧。戶口要看在那個地方的,你這屬於未婚先育,有些罰低則5千高則幾十萬。

3樓:smile默黑

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先辦好 。至於小孩嘛,可以再過段時間辦身份證的,2歲變1歲 明白不

我是武漢市人老婆是四川人想在武漢市辦理結婚證,請問需要哪些手續?現在還需要開什麼證明嗎?

4樓:民生為本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戶口本,本人,不放心加乙個你老婆的未婚證明

大家好 小弟有個忙 請河源市客家人幫我分析下 我是深圳人 打算結婚娶個河源市老婆 但是她們家裡親戚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是四川人\你老婆是河源亻\問是不是可以在深圳領結婚證呢\這是不行的\因為領結婚證只能在男子

7樓: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過去請女方親戚吃飯,是認親酒,讓女方戚肯定認可你,讓女方親戚放心把她交給你,表示敬尊女方這麼個意思。給女方1萬塊錢禮金呢,那是孝敬女方長輩,有些家大業大你一萬塊錢未必夠。相比外地那些結婚禮金都要二三十萬的,吃酒都要三五天的。

我們一兩萬算啥。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老婆,說出這話的親戚搞不好就是想搞點錢。再說了,結婚不是談買賣,又何況那是親戚不是女方家屬。

9樓:太釨颺

是這樣的 不過他要的禮金也太少了吧

求助律師.我是乙個農村人.我姐應和乙個四川人在沒有結婚證的情況下生了小孩.小孩大概18歲了.在小孩6歲時我

10樓:李宗習律師

你姐與你姐夫的婚姻為無效婚姻。如果能證明房子是你姐與你姐夫共同修的,則該房產屬於他們共同共有,可以分割。至於你姐的養老問題,你姐夫是沒有扶養義務的。

除非其對你姐姐的生病有過錯,你姐可以要求賠償。至於孩子,由雙方共同扶養。

11樓:大眾置業法律網

房子看產權,病人向民政局申請社會救濟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說法.現在只能是申請社會救濟. 不過我國現在的情況,估計也是讓你送精神病院.

你姐夫那邊的平房肯定是沒你姐的份了. 用的是農村宅基地, 肯定是你姐夫的, 而你姐和你姐夫沒領結婚證,也就沒有建立合法的夫妻關係. 從法律上無從申訴權益..

關於U盤裝系統的問題!請詳細解答

你好,鑑於你說的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所有車操作均正確,到最後就是不能ghost成功,第一次我的方法是換了乙個ghost的軟體,後來這也不行了,我就用的光碟啟動,然後就好了。設定u盤啟動 進入pe 手動 恢復 系統 到c盤 我分析一下你的問題哦 你是沒光碟機但是想換系統對不對 你在你u盤裡面放乙個gh...

各位前輩幫幫忙,解答一下新手小弟的問題

自考每年4,7,10月分考試,提前兩個月報考.你可以自己學習或到學校開辦的自學考試上學,自己考的話一年可以考3次,每次可以報4科,都是全國統一組織考試.你也可以參加全日制自考,就是上學交學費了.每年考試次數要讀哦儀些,因為有學校自己組織的考試.自考可以拿學位,是國家自考辦頒發的,不過要看你的成績,專...

有幾道初中的題目,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寫過程

1 點10到100之間的整數和點 10到 100之間的整數。所有點之和為0 2 令3x t,原題可看做是點4到點t的距離 點1到點t的距離 常數 可知點t在點1和4之間。常數為7 3 a點的取值為3或 3,則b點可為2 4 2 4 5 6 a 1993 1 1994 b 1993 2 1 39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