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無虐甜寵文青梅竹馬,青春校園寵文甜文,寵文,無虐點

2021-05-23 23:29:32 字數 1870 閱讀 8408

1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親梅逐馬》、《青梅熟了,竹馬吃了》、《竹馬誘青梅》、《兩小有猜》、《染指你是個意外》、《兔子壓倒窩邊草》、《青梅賴竹馬》、《竹馬翻譯官》

1.《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沒意見」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位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二十二歲…… .

2.《青梅熟了,竹馬吃了》

竹馬人前高富帥火力全開,青梅人前小女人嬌羞可愛。

竹馬青梅面對面,乙個腹黑猥瑣,乙個暴力無賴

3.《竹馬誘青梅》

簡介:賈月月最聽誰的話?——秦默。

賈月月最崇拜誰?——秦默。

秦默是誰?——賈月月的竹馬。

4.《兩小有猜》

簡介五歲時,丁一一遇到上官謹言。

他是她孩提時期的克星,她少女時期的噩夢。她叫他美帝國主義小日本兩面派。她有門當戶對的夥伴,他也有郎才女貌的紅顏。

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出來不就行了!

生活是快樂的,所以愛情也要快樂,如果有惆悵和痛,那也只是因為,人總要長大,總有離別。

5.《染指你是個意外》

簡介你說,咱倆在一塊,這事有戲嗎?

肖翔:沒有。我跟你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已經染指我了。

肖翔:那是意外。

言羽:你說,你真不用我做你女朋友?

肖翔:不用。咱倆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又染指我了。

肖翔:那依然是意外。

言羽:肖翔,我決定放棄你了。

肖翔:你敢!我已經染指你了!

言羽:可是,咱倆不熟;那是意外。

肖翔:我就愛染指陌生人,怎樣!

6.《兔子壓倒窩邊草》

簡介肖兔她媽有個願望:將來女兒長大了能像玉兔精那樣,娶個白白淨淨的唐三藏做老公,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萬一膩煩了還能把他吃掉。

可是她媽萬萬沒有想到,還沒等女兒修煉成精,就已經被修煉成精的唐僧……吃掉了

7.《青梅賴竹馬》

簡介是誰誤以為煜慎中了壞巫婆的魔法,在他睡夢中,偷偷的啃咬他的唇,也悄悄的占領了他的心。

是誰給了善善呵護成長的懷抱,在她小小的心靈中,偷偷佔了新郎的寶座,也悄悄的奪走了她的愛。

真愛開啟自閉的一顆心,愛的泉源永不竭……

8.《竹馬翻譯官》

簡介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

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了解他。

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

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從沒拒絕,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特殊的。

可是,現實永遠磨人,兩顆不能交集的心,永遠站在彼岸。

再見面時,他是全世聞名的翻譯官,而她只不過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竹馬翻譯官還挺好看。

青春校園寵文甜文,寵文,無虐點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殿下專屬小丫頭,哇,蘿莉萌翻了,蘿莉公主的美男軍團,王牌甜心小老師,皇裔偶像女王,獨家公主限量愛,聖南四大校草幫

4樓:落音月

好的,需等一會,檔案太大,求採納

要男主和女主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寵文**,無虐的。

5樓:翎延

兔子壓倒窩邊草 超溫馨

6樓:

《溫暖的弦》 雖然後面有點小虐心,但是依然是經典~~

青春校園寵文,青春校園寵文,劇情不要太狗血,無虐無誤會無小三

親愛的樓主,您好 很高興為您答題 您要的文 已上傳至附件 注意查收,閱讀愉快 滿意,望採納為 滿意回答 如有問題,可繼續 追問 親,記得及時採納哦 by水漾流蘇 青春校園寵文,劇情不要太狗血,無虐無誤會無小三 昧寵 都市 我看了二十多章都不知道這本書寫的是什麼 男主是誰,女主性格不討喜,感覺挺作的 ...

求青梅竹馬軍旅小說,求軍旅寵文甜文

一 禽 定音 重生之靜候錦年 謹以此生獻給你 軍無戲言 愛情是糖,甜到憂傷 第二根肋骨 特種兵官小小妻 非軍莫屬 不知北山向陽 教官你好,教官再見 一本男主是軍人,和女主青梅竹馬的 彼時,嫩的似一朵頂花帶刺兒的小黃瓜樣兒的淺淺姑娘,打死也不相信自己會跟閻王似的羅家大公子有什麼瓜葛,可惜啊,彼時畢竟是...

求書 無虐無誤會無小三的甜文寵文,絕對無虐,一寵到底,從頭寵

龍族秀恩愛109式by蒙童 簡介 清榮神君的執念是一枚蛋,很小,可以握在手心裡。當然,蛋不是他生的。在他已經很模糊的記憶裡,娘親告訴他,裡面的小寶貝馬上就要破殼而出了,於是他就興致勃勃地等在一邊。可是這一等,就是千萬年之久。滄海桑田。唯一不變的就是他手心裡的那枚蛋。除了他以外所有神仙都認定那是一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