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自己是老實人這輩子注定光棍,就做好單身準備吧

2021-05-23 23:35:40 字數 3528 閱讀 5957

1樓:姐不當狐狸精

也不一定可能緣分還沒到。

2樓:貝殼素媛

老實人就光棍?誰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想女人了 **買個合成**或者合成** 想怎麼爽都可以

光棍是注定的嗎家窮注定光棍老實男人注定光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自來,你這種說法是不對的,打光棍跟家窮和老實沒有什麼的關係,家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掙錢的能力,老實人只要腳踏實地的工作總有一天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俗話說,有智吃智,沒智吃力,只要不怕苦不怕累,孩子老婆熱炕頭會有的,牛奶麵包就在遠方。加油,富裕的生活是屬於你的,

5樓:挨打不能慫

老實善良、忠厚;要和愚鈍、愚蠢,分清楚!改變生活,從改變生活方式、方法、想法開始。

老實的男生注定打光棍嗎

6樓:我要度百

女生不太喜歡老實人,和他們在一起生活很單調,無趣,但並非注定打光棍,也有人喜歡老實的。

比如,經常在外面玩的女人,玩夠了玩膩了,會找乙個老實人結婚生子,所以堅信自己會找到合適的那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生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一般都比較踏實。老實但不能太內向,如果話都不敢和女孩子說,就算有很多機會也會喪失掉的,所以要主動突破自己的心靈牆壁,勇於對自己所喜歡的女孩大膽說出來,機會就會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現在社會對老實的男人追求的越來越多,因為花言巧語的男人最後婚姻都不是很理想,老實人雖然在語言上不會花言巧語,但是如果遇到合適的人,他會拿真心對乙個女人好一輩子。

9樓:書離芳菲

不會,老實的男生女孩子很多喜歡的,但是嘴巴最起碼要說話,不要像悶葫蘆一樣

10樓:半藏人間

老式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按照傳統的老觀念 總是一成不變 那估計是要注定光棍的 現在的社會更希望乙個人積極進取 人品正直在這個社會裡就是老實 三個字 正能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棍的機率大些!因為他們在女生面前會語無倫次,這樣~女生一般不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呀!唉……沒老實人過得日子哦!老實不怕,只要你是有錢的老實人就行,要是沒銀子還得自己努力去爭取!買一些戀愛的書籍多看看,多學學!祝你早日脫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生很容易被騙,不是他們傻,是他們認為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才能結婚,也許是他們自卑,很多女的就喜歡找老實男生,認為他們對自己很好,也是結婚的物件。

14樓:最好看

老實的男生只是比較直點,其他方面是很好的。學點好聽的話,穩穩的把妹子追到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bai得不一定你du先拿著就是就是把這zhi

件事看手機呢收拾你想你dao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打光棍,有些女生就比較喜歡老實的男生,他們會給女生安全感,不要看不起老實人。

17樓:瀟湘雨

不可能 有的女生就喜歡老實的男生 老實的男生能讓女生比較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人肯定會打光棍呢。現在追女孩子口才不行,怎麼死追不到的。而且現在的女孩喜歡壞壞的男孩子,太老實了,不喜歡的。

所以想追女孩子,還是要花點心機,花點心思才行。而且臉皮還要厚。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生不一定就會打光棍,有的女生就喜歡老實的男生,人和人喜歡的不一樣,所以老實的男生不會光棍。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的,老實只是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但是也不一定會打光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哦,上帝是公平的 總會有屬於老實人的另一半,要相信緣分,而且不要做乙個只是淺薄的老實人,一定要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老實的人注定打光棍,老實的人都比較內向,不會主動追求自己的真愛,所以要想辦法大膽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生應不應該打光棍是人為的,老實男生就找乙個老實點的女生就很好,應為她不會嫌棄你的

24樓:檸檬檸萌

老實的男生是不怎麼討女生喜歡的,你需要靈活一點,這樣說話都能引起女生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世界本來就沒有一定是怎麼樣的。

親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如果有幫助,麻煩點一下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總有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前提是老實但是一定不要呆板?

為什麼老實男人注定光棍

27樓:廣東金典双喜

不是因為老實,是因為你話都不會說,所以注定光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男士就是要學會哄女孩開心?不會的話注定不長久

29樓:

老實人情商低

不懂的迴旋

而女人大多喜歡

浪漫點所以不好溝通

30樓:勤奮的

不會說話,不會哄女孩子開心

什麼樣的人是老實人,難道說老實人注定光棍一生,沒有女生喜歡嗎?

31樓:give文

我老公就是太老實了 連我生氣都不會哄 哭了他就發脾氣 唉

32樓:姐姐很不乖

老實會給人安全感,談戀愛找個會花言巧語會哄女孩開心的人,結婚最好還是找個老實可靠的

33樓:雨紛飛

不會啊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菜的

現在內向老實人不當接盤俠是不是就一輩子光棍了,感覺好多油嘴滑舌的人都搞了好多女朋友還到處炫耀開房?

34樓: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老實的人還是要多主動。女的一般不好意思,男的要主動,誰主動誰就先得到。

35樓:無淚

雖然現在的老實人確實不太容易找到物件,但是只要真心對待,肯定還是會遇到的

36樓:無花也有果

看問題,不要太極端,女孩子年少無知,容易受到油嘴滑舌的人的欺騙,但是經歷過以後,她們就會知道,還是老實人可靠,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那麼不成熟,好多女孩子能清醒地認識到油嘴滑舌的人,是靠不住的。

37樓:a馬玉敏

那像老實人就算不當接盤俠,也會找到自己心愛的人。

38樓:杜盼晴

可能是,這個社會很現實

為什麼老實人就注定被騙

老實人實在,好相信別人,不善於分辨真假,自然會被受騙的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心思單純,而且懶,懶得去想複雜的事,懶得去勾心鬥角。因為不僅老實,還不聰明 這社會太陰險了,為什麼老實人總被人騙。10 老實人容易將別人的話當真,其實也沒必要疑神疑鬼,別人說的話,如果與你無關,那麼就叫它隨風飄過,不在記憶中留...

痛恨自己是個老實人!下輩子再也不當老實人了

你是個老實人 這也是可貴的 至少你身上有著善良 只是不太善於與人溝通 或者太為別人著想 會覺得受傷的總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只要心態擺正 一切皆好 對,老實人也要革命 不願當單身狗的男人們,站起來了 現現在這個社會太老實了,也不行還上刷點滑頭。你沒有下輩子,不要自我安慰了,你想做什麼人不是你...

老實人會因別人說自己老實,就認為自己老實嗎

老實人不會主動說自己老實,一般都是別人評價的結果,老實人一般會很內向,不愛說話表達,有的是行為老實,有的是語言不多的老實,我覺得不會。自己是什麼人當然是要自己最清楚,別人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只是別人認為的,有些人其實並不了解你 只是通過一些表象就以為了你是怎樣怎樣的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是怎樣的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