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系統中如何根據訂單號,查詢所有在這訂單中所消耗的物料

2021-05-23 05:48:44 字數 1284 閱讀 5786

1樓:矮漢恨天高

csk1查沒建立生產訂單之前的,coois查建立了生產訂單之後的。還有一種是配件,元件帶不出來的,那是va03。前者後者都不能批量去查,批量去查用abap自己寫應用吧。

2樓:斕芯

生產訂單號麼?有很多方式可以查~

1. mb51,通過訂單號查詢

2. co03,進入訂單明細,表頭選單“轉到”->“記入該訂單的物料憑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coois查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b51 can get all type of material consumption. you can ouput to excel and sum or povit.

jens

sap中怎麼查訂單投料清單

5樓:黃良聰

系統標準抄的檢視方法是:事務**co03進去,然後輸入生產訂單號,在選單路徑“轉到---記入文件的貨物移動”中可以看到生產訂單的投料清單。移動型別為261的專案行,表示已經投料的材料。

如果想看,該生產訂單需要的領料清單,建議使用sap的smartforms開發一個表單,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批量查詢的方法:coois進入,然後批量輸入生產訂單號,在清單裡選擇元件,然後執行,就可以查到所需訂單號的投料清單。

7樓:

可以通過co03來檢視生產訂單,生產訂單中可以檢視生產所需要的物料及數量,同時也可以檢視已經消耗的數量。

8樓:匿名使用者

mb51 通過工廠、庫位、訂單投料的移動型別、訂單號查

sap中能不能根據採購訂單和專案號查詢得到物料憑證號?都要用到哪張表?

9樓:靜水逐花

me23n 檢視採購訂單的時候 在行專案有個採購訂單歷史

裡面有該行對應的收貨資訊和發票資訊

具體表是ekbe

10樓:悍將劉刕

check se16

ekpo

請問哪位大俠知道,在sap r3系統中,採購模組中,使用哪個t-code可以查詢到所有下單明細,包含已收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me2m或者me2l或者me2n都可以,如果你想訂單入庫明細的話可以用mb51,裡面也有訂單號的

機票訂單編號查詢,已定機票訂單號查詢

只有航班號是查不到的,但是有證件號就可以查詢到,但是如果你飛機坐的比較多葉查詢不了,這個只要 在系統裡面調一下記錄就可以知道了,有了相關資訊可以 到航空公司查詢時那裡出的票!你好!你購買票的時候,沒給你訂座編號嗎?你只知道航班號和證件號是查不到自己的訂座編號的。你只能打 給你訂票那家諮詢。知道航班號...

攜程網怎麼查詢訂單號,在攜程網上如何查詢訂單?

1 可登入攜程 在 我的攜程 訂單中心 中查詢。2 登入手機客戶端,在 我的 全部訂單 中查詢。3 攜程機票訂單號查詢,直接輸入手機號,即可輕鬆進行攜程機票訂單號查詢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 登入 按鈕。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全部訂單 按鈕即可檢視。在攜程網上如何查詢訂單?2...

Java如何實現通過訂單號查詢出快遞收件人和寄件人的姓名電話

請問樓主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可以查詢,但資訊 抄僅限於姓名 bai位址 或者工作單位du主要方法 zhi1 檢視快遞單號是 實現這個功能了嗎,同求。用快遞單號可以查出這個快遞的寄件人和收件人嗎?還有聯絡 只有快遞的內網才可以查到 外網只能查到物流資訊 不可以,如果你要是問客服人員,你不提供收件人或是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