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能不能吃酸的食物,狗能不能吃甜的食物

2022-02-11 00:23:14 字數 1294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不需要忌口

狗能不能吃甜的食物

2樓:兜拾花

甜食雖然美味可口,德國牧羊德國牧羊犬也喜歡食用,但吃甜食對狗來說有百弊而無一利。 首先,甜食中糖、脂肪比例較高,即使吃得不多,也能使狗攝入的能量與其他營養成分比例失調。另外,狗攝入的能量偏高,又不能被消耗而轉化成脂肪沉積在狗體內,造成狗的肥胖症。

其次,柔軟的甜食不利於鍛鍊狗的牙齒,甜食碎屑又是細菌的良好培養基,更易促使細菌生長,導致狗的牙菌斑、蛀牙等牙齒疾病。 第三,經常吃甜食的狗易患腸胃與口腔疾病。食用冰激凌等過冷或過於油膩的甜食會引起狗嘔吐或腹瀉,引發腸炎;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叫可可鹼的物質,過多食用會引起狗中毒,導致心跳加快,肌肉震顫,甚至死亡。

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洋蔥和大蔥: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硫化物,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肝臟:

少量的肝臟對狗有益,過量卻會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骨頭: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人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

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的**,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生雞蛋:生雞蛋含有一種叫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

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煮熟的雞蛋則非常適合它。生肉及家禽肉: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孢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豬肉: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因此應避免豬肉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食物。 牛奶:

多數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患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菇類:

食用香菇、蘑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應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此外,水果中的葡萄、楊桃和菠蘿也不能吃,葡萄會導致腎衰竭,楊桃和菠蘿會導致**病

3樓:藺瑞佟佳書易

偶爾吃少量甜食對身體並無大礙。但是長期過量食用甜食對狗狗身體會造成傷害。主要危害是增加患糖尿病風險,影響腸道消化功能造成腹瀉,牙齒牙齦的破壞造成口腔疾病,糖堆積造成肥胖,也有文獻分析對狗狗膽囊的傷害顯著。

所以,偶爾讓狗狗嘗鮮沒有問題,長期大量食用必定造成不小的問題。

死魚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看死魚是如何死亡的,再者就是死亡時間上.比如說缺氧的,如果是病魚死亡的,那就不能吃了,時間上就不用說了,一般一聞味道就知道了,也可以看看魚的眼睛與腮是否透亮與鮮紅.具體的還要看自己把握.採納哦 死魚可以吃 但一定要新鮮 吃活魚更不科學,活魚宰殺後一定要放一天後在吃才有利於健康 一,因為死魚並沒有查清...

鴨蛋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鴨蛋食用禁忌 1 中老年人不宜多食久食 鴨蛋的脂肪含量高於蛋白質的含量,鴨蛋的膽固醇含量也較高,每百克約含1522毫克,中老年人多食久食容易加重和加速心血管系統的硬化和衰老。2 不宜食用未完全煮熟的鴨蛋 鴨子容易患沙門氏病,鴨子體內的病菌能夠滲入到正在形成的鴨蛋內。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高溫處理,這種細...

豬肉嬰兒能不能吃能不能吃,寶寶能不能吃腐竹能不能吃

寶寶超過6月之後慢慢新增主食睡覺,麵湯,麵條等等羊肉,寶寶都能吃 pprove of what you say,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 寶寶能不能吃腐竹能不能吃 慎吃。小寶寶不適合吃,不易消化,較大年齡的兒童,能適量多吃些。牛排紅糖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可以的。不過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