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假蜂蜜,現在市場上的蜂蜜很多都是假的嗎?

2021-05-23 03:05:31 字數 2154 閱讀 9684

1樓:爽朗的

由於蜂蜜的高衝擊價值,蜂蜜一直是消費者青睞的天然保健品。由於**昂貴,市場上有太多的假蜂蜜和水蜂蜜。無論是哪家商場還是線下超市,總能看到**非常低廉的蜂蜜,即使是9元9包的蜂蜜也不在少數。

然而,許多人在養蜂場有直接購買蜜蜂的經驗。直接從養蜂場買一斤蜂蜜至少要40到50斤。有消費者表示,從蜂農批發到商家的蜂蜜量可以達到31公斤。

其實,這是不科學的。31公斤的批發價對很多養蜂戶來說已經是一筆不小的利潤,能夠批發到20公斤,是乙個非常好的**。我不禁要問摻假的蜂蜜是不是這麼便宜?

為什麼市場上會出現假蜂蜜?養蜂人賣過假蜂蜜嗎?今天,蜜蜂部落來和朋友們分享,為什麼市場上有那麼多假蜂蜜,蜂農有沒有賣假蜂蜜。

讓我們看看為什麼市面上有那麼多假蜂蜜。在蜜蜂部落看來,市場上的一些假蜂蜜被消費者誤解了。我們不能排除一些不良企業會生產假蜂蜜,但對於養蜂戶來說,沒有必要製造假蜂蜜。

至於原因,蜜蜂部落接下來會介紹。我們先來看看假蜂蜜的問題。

市面上的假蜂蜜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不法分子摻假的蜂蜜,這類蜂蜜是真的假蜂蜜;另一類是我們消費者認為的假蜂蜜,即養蜂戶沒有等到蜂蜜真正封存後才購買的蜂蜜。這種蜂蜜因其釀造時間短、水分含量高、相對營養價值低而被業內稱為「假蜂蜜」,也被不少消費者稱為假蜂蜜。

事實上,這是真正的蜂蜜。這也是養蜂人所能生產的質量最低的蜂蜜。我們必須認清這一點。

雖然我們一直在談論水蜂蜜,但水蜂蜜也是蜂蜜。只能說是蜂蜜中的劣質蜂蜜。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蜂蜜的市場缺口比較大,但是蜂蜜的產量比較低,所以有一些人為了獲取利益,就製造了假蜂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採集蜂蜜是非常費時費力的事情,而且蜂蜜的**不高,成本較大,市面上的需求又很大,所以很多不良商人就製造假蜂蜜謀取利益。

4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真蜂蜜生產起來是非常慢的,沒有辦法一次性生產太多,而且真蜂蜜的成本和價值都比較高,基本掙不到太多錢,所以就有很多人賣假蜂蜜。

5樓:我給你寫信

因為現在蜂蜜是很有用的,聽說蜂蜜可以解酒、美容養顏等,因而現在很多人家裡都有備著很多蜂蜜,所以蜂蜜的**也是挺貴的,所以現在很多假蜂蜜在濫竽充數,也是一些不良的商家為了賺錢。

現在市場上的蜂蜜很多都是假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賣的蜂蜜都是假的,晚上給蜜蜂喂白糖水,第二天就可以取蜂蜜啦。還有就是拿人工花粉給蜜蜂採。就是到養殖基地去買都不一定是100%的真貨。

我家就養有蜜蜂,不過幾箱而已,所以那麼清楚。

7樓:¢休止符

國家檢測機構還是管理不到位造成的。不過感覺確實汪氏這個牌子挺好。建議還是在實體店裡買,這樣比較放心。什麼時候都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吃的東西,更要注意。

8樓:喬春遲

也不能說是假的,只是蜜少新增劑多。要是不放心就去北京澳紐之窗看看,那有紐西蘭的蜜,而且還都是成熟的冬蜜,都是凝固住的,一看就能看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汪氏蜂蜜訂購網 保證**,而且是國內最高品質的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哥哥的蜂蜜,絕對綠色純天然

為什麼網上假蜂蜜那麼多人買,是因為便宜嗎?

11樓:田野牧蜂

現在的蜂蜜市場魚龍混雜,造假手段層出不窮,對於消費者而言選購真蜂蜜並不是件易事,推薦大家在購買蜂蜜前查驗好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其蜜品優質可靠,是值得信賴的好產品,食用後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

12樓:五嶺公社

是的,假蜂蜜是因為便宜所以買的人多。土蜂蜜賣不好,是因為品牌沒有做好,品牌做好了,**貴也可以大賣。

13樓:搜狗高階

就是因為便宜,很多人不知道真假,沒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乙個蜂農一年能打多少蜜,我清楚,商家他們銷量10幾萬單,真蜂蜜有那麼多產量麼?主播漏洞百出,都是刷的假粉絲,尤其是那些直播,還商家基本常識都不懂,還普及知識,說因為自產自銷所以便宜,自己家多少箱蜜蜂也說不出來,什麼品種的蜜也說不出來,消費者看不出來,普及一下一般山區只有郵政,沒有其他快遞,郵費本身都比產品值錢了,他賣的**產品相當白送了,你們認為可能麼?記得一分錢一分貨。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不是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 而是寵物太討人們喜歡了 我也喜歡寵物 特別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由於家裡環境條件限制 還是忍痛割愛送人了 另外養寵物也是人們打充交際圈的乙個途經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因為社會的發展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涼薄 我跟我的鄰居幾年了都沒互相見過 狗狗可以陪伴我們 陪小孩子玩...

為什麼中國現在這麼多顛倒黑白的人

民族劣根性,自獨尊儒術以來一直如此 儒家一邊講 禮教 把 禮教 吹到天上去,一邊推行 尊皇 婦刑 三從四德,男尊女卑,七出之條,三不出,官高一級壓死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民告官先打板子,一切皆以狀紙為依據 不管事實如何 女子無才便是德,男人三妻四妾 女子必須從一而終即使一生都未見到自己所嫁的男人...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用oppo手機

oppo手機現在被很多人使用,總結原因有以下幾點 1.oppo手機的廣告比較多 2.oppo手機的外觀精美 3.oppo手機的 屬於中等,但質量很好 4.oppo手機廣告宣傳的明星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使得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 因為oppo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手機各方面的效能也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