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追女人一般看中什麼?特別愛面子的條件也不錯的男人

2021-05-18 10:57:59 字數 2733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追女人應該從以上四個方面去考察。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沒氣質,沒獨有的能力。那遲早被冷漠

3樓:我有個英雄夢

那個男人自己的感覺,,看他需要什麼性格的女生跟他互補一下

4樓:

外貌,身材,氣質,性格,人品

5樓:

我覺得是她的可愛,或者傻勁

如果男人愛面子條件也不錯,追女人用了一年,為什麼?一般看上女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愛面子,開始被拒絕了吧?然後愛面子,就一直堅持,想挽回面子,期間也沒有遇到更好的,所以一隻堅持

7樓:永遠的周鋒

也許只是為了滿足虛榮心,得到之後在拋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他啊,到底看上你的那些品質和條件。

9樓:來自鳳鳴山齒如含貝的楊樹

要麼就是想得到你,要麼就是想和你玩玩。

10樓:

說明他真心愛上你了。

11樓:朱晨曦曉

想得到的沒有得不到?

如果男人愛面子條件也不錯,追女人用了一年,為什麼?一般看上女人什麼?圖什麼。

12樓:

欣賞女人的形彖與氣質,還有性格、人品、文化品味以及工作性質。

13樓:洛水清弘

一是真心喜歡

二可能是想征服的慾望

14樓:趴趴依然的春天

那女人身上肯定有吸引男人的一面啊

那男人就喜歡那一款

15樓:月楓凌

因為男人愛面子,如果追不到就會感覺自己沒面子

16樓:馬自強

沒有為什麼。喜歡和願意就夠了。

17樓:冉惜鮃

現在的男人還要找一個有錢的女人?

如果男人愛面子條件也不錯,追女人用了一年,為什麼?一般看上女人什麼?圖什麼。女人又沒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漂亮美女做老婆,帶出去倍兒有面子!圖的就是你長得漂亮!所以說,女人首先靠的就是臉蛋,其次是身材,最後才是才能!

漂亮的美女是每人男人夢寐以求的稀缺資源!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沒有來生誰知道呢?即便有又有誰可以保證一定會變女身呀?所以如果實在很渴望,在今生就可以實現的。變性呀,不是有先例嘛!

一般男人都看重女人什麼?為什麼追了女人一年被拒絕還要堅持?男人家裡有錢有愛面子的人。為了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女人對感情的看法和那人不一樣的 細膩、執著、單

一、主觀 男人大部分都是很客觀的想法 女人的性格各異 拒絕原因就有很多 比如在她心裡有一些想法 但不會對男人講 在男人會意不到的時候 女人就不會接受感情 再比如女人的眼光高 也或者光看外表就不喜歡 女人對男人的第一印象更重要一些 關鍵是要懂得女人的心 瞭解她的想法 機會就多了

第二個問題:首先我要說大多數男人在看待感情上 的確比女人更加客觀 這就奠定了覺得男人心會狠一些 並且我認為所有男人都喜歡征服成功以後的勝利感和新鮮感 同時我也認為很多拋棄家人(佳人)的男人都不顧真愛的存在 對征服感更看重一些 沒有自己想清楚過真愛和征服後的愉悅是不同的概念 結果成就了你問的第二個問題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的資源?指女人哪方面?特別對於愛面子家庭還不錯的男人,有人說可能這個女人是資源

一個男人條件特別好,很多女人追的那種,他都看不上,可是最近一個長相普通,條件也很一般的女人

21樓:逆天化妝術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高手女人撩漢都不動聲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男的和我很像,我可以告訴你,這就是愛情

一個特別愛面子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看她哪方面?(男人有點身份地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第一,愛面子的話大男子主義肯定比較強烈。百依百順要有一條,還有就是長得漂亮 賢妻良母啥的就不說了。

24樓:greatsoul靈魂

愛你的,願意做你的小女人的,然後拿得出手的,漂亮的

25樓:女乃並瓦

他非常喜歡有氣質的女人

26樓:千戶龍蝦

漂亮,還要優秀,不然拿不出手,只會讓他丟臉

一般男人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會追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圈子都是有身份愛面子外貌協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男人喜歡什麼樣的不重要,重要的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男人喜不喜歡你是他的事情,你怎麼做是你的事情 能懂嗎?懂了你就不會問這個樣的問題了 ,作為女人要自強

28樓:遊戲的人摩羯

臉贊 身材好 除了這個 男的就沒啥要求了

男人送女人花,女人說一般,說明什麼

愛慕虛榮 不要也罷 或者你買的不對咯 說明她不怎麼喜歡花,只要喜歡人就行了,別糾結在花上。男人送女人花代表什麼?紅色鬱金香 我愛你。紫色鬱金香 無盡的愛 最愛白色鬱金香 純情 純潔 粉色鬱金香 熱愛 幸福黃色鬱金香 高貴 珍重 香水百合 純潔 富貴 婚禮的祝福 白色 百合 純潔 莊嚴 心心相印 葵百...

男人看女人,一般先看哪個部位,男人看女人先看哪個部位?

如果問乙個男生看女生先看什麼,很多人會說先看臉再看腿再看胸,也有的人先看腿再看臉,但不管怎樣,腿是男生一定會看的。中國人都比較含蓄內斂,因為不好意思長期盯著乙個人的臉,所以只好看女生腿啦!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啦!1臉2腿3胸4臀。每個人關注的點不同,但普遍會先看胸和大腿 身材,再看臉,以及 ...

男人一般喜歡吻女人哪裡,男人喜歡吻女人哪裡

男人對於自己愛的女人,什麼地方都會吻,一般是臉 我認為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舉止,但最深深的一吻 臉 女人的味道才是男人最喜歡的,每個女人都有他自己的味道的,我就喜歡我老婆的味道 男人喜歡吻女人 正常情況下是臉頰跟額頭。男生最喜歡吻女生的 男生一般喜歡吻女孩 第乙個地方自然是額頭了,接下來會是嘴巴,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