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我還愛她應該追嗎,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喜歡她,怎麼可以把她追回來

2022-09-16 09:45:03 字數 6147 閱讀 2801

1樓:請叫俄笨蛋

看來你還是沒有把她徹底忘了 其實一個人的世界裡過客來去匆匆 或許她沒有把你看得有多麼重要 也或許她是想看你表現 看你夠不夠用實際行動來去勸服她 女人心海底針 只能自己慢慢摸索 其實你不夠懂她 要不然你應該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如果愛她就追吧 畢竟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如果失敗了也好讓自己死心好好生活 如果接受你就應該更加的對她好 感情是雙方一起經營的 願你幸福!

2樓:_歌聲裡的我

她也許是因為你家條件而顧慮吧~她怕你變,怕你和別的有錢公子一樣變了,她怕受傷。如果你真的愛她,用心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繼續追追看,也許你再繼續耐心一點、細心一點,再猛烈一點,拿出誠意來,做給她看!其實很多時候女生看的只是你的態度!

加油吧!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一點的是,在你的感覺中,她喜歡你嗎?這一點才是你繼續不繼續追她的理由!

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愛你,或者對你的感情變淡了,那麼即使追回來了,那是不是有可能會再出現一個新男友或者前前男友呢

如果她喜歡你,愛你,那麼,你說的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忘了她就是一個錯誤的,因為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或者只是當時的火氣太大的口不擇言是正常 的,那你這樣做是不是錯了?

好好想想,她對你是不是真的愛了,才能讓你的決擇正確

我跟一個女生分手了,分手後我還愛她,那還去追她嗎?

4樓:紀念睶

呵呵,其實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很少有人可以一次分手就徹底把一段感情打入地獄的。首先你要問問自己分手是不是衝動造成的?你們之間是否已經到了非要分手的地步?

互相不能容忍不能在繼續相處下去,還是隻是吵架只是生氣鬧分手,注意鬧分手和分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哦,鬧就帶點戀人之間賭氣的性質,你是這種情況嗎?這分手是什麼理由,是誰提出來的?如果只是鬧分手可要注意分寸哦,雖然這可能會讓彼此反思這段感情自己的不足,然後最後和好,但是鬧的過火了可就是弄巧成拙了,有了裂痕,再想回到從前就是很難或者不可能的了。

若是真的不得不分手了,那也要看情況啊!你還愛那個人嗎?從名字來看你是女生吧。

他還愛你嗎?如果兩個答案都是否或者前者是肯定後者否定,那就不要挽回了,談戀愛時是兩個人拉一條橡皮筋,誰先鬆手,對方必然很痛,可是他既然捨得鬆手讓你痛,你又何必留戀,既然已經下定決心離開,就灑脫一些,或許我這樣說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嫌疑,呵呵。女孩當自強。

沒有誰是一定離不開的,不談戀愛又如何,談的話不和他又怎樣,就算是你愛他也不能讓他得意你愛他到放下尊嚴哀求他回到你身邊。如果你們彼此還是相愛的,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弄得不開心要分開,那就放下女孩的矜持,挽留他,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真愛難覓,不要輕易放棄一段能夠相愛的愛情,因為現在好多人都陷入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的境地,所以如果相愛,就珍惜,不要任性,告訴他你要回到他身邊,希望你們幸福求採納

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喜歡她,怎麼可以把她追回來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制約情侶之間繼續交往的一個剎車按鈕。愛情一旦剎車,兩個人難免

有點失望和嘆息。畢竟這不是兩個人一開始的本意。最重要的是分手後還愛著女友,這時候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辦呢?

爭吵時主動承認錯誤

道歉的話,很多人都會說。但以何種方式去跟已提出分手的女友道歉才能成功挽回她的心,這就需要講究技術了。這種方式不需要很花心思,如買什麼**的禮物、佈置個很隆重的儀式、說些很甜言蜜語的話等,只需要一顆很真誠的心就夠了。

道歉理由要充分。很多時候,當男的向女的道歉時,女的通常都會問對方,“錯在哪?“若你此時回答不上來的話,那你給對方的感覺就是你的道歉純粹是為了敷衍她而已。

因此,當你決定向對方道歉前,必須要做好功課,用筆用本子一點點地記錄起自己的錯誤點,當她問起你錯在哪時,你就可以清楚地向對方說出自己的錯誤之處,並且得到對方的原諒了。因為對方這樣問起你並不是故意刁難你,她要的只是一份用心的對待和迴應而已。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要學會哄女友

都說女孩子是要哄的,男人的甜言蜜語多少還是要學點的。沒有這些怎麼跟女友長期相處呢?如果你能懂得讓自己具備較高的情商,那麼你們之間的相處就會變得簡單一些。

作為男人千萬要記得不要跟女孩子爭長短,不要跟女孩子去計較一些小事,這樣的話只會讓女友看不起。如果你能懂得哄女友,就會讓女友明白,其實你是真的非常在乎女友的。你希望女友能夠感受到你的真心。

如果女友能夠理解,那麼你想挽回女友就會變得容易。

重新改變自己

當女友鬧情緒說要分手時,作為男友的若你愛她,就不應該和她一起意氣用事,相反,你應該比她思想更成熟,更大度,更寬容,這樣才能很好地把女友的怒火及時撲滅,並能好好地進行彼此內心的溝通交流。這樣的情感才會牢固,才會長久和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追個屁啊你,分都分了你早幹嘛去了,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朋友好女孩多的事值得麼,剛分都是忘不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忘了吧前途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不能重圓,強扭的瓜不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夜深也有不眠人

是你主動分手的嗎,是的話多做些暖心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點,死皮賴臉。

跟男朋友分手了,可我還愛他,我應該去找他嗎

10樓:阮雅安赧童

看了一下你簡單的提問,我也簡單的給你說上幾句,既然是異地戀,那要看對方值得你去愛不,還有你話沒說明確,這就是關鍵的,提出分手的是誰,要是他的話,你應該沒戲了,可能人家有找到了更好的,還有,現在很多人都很排斥異地戀,你懂得,要是你提出來的,你有機會去挽留,還有,你是女生,請自愛,要是這男人值得你去愛,那就放心去追回來吧,希望你採納

11樓:

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吧,如果你覺得真的值得,那就去吧,我覺得就算和好了也是有隔閡的吧,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撞南牆不回頭

12樓:靜函

既然還愛,為什麼要分手了,看是誰提的,如果是他,那你不用去了,因為他對你應該沒感情了。如果是你提的,還有機會挽回,只是就算和好了,也不會跟以前一樣了,感情會淡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既然決定分手了就要放下

14樓:來自龍珠閣從容的雞腿菇

相信我,冷靜想想,你真愛他嗎。也許是喜歡。有的事情在年輕看來是過不去的坎。成熟了再回頭想想。那只是年輕的小坎坷。認真想他真的愛你嗎

15樓:程景

關鍵是誰提出來得,如果是你提出的,那麼如果你還愛她,那麼就勇敢點去坦白,在一起,對方肯定也會認錯,如果他提出的,那麼你就明白是為什麼,從而定奪,生活需要理智,不能拿一味的分手來解決問題

16樓:典族長

一種情況是他也還愛你就去找他,另一種是他不愛你那就算了,祝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把,被多甩幾次就習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分手是很難受的,挺住了,一個月就過去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搞清原因,,,再想應不應該去找他、…

20樓:卿冷荷

誰提的?如果愛,就好好珍惜吧。

21樓:

如果他是愛你的,分手後你才發現自己還是愛他,那你就應該去找他,免得倆人都痛苦。祝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他不愛你了,如果愛的話,他就不會跟你分手,就算分了,他還會來哄你的,他沒來就是他不愛你了,都分了你還去找他,他會覺得你對他的愛是遊戲,

23樓:

如果他不愛你,你去找他有什麼用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漂亮讓誰都會喜歡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傻姑!你去人家把你當玩具

26樓:受幻桃

說不好聽的就是:你要是賤就去

27樓:流氓兔爺爺

前女友總是給我打**,她是還比我麼?

28樓:星空的彼岸

我建議你看看《搞定岳父大人》

29樓:花開花落安於

隨緣就好,自己盡過心有過爭取就好,再說如果他不再來挽回的話你再去也是白搭,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放手!祝你幸福

30樓:慎甘

既然分手了,就不用再去找他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你還愛他,當初為什麼不珍惜而分手呢?

女生分手時說不愛了,可分手之後還偷偷看我,我還喜歡她,該不該追回來 100

31樓:誠懇又不懈丶雛菊

一般這種情況的是她還愛你呢,只是當時嘴硬說的氣話而已了,再去試試吧,既然你還喜歡她看別讓自己後悔啊,畢竟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女生都不喜歡主動在等你主動找她,如果你主動她會很開心的,加油啊!

32樓:土豆土豆土豆斯

餘情未了的故事,大概是分手後,她過得並不快樂,並且發現還是你好,你先彆著急,晾她一陣子,或許這也只是她最初離開你的不適應罷了,等一陣子,或許適應了,她就不會再觀察你了,也或許她忍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要和你重歸於好,那個時候,就是你做選擇的時候了,加油,先生!!!

33樓:湘郴小四

16歲的年紀,都在問這些問題了,放在我們那個年代不敢想象,但是我想建議的是,首先你們兩個都是16歲,花一樣的年紀 應該還處在求學的階段,目前的主要任務應該以學業為重,其次,你們年紀都太小,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還是思想 心智都是不成熟的,禁果好吃,長此以往會付出代價,出來混到時候都會還回去的,可能你現在你理解什麼意思,等你們在長大一點就懂了,最後你們彼此可以做個約定,比如,一起努力,一起上大學,然後一起去……把這樣一件事轉換為動力……祝你們goodluck!

34樓:來自金剛臺桃花玉面的上弦月

女生都愛耍點小脾氣,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說。也許她後悔自己說過的話呢!你如果喜歡她就勇敢追啊!世上可沒有後悔藥

35樓:汲白柏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你要自己進行判斷,如果你覺得自己以後肯定可以遇到更好的,或者將來不會因為自己現在的懦弱和猶豫而後悔,或者你已經走出了分手時候的心理陰影,那麼你可以選擇放棄挽回,但如果你覺得放不下或者覺得對方值得你挽回,那麼你就去挽回,總之,是否值得挽回,必須由你自己判斷!

36樓:禍禍家

女生是非常口是心非的,雖然他的嘴上說不再愛你了,但是既然你們分手之後,他總是偷偷看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

37樓:lee安片場

喜歡一個人跟愛一個人的本質區別在於是否願意和他在一起生活,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一起生活。愛一個人就願意和他結婚在一起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為什麼不追!喜歡就要去追,要不會後悔的,記得白蛇緣起裡面有一句話:一句話,做了以後可能會後悔,但是不做我現在會後悔!

3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自身的想法答案是肯定的,按照客觀說法建議你們,太早沉迷於愛情之中,在你們這個年齡階段,大家都不適合談戀愛,人太小,想象的也太好,以至於後來幻想破滅的也早

40樓:

如果你還喜歡 那就試著去爭取 但前提是 當時你們分手時的原因 你有沒有認真考慮 並且改正 如果沒有即便重新在一起 也會重蹈覆轍

41樓:

應該追回來,既然都還關心著對方,證明這份愛還有挽回的希望,願你們幸福。

42樓:璩詩柳

你的明確的感受到他還對你有意思,你也還喜歡他,那為什麼不去追回來呢?

當有一天人家跟其他的男生在一起了,對你已經死心了,那個時候後悔就已經遲了

這段時間還是遵重自己的內心比較好

至少多年以後,你回憶起來這段的時候不會覺得因為自己沒有出手而遺憾

女友和我說分手了!可是我很愛她。我還該不該追求她

愛情是靠自己爭取來的。要是我肯定繼續追下去。因為你說了很愛她。只要你有一顆真心肯定能挽留住她的。加油 支援你!繼續追求並不是錯的,但是,你應該給你們彼此一段時間去冷靜一下,如果她是愛你的,她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可是,如果她不愛你了,強求也沒有用啊,這樣子,只會讓你們彼此痛苦罷了 最簡單且明了的方法....

你覺得分手之後還應該有聯絡嗎,分手後還保持聯絡有意義嗎?

分手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我想,成年人的愛情是這樣的,尊重彼此,承擔責任,留有餘地所以成年人的分手也該是這樣,因為了解而分開,因為尊重而陌路。是的,尊重,很重要。不再聯絡,因為我尊重你。不想讓自己的任何行為牽絆你前行的腳步。曾經我以為你想和我一起去看北歐的極光,卻在中途發現你更喜歡馬爾地夫的海岸,我嘗...

想和女友分手,我應該分手嗎

你追求的不是愛情,而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分手,沒什麼不對,人,總是追求完美。不要覺得提分手是你的錯啊!沒有道理男生就該照顧女生的,關懷,是相互的呀!男生,也是有感情的嘛,也需要安慰和照顧的呀!怕傷害她?那怎麼就不怕自己被傷害呢?我不是男生,所以,我沒有幫男生說話,我只是覺得,人要將心比心!首先你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