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歲了,我背叛了老公和家庭,現在老公要求離婚,我要怎麼做才能挽留他,我們有個兒子,我不想讓

2021-05-17 22:51:23 字數 808 閱讀 2572

1樓:涅槃重生

一再挑戰別男人的底線,你不覺得羞恥?

離婚,好聚好散是最好結局。

若是為了孩子,就不該出軌,而且是兩次。

孩子因為你失去家庭,趁早離婚,孩子少受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一旦做了就回不了頭了

3樓:隴上小續

無辜的是孩子,最受傷害的也是孩子!

你能這麼想,就對了,要為這個家和孩子負責!不要輕言離婚,堅決不離婚!

解鈴還須繫鈴人,把老公約出來,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好好懺悔吧,要真心哦?!

4樓:舜義

知道錯了就得改 跟他承諾以後不再出軌 在家裡好好過日子 好好守護這個家 看看他怎麼說 不過以後絕不再犯才行

5樓:

出軌是婚姻的大忌。你碰到了男人的底線了。先離婚,看以後還能不能復婚。這是他一時半會過不去的。

6樓:

姐,你可以讓你的孩子,挽救這段婚姻。如果你是真心悔過,你覺得呢?

7樓:6月不擼

你明知道自己有孩子,為什麼還要背叛你老公? 為什麼背叛了你老公還要讓他知道了。

8樓:多愁善感

知錯就改,拿出真心悔改的誠意。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一次機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我和你一起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有悔意還能天天吵架?

29歲了,還有必要自考大專證嗎,今年29歲了。還在自考大專學歷。還能用上嗎?

覺得有時間,精力充沛,可以作為充實生活的一種來考考啊!有時間有精力就試試,就當投資了,充實自己了。為什麼不自考本科呢。我覺得學歷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它沒用,但是關鍵時刻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你就算畢業了四十多歲了,又怎麼樣,人生不是按歲數在走。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誰都說不准。其實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想...

我以後該怎麼辦現在依然單身!今年29歲了!一直沒有談戀愛也沒有相過親!我以後該怎麼辦

建議進一個有女性多的工廠去工作,工資差不多就可以。理由 女性多的工廠,相對你接觸的機會就多。注意 把自己好好裝飾一下,多交幾個異性朋友,以朋友的心態交流。通過她們,你會認識更多的女性,相對找女朋友機率高。小哥 不要太極端 29歲單身不奇怪 很多人在35歲的時候還是單身的 想擺脫半身 不妨多認識一些女...

我是男的。今年29歲了,掙的錢仍然不夠娶老婆,買不起房,我是不是活該就得打光棍

有許多人是不要求物質的,跟著感覺走,如果她愛你就不會在乎你的物質 有一部分女人是絕對拜金的,沒錢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但是大部分的普通女子看重的還是你的個性潛力和安全感等等方面,29不算老,有錢有能力40歲照樣可以娶20歲的小姑娘 是的 你父母喜歡傳宗接代 所以男多3000萬 這代人就應該付出代價 要是...